4 放学小子别走(1/1)
作者:卷笔刀
    听到上课铃声响起后,两人都自觉的放下自己的拳头,怒视对方两秒后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毕竟这些事谁都不想被老师知道特别是林煜这些有特别多前科的人,都成了老师办公室的专业喝茶免费户了。

    欧少天急忙整理好自己的我书桌,心里都觉得王宁没有揍到林煜心里倍感可惜,自己心中的那口恶气根本没有通过王宁发泄出去,不过见他敢于林煜发生正面冲突心里顿时对他产生了敬佩之情。

    欧少天见周围的同学都拿出了数学书来,也急忙从抽屉中找出他那本崭新的数学书来,翻开第一页急忙写上自己的大名—欧少天。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开学第一天一拿到书就开始疯狂的在书上练习自己的亲笔签名了,今天要是给那林煜抢过去自己的数学书在上面写上他的名字那想要回来的机会都没有了。

    那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的学生都很自觉的拿出数学书来欣慰的点着头,当看到角落的林煜时,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收了起来。

    那数学老师盯着林煜说:林煜上课了你书都不用拿出来?能背得出了?

    那林煜一只手撑着腮帮子,一只手伸到抽屉里摸了两下眼睛都不抬下就应老师:不知弄到哪里去了。

    数学老师生气的拍了声讲台说起来:开学第一天书就不见了?还来读什么书那么牛逼还来学校干嘛?我就当我们班没你这号人。

    林煜见那数学老师发火了耶漠不关心,这会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去了,数学老师气得话都说不出,最后忍着怒气讲起课来。

    欧少天才想起刚才那本破旧的数学书,可能由于刚才收场抬匆忙谁都没想起这事来,急忙弯下腰才发现在同桌的桌子边上,欧少天拍了下周碧的手指了指桌子边的桌角下,周碧看了眼后对他翻了个白眼弯下腰把书捡了起来丢给欧少天。欧少天想了想还是要把书还给他,就趁老师板书的时候偷偷把书扔过去给林煜。

    林煜本来就在桌子上准备睡觉,突然一本书扔到他的桌面抬头见到时他那本破数学书,心里就知道是欧少天扔过来的又见那数学老师那么嚣张就站起来,拿着数学书就砸向欧少天,那书经过一阵沙沙声后正好砸中他脑袋。

    那数学老师刚发完火这教室谁都不敢弄出半点声音来,林煜砸欧少天发出的声音无疑就像一炸弹一样在教室中爆开。数学老师见有这么大的动静气得把书狠狠的砸在讲台上。

    看着站起来的林煜心中的怒气终于爆发了,指着他吼道:林煜你立马给我出去,滚出去。又看向欧少天继续说:你,也给出去,到一楼下面站着。

    欧少天也愣了下见数学老师那眼神都快把自己吃了,吓得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站起来就和林煜一起出去下到一楼,那九月份的的太阳依旧是那么的毒辣,两人在老师的注视下一人站一边,不一会儿整个背上都湿完了。等老师回到教室里继续讲课后,林煜就很理所当然的找了个树底下就在那里坐了下去,欧少天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最要紧的是他宁愿选择了坐一个胆小的人,真的一直在那太阳底下站了一整节课。

    直到下课后在次响起了上课铃声那数学老师也没有出现过在他的面前,因为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见大家都跑到了操场上去了,欧少天斟酌了下最后心里也骂了句:去你的数学老师,就和大家一起去上体育课了。

    等老师整理好队形后就带大家一起做起热身运动,这时林煜穿到欧少天的旁边看着体育老师和欧少天说:小子以后你给我小心点,不要以为有人给你撑腰就了不起,在这里我就没怕过谁。

    欧少天胆怯的看着林煜说:我哪里又惹到你了?你那本书本来就不是我的。

    体育老师见后面有点吵闹,转身就看见那林煜在那里撑着腰和欧少天聊天,就停下来指着他们说:你们两个在干吗?

    那林煜赶紧装得很无辜的样子说:老师是他要主动和我聊天我都不想理他,可是他还一直在那里说个没完。

    见林煜指着自己欧少天顿时蒙逼了起来,心想我那里有和你说话了你在冤枉我,刚想要和老师解释时,那体育老师连续晒了好几节课心情本来就不愉悦了,听了林煜这样说顿时觉得那小子是在挑战他的威严也不等到欧少天解释就让他围着篮球场跑十圈。

    看着体育老师那不和善的面容,欧少天只好慢慢的围着球场开始跑起来,林煜在后面得意的偷笑着,那体育老师接下来也胡乱的在让大家做几个热身动作后就解散让大家自由活动了。

    欧少天在跑了四五圈后就开始上气不接下气了,但是那体育老师也没有理他自己溜回办公室里吹起来空调,林煜见欧少天累得像条狗一样偷偷站在球场边缘等着他经过的时候,伸出邪恶的一条腿在欧少天经过的道上,欧少天本来体力就不好跑了几圈下来头晕眼花的也没注意到林煜的脚,结果把欧少天绊得个狗吃屎的扑街姿势。

    周围同学见到欧少天这样摔下去心里都为他捏把汗,有几个实在看不下去了准备跑上去扶他一把结果被林煜挡在前面瞪着他们说:怎么?关你们什么事了?一边玩去信不信下次就是你了。

    见他怎么样说了几个同学只好站在一边同情的看着欧少天慢慢的爬起来,可周碧却没把林煜放在眼里就冲上去扶起欧少天,扶着他往学校的医务室走去,还回头冲着林煜蔑视他一眼。

    学校的校医平时也没什么事特别是上课时间基本就是他的喝茶时间,见突然有两个学生进来了急忙放下手中的茶杯和报纸。

    看了眼欧少天那手腕和膝盖都破了皮就关心的问他:是不是刚才体育课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的?

    周碧刚想说是被人绊倒的,可是被欧少天拦住说:是我自己跑步不小心摔倒的。

    那校医让他坐下叮嘱了几句给他上药时疼的嗷嗷叫,好不容易弄完了医生嘱咐一番以后注意安全就让周碧扶着欧少天一瘸一拐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