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身板注定要挨打(1/1)
作者:卷笔刀
    周碧把欧少天扶回教室后正好被林煜看见了,把他气得咬牙切齿的原本想好好教育他一番没想到又给他创造了和周碧在一次的机会。

    周碧见教室还有很多同学就低声对欧少天说:我们先在这里写作业吧你脚还没好,晚点我在和你一起回去。

    欧少天听了带着感激的眼神看着周碧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中,毕竟这么大第一次和女生这样亲密过。

    等两人把作业都写完了,教室里的同学都已经走完了,欧少天抬头看了下四周没有见到林煜的身影心里总算踏实了下来,说实在欧少天真的怕等下见到他们两个走得那么近,一激动起来又把他狠狠的打一顿如果是当着周碧的面打那真是丢脸丢到家了,不过想想好像林煜那家伙当别人面打自己也不止一次了。

    周碧见同学都走完了站起来看了眼欧少天,红着脸说:我扶你回家吧,这样你走得快点,反正今晚我也不用很急回家。

    欧少天看着处处动人的周碧愣了一下,慌慌张张的收拾好东西后慢慢的站起来,弓着腿一点点的挪出位置,因为那伤口实在是疼得很厉害刚结的疤给欧少天动两下后又流出了血来。

    周碧走过来把欧少天的一只手臂直接搭到肩膀上去,顿时欧少天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起来这样简直就好像在搂着班上的一位大美女,想想要一直搂着她回家这简直是招摇过市的告诉大家周碧是自己的女朋友么?

    欧少天一边意淫着一边在那里傻笑,周碧红着脸说:我们要下楼梯了你可以不一直傻笑吗?那样我觉得你想给痴呆儿童一样。

    欧少天赶紧收起自己猥琐的笑容后,看着扎着高高马尾的周碧问她:你为什么愿意扶我?你不怕别人说你闲话?而且我又那么差劲。

    周碧想了想不好意思说:你是新同学在这里也没认识几个人,而且你要不是因为愿意和我同桌可能你也不会被弄成这样了。

    欧少天摸着自己的后脑勺笑着说:这没什么只要你不被欺负就好了,我这点伤不算什么的。

    周碧突然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欧少天看问他:如果我被欺负你真的肯帮我?哪怕受伤也不在乎?

    欧少天见她问得这么认真,不好意思的继续摸着后脑勺笑着回答:那当然啦,只不过就我这身板……

    两人走到了校门口还没等欧少天把话说完,那林煜带着几个人就在前面等着他们了,欧少天这下笑不出来了心里想这下完了,真的是怕什么就来什么,见到自己这样搂着周碧那林煜还不把他的皮个剥下来不可?

    果不然林煜见到欧少天搂着周碧这样大摇大摆的走在校园里,气得脖子上的青筋都突了起来,一把将欧少天和周碧他们分开,欧少天被拉得太急加上腿又疼一下子站不稳整个人就这样摔了出去。

    几个人不由分说的就上去对着欧少天拳打脚踢起来,欧少天被打得整个人缩成一圈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头部,欧少天疼得刚下张嘴喊他们别打放过自己,想到周碧站在旁边要是喊出来这脸可就丢大了,只能咬着牙死死的硬撑着不出声,心里其实那个哭啊那个痛啊。

    周碧见他们都是瞎死手的对着欧少天拳打脚踢,那里忍心看着他们这样下去,从上去想把他们拉开可是怎么也拉不开那几个人,毕竟他们背后的老大林煜都没有说话他们也不敢停下来。

    周碧转身对着站在那里看好戏的林煜说:你在这样打下去就不怕老师知道,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出去喊打人了?

    林煜见周碧真的急了起来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把心中的怒火强压下去让那几个同学停手,等几个人散开后林煜觉得不解气又冲上去踹了几脚欧少天,对着他:呸了一声就带着几个同学走时还不忘对周碧说:他就是这个怂恿。

    欧少天趴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过来好一会儿才发现好像没人打他了才慢慢把头抬起来,周碧赶紧过去把他扶起来欧少天一边拍着衣服上的脚印一边不好意思的说: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没用,别人欺负了都不敢吭一声?

    周碧帮欧少天拍着身上的脚印说:没有啊,最起码你都有哭鼻子而且也没求饶啊。

    欧少天心里念叨,妈蛋幸好刚才没喊出来,不然周碧一定对自己很失望以后再她面前都觉得没脸了。

    周碧扶着欧少天继续一瘸一拐的往家里走,走了几步周碧就问他:你觉得这样整天被林煜这样欺负,就不打算告诉老师或者怎么样么?

    欧少天想了想说:我觉得和你坐同桌就是对他最大的报复了。

    周碧红着脸低下头不去接欧少天的话,两人又默默地走了一段路后,周碧又说:欧少天我觉得你应该多锻炼锻炼,这样林煜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你看王宁他敢和林煜叫板林煜也不能把他怎么样,对吧?

    欧少天看了看自己的手臂简直就像只猴子一样瘦不拉几的,如果自己有王宁那种身板说实在的自己也不一定会怕那个林煜了,欧少天无奈的说:那你说我要怎么办?就我这小身板能干嘛?

    周碧也想了半天才说:那,你可以去锻炼一下啊,平时多吃点饭你应该还能长得大只一点的。

    听到大只两个字,欧少天突然勒了勒周碧的脖子说:你才是猩猩。

    眼看就要到家里欧少天说:你就扶我到这里就好了,一会我自己走回去吧,谢谢你了,一会你回去也小心点。

    周碧点了点头:明天我把要拿给你涂下那样伤口好得快。

    也不等欧少天回答她转身就跑了,欧少天看着她的背影突然生出了一个无耻的念头,难道不会是周碧喜欢上自己了吧。然后看了眼自己身上的伤口马上否定了这个结果。

    回到家里欧少天的姑姑见他膝盖和手腕都是擦伤就问他怎么回事?

    欧少天想了想最后还是说:自己今天体育课跑步不小心摔的。

    他姑姑后叮嘱欧少天平时要小心点,后那了瓶药给他准备走的时候突然说:要是在学校有人欺负你,你可要告诉我哦知道没有。

    欧少天突然愣住了,没想到姑姑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欧少天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说知道了,毕竟对于林煜那种人来说也许只能是消停他一回但不能永远制止他的蛮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