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烙德斯琪帝国(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想了一会,最后他还是决定说了。在他看来或许说了之后,金奇鹰会得到一个可靠的盟友吧!还是一个相当强大、身份带点神秘的的盟友。

    既然决定了,那韩建新也就不再耽搁时间了。说到底还是时间,大家都不多。

    “娜莎小姐,其实我想给您讲一个故事。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听一下。”

    “哦,那是当然,毕竟能够在韩会长您的嘴里说出的故事一定不会是那种只能小儿欣赏的童话,您说是吗?但是,您也知道的现在我们的时间很紧张,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我们以后再听如何?”娜莎才不会把谈判的主动权让给对方那!既然你想说那我就不让你说,憋得你不得不说的时候,相信你的价码就会少很多吧!

    “呃”韩建新差异,还尼玛有这么的拒绝人的......

    不过韩建新还是不得不说,那样的话就代表更多的资源倾斜。也会让己方的目标更容易达成一些。相信就算是老会长在这儿也会这么做的。

    “娜莎小姐,其实您知不知道,我的这个故事说完后可能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化,而且一定会是向好的方向发展的。所以请您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耐心听一会,算是我的秘密,可以吗?”

    “好吧!”娜莎心里已经能够开始笑了。自己的计划达成了,看来金奇鹰是真的不想拖时间了,或许是拖不起来时间了吧!但终归是你们先让步这就行了,既然让利一次那再让几次还远吗?嘿嘿

    “很多年前有一个叫做烙德斯琪的偌大帝国,领地跨越数千光年,它有一个伟大的帝王,被人们称为史上最英明的君王。只不过也正是这个伟大君王在死的时候没有及时确定继承人,引来了十七位王子的争夺,之后他的九皇子在皇位争夺中占据了决定性的优势。但是就在他想要一举消灭其他皇子军队,重建帝国的时候。他的一个手下,一个及其得他信任的军团长背叛了他,这位叫做乔丹·诺亚的军团长买通了九皇子手下的一个近身侍卫,毒杀了九皇子。”说完看向娜莎问道:“之后的故事还要我说吗?

    “哦,”娜莎没有说话,显然她还没有听明白。

    韩建新摇摇头,本来他不想再说下去的,但看你说现在的样子看来不说清楚是不行的了。于是:“后来这位军团长使用过什么手段我就不说了,但是到最后,他在得到原来烙德斯琪帝国七分之一的领土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创立诺亚帝国成为第一位皇帝,而那个毒杀了九皇子的侍卫也得到了一个贵族的爵位开创了汗梅萨公国。而这位九皇子被杀之前秘密转移的财产,也在他的小儿子手里变成了现在的金奇鹰商会。但是这位小皇子已经老了,他努力坚持了2000多年的时间,都没有找到机会报仇,完成他的心愿,现在他的寿命已经2600多岁了,最多再有两三百年的时间,他就会消失在这个宇宙里。他不甘心自己一千多年的努力付之东流,所以他要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为自己仇恨疯狂一把......”故事讲完了,韩建新目光灼灼的 看着娜莎,像是在等着娜莎的一些表示。

    “这么说来韩会长就这位皇子的嫡系后人了?”

    “不算是,但也是。因为只有我们家的那位老祖宗,也就是金奇鹰的会长才是那位的嫡系后人,我们只能说是旁支族人而已......”

    现在娜莎感到自己有点难以选择了,毕竟这是一个先天的盟友,对少爷的发展也将有很大的助力,但是他太庞大了,这就很难驾驭,这要是闹不好就会反噬其身。还有最关键的就是他们的敌人不光是汗梅萨还有更加强大的诺亚帝国,如果双方的关系,有一天真的大白天下那结果将很好预料,少爷也将会在起步阶段就被灭杀。

    但是放弃这个结盟的机会,娜莎也有点不甘心,毕竟与诺亚为敌那在将来是必然的结果,这要是在后面有一个处于暗处的金奇鹰商会,说不定就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好难决定呀......

    还是把这个决定权交给少爷吧!

    想到这里娜莎很干脆的向韩建新说道:“韩会长,要是我们能够让你们会长的时间延长一些时间,而且我们要是能够帮助你们金奇鹰完成你们这个千年夙愿的话,我们能够得到什么?”

    ******

    “会长,这就是他们的回答,但是他们的条件也很简单,那就是我们能给他们什么。”

    “等等,建新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他们凭什么说给老会长时间,他算老几呀!比5级生命基因药剂更高级的药剂他们有吗......”

    “给他们什么?他们想要什么,难道想要买金奇鹰的全部吗!他们也太不知道好歹了,真以为他们是什么大人物了......”

    “......”

    联络上总部的大佬们,韩建新才说完娜莎的条件,这群大佬们就不干了。他们明显听出来麦斯领的这些家伙看上了金奇鹰的某些东西了,当然不是知道是什么,但能让对方这么明目张胆所要的能是不值钱的东西吗?那可是他们的财产,要不是老会长的坚持,他们连这次的军事行动都不想参加,至于报仇的事,那是他们这些商人该做的事情吗?这是不务正业好不好......

    所以在他们这些高层的内部有一半以上的人反对会长的决定,但是没用。会长才是这个偌大商会的决策人。他们虽然在这瞎嚷嚷但是眼睛却都时不时看向坐在正位上的那个老人。

    老人坐在那里,闭着眼睛,他也在考虑对方说这话的意思。也要决定他们下一步的行动方案。还有麦斯领里韩建新发现的东西给他带来的另一个计划,这个计划是在刚才的时候突然想到的,但是他不觉得成功的机会有多大。所以他要好好考虑下,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法......

    良久,老会长说话了“建新,你回话给麦斯领的人,只要他们能够在我的有生之年帮我们灭掉汗梅萨,把奥布里奇交给我,那么我答应把金奇鹰商会的30%股份转让给他们的那位亚当少爷。并且我们金奇鹰商户不再和麦斯领做交易,我们只代~销他们的商品,只收取他们10%的代理费。他们所需要的任何商品我们都向他们有限优先供给,不收取任何费用。要是他们能够在我死之前,把马拉七世带到我们的面前任我处置,那么从那一刻开始金奇鹰商会就是亚当·麦斯的附庸家族。金奇鹰商会的95%股权就是他的。好了就这样,你去和他们谈吧!记得最后签上协议,我们需要在手里掌握一点能够向其他国家发出声音的东西。哦对了,作为定金我们现在支付给他们,就把距离他们那里500光年,星蓝商业联盟的那四个资源星槽划拨给他们。”

    “会......”

    “好了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我决定的事情你们知道是不会改变的,再说我们本来就是应该死去的人了,千多年过去了金奇鹰商会的财富有多少,我都不在乎了,我只在乎死后能见到我的那些兄弟们不被埋怨就足够了......”看到自己的这些个算是后辈的家伙想要出声反对,他马上就阻止了。没理由,就是想让自己在死后安心一些,特也必须要这么做。再说要是自己真的死了,就凭现在的这些小家伙,能守得住这些家业吗?他不抱希望......

    “好的,会长既然您决定了那我就去执行了”

    ******

    “怎么样,这样的情况下,少爷你有什么应对?”两个电子屏幕前,上面显示着刚才韩建新和他们会长的电讯画面,还有一个画面是成远的电讯。而坐在这两个屏幕前面的确实娜莎。

    看着这条截获的电讯,成远很开心。那就是自己的在这片宇宙终于不是孤立的了,自己马上就能有一个盟友,之后搞不好还是一个下属的势力。“嘿嘿,我想我们的底牌可以和他们好好谈谈了。另外给那个识时务的老会长一份6级生命基因药剂吧!相信这会给我们增加不少的友好点数,还能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事。”

    “好的少爷。还有吗?”

    成远想了下,说道:“你要正式的告诉金奇鹰的人,这场战争他们不要参与了,没必要。而且,有了我们给的生命基因药剂,他们的那个会长也不会再担心生命的问题。那就让他们好好等待了好了。只要他们做好我们物资的补给,那就够了。给他们说,最多100年我完成他的愿望,把马拉七世和奥布里奇·汗梅萨两个人或者送到他的面前 。另外我们以后的交易地点就定在他们给我们的那几个星槽好了。最好在那也能弄一些战舰生产线,就近补给应该不错,要是有必要也能给汗梅萨来个出其不意......”

    娜莎把成远的话都认真的记录在自己的终端里后向成远说道:“那就这样吧!少爷,要是没有什么事情我想我应该去找金奇鹰的那个会长了。相信这次的谈判应该会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