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说是不说?(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是的,再韩建新的感觉里。娜莎现在的决定,其实就决定了金奇鹰商会在这次的大行动里的布局和行动方案。

    要是他能够给予足够的能量块那就不说了,战舰补给丰足,那代表的就是战力的稳定,可以让商会的战舰按部就班的行动,哪怕是长时间的消耗战也是一样。但要是相反的,麦斯领不给金奇鹰这个面子,在能量块方面设卡或者刁难的话。那就代表能源补给可能会出问题,那自己这方唯一的选择可能就只使用闪电突击方式的斩首行动了,只不过这不是他希望的,因为那样的话他们这次的计划成功的机会太小了......

    现在他的心思都在娜莎的身上,就等着她说出麦斯领的条件,他希望娜莎说出的条件是商会能够接受的,要不然的话,还是会回到那个解不开的局里面。

    娜莎也在考虑该怎么说她的条件,条件和代价其实已经是预定好了的,只不过就是说出来的方式不一样而已,但是结果可能也是不一样的......

    “韩会长,如果我说我们可以向你提供这些东西,那你们会给我们什么,这点我感觉要是我们说出来的话,好像有点要挟你们的意思了,所以我还是希望听听你们能出什么价格比较好点。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们有异议,也能折合一下我们自己的成本,给出你们一个合适的价格。”这其实就是娜莎在给韩建新设套了,能量块的价格本身就是固定的,没啥说的。生产技术只要是个人就知道,那还是需要天价的物资外加一定的条件的,只不过这个条件就要看双方的“关系”来定了。

    “报告,娜莎夫人,莱因哈特长官电讯,在7号通讯室”

    这时候莱因哈特来电讯,那就一定是有大事情了,要不然对方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联络自己的,想完这些娜莎就像韩建新告辞。

    “莱因哈特什么事,这段时间我很忙的,而且我在做什么你是知道的,有事就快点说。现在正是谈到关键时候。”看到屏幕上出现莱因哈特的影响娜莎马上就没好气地说道。

    “我知道,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战争开始了。就在刚才汗梅萨、贺美娜、奥黛维斯的联合舰队,超过100万的战舰袭击了我们在郑和星域的撤离舰队。也就是说现在战争已经开始了。我们还有90%的机器设备没有来得及撤离,人员到是损失不大,只有最后的那些情报部执行爆破任务的间谍和特别部队的人还在那里。”莱因哈特的这话代表着,麦斯领正式进入战争,再也不是先前的那种躲在其他人后面找便宜了。而是要正面对上强敌的时候了。

    “你这时候告诉我这些是有什么事情想说吗?”

    “是的娜莎夫人,我希望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和金奇鹰完成会谈,我们需要大量的战舰生产线,还有其他的一些生产线,要不然的话我们的战舰生产也将受到影响。”

    “需要多少?”

    “现在来看我们至少有60%的战舰配套工厂已经损失了,尤其是矿石的熔炼设备,我们需要从新采购,当然在短时间内可以把采购的目标,专注在钢铁熔炼厂和电子器材加工厂上,其他的可以以后再说。”听到莱因哈特的这话娜莎心里都一阵的心痛儿,这十几年来一直的努力就这样在一天之内就消失了......

    “还需要什么,一会我和金奇鹰的人谈的时候一起加到采购单上。”

    听到娜莎这么说,莱因哈特先是考虑了下才说道:“要是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多采购一些配套的战舰生产工厂和战舰维修工厂。我的意思是尽量多的采购,不管是那个国家的都行,反正我们都要再次改造的。另外要是资金允许的话我希望能尽量采购一些大型的军用运输舰,我希望这个数量不要低于100万。毕竟,要是这些购买来的运输舰,够经过我们的最新科技改造,就能在涡旋星云里航行,这样的话的话对我们来说将是相当有利的,不管是以后的交易还是其他的都是一样。”

    “你要的这些我会一起采购的,资金不要担心,我们很充足。其实我是想问,我们难道不需采购一些现成的战舰吗?这样的话对我们的战斗力形成不是更快吗?”

    “夫人,你这样的考虑有点误区了。毕竟我们自己生产的新型战舰,战斗力不是买来的那些可以比的,运输舰就不一样它们只是为了运输。而我要采购的战舰维修工厂其实就是为了更快地改造这些运输舰,当然也能改造我们现有的战舰。好了夫人我还要组织战舰去营救我们没有来得及撤退的人员,就先到这里吧!您忙......”

    “祝好运。”

    “谢谢”

    挂断电讯后娜莎独自坐在那里,她要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能让金奇鹰的韩建新看出自己这边出现了问题,最少短时间内不行。还有就是今天就要和他们签订协议,不然的话可能会有变化,那么......

    ******

    “韩会长,抱歉让你久等了,考虑的怎么样,说实话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很多的,你也会死很忙的不是吗?”娜莎现在进到这间屋子就没有废话,直接开始询问对方的打算,主要是她刚才考虑的少爷说的,他想要一个朋友而不是一时的沾光或是吃亏啥的。所以他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来尽快结束这场谈判。

    韩建新这时候有点疑惑了?对方这是在搞什么,这咋出去一趟回来就这么着急了,难道是......
042 说是不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