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总算回来了,我的爱人(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报告,少爷王梓潼、王梓馨、陈茜、陈竽四位小小姐红国栋、魏国强、 陈侗、陈楠三位小少爷求见。”正在默默陪着陈芳芳的成远听到了参谋官的报告,他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因为在芳芳来到战舰的时候他就叫人在地球通知了,正在向华夏方面移交工作的陈侗、陈楠、陈茜、陈竽四人。因为这是芳芳在地球上的唯一亲人了,在天豪大哥不知所踪之后唯一的亲人。让他们尽快过来,成远想的是芳芳醒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见到自己和他们这些最亲的人,用这样的一个画面告诉自己的爱人她回到家里了,这是个无比安全的家,不会再有人能够在这个家里再次伤害到她。他要让芳芳从醒来的那一刻就沉浸在幸福里面,任何再有伤害他的念头的人都将迎来他的无情的灭杀。

    四叔

    四叔

    姑丈

    “小家伙们,你们来了。嘿嘿小胖子你再瞪眼,在瞪眼你会后悔的呦!”

    “四叔,谁说我瞪你了,我这是尊敬您好不好,看您现在也是不老呀!咋老实说胡话呀!哈哈哈哈”

    “胖子你咋和四叔说话那!是不是又欠抽了。”

    ......

    “嘿嘿,梓馨你们也不要说他了,其实呀我感觉这个家伙说的还真是不错,你想啊我今年都快70了吧!也算是个老头了,身体虽然还行,但就是这脑子有点不好使了!经常忘点事情,就比如前几天有个小家伙来向我要战舰,我好像是答应了没有呀!唉,老了,记不清了!”

    “啊!那个谁、谁、谁你们谁说我四叔老的信不信我和你们决斗,看看我四叔这么英俊、潇洒咋能老那!你们都给胖爷记住,谁敢说我四叔老我胖爷和他们......”

    啪

    啪

    连续的两巴掌直接就拍在这个小胖子的头上。“你个死胖子,在我们面前你叫胖爷,你让谁叫你胖爷,你说个清楚。”

    “呃,那个、那个刚才那个家伙这么说的,二姐你说谁说的我马上召集人直接打他个生活不能自理,给您出气。敢气我二姐,我看他是这的活到头儿了,要是一个不小心把我二姐这堪比奥拉黛尔的小脸给气出皱纹来,我直接扒了她的皮。”

    “哈哈”

    “呵呵,小家伙你还真逗。”

    “嘿嘿四叔您看您笑的,都笑成这样了,您不会还健忘吧?”

    “嘿嘿,小家伙,好了这次回去我给你一个大队的自产战舰,这总行了吧!要求只有一个回到封地先到新兵营完成训练,回来就到我的近卫军报到。咋样”

    “呃,四叔不是吧!就凭我这么优秀的人才还要去新兵训练。”

    魏国栋这话一出,成远的脸马上就变了。变得严肃无比:“国栋,给你一个大队的战舰说实话不多,只能说四叔我根本就看不上这么点战舰。想你四叔我不管怎么说手下百万战舰群还是有的,但是叫你新兵训练,叫你去带领一个近卫军大队长都是为你好。不参加新兵训练战舰你懂吗?你会开吗?这些都不说,就是打起仗来叫你带着舰队逃跑你跑得了吗?记着,不管是什么战争自己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不过这话不能在外面说,要不然我就叫你回家种地去。”

    “好了,好了四叔,您的话我记着了不会到外面瞎说的,只不过你说叫我去种地,这个好像有点不靠谱吧!现在可是星际社会了,不是地球的星内社会呀!您肯定是逗我玩的,嘿嘿不过还真是挺好笑的,现在叫我去种地......”

    “呦,还不信呀!好呀!冬儿”

    “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冬儿,你现在马上去通知管家,还有娜莎叫他们在起航星域内给魏小少爷安排1个,哦不对,一个星球太小了。叫他们给安排5个行政星吧!就说我安排的叫魏小少爷去那儿,用这5个行政星种地10年。”

    “啊!四叔呀!你杀了我吧!我不活了,没法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