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满意吗?(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土星第三十七号卫星外层空间。一个小型的舰队,正在向着这里航行着。

    还是坐在那个舷窗前,只不过现在的这里不再是以前孤零零的一个小茶几和一个高背藤椅。而是在茶几的周围环绕着好几把藤椅,还有就是上面坐的几个人,还是很不一般的人。因为这些人除了成远还和他身边的那个女孩子以外,其他的都是现在在地球上首屈一指的大人物。

    “良子,你这是带我们去哪?不是说要交易给我们战舰吗?我咋没见到呀!”刘今晨喝了口放在眼前的茶,向成远问道。

    “嘿嘿,刘伯伯这个您就放心吧!我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你们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了,毕竟有我老爸的关系在这儿摆着那,您不会是害怕把你们这些大佬叫上我的坐舰,是想干点什么吧!”

    咳,咳成远还没说话那,刘今晨身边的一个在华夏军事委员会里主管装备的大佬就把才喝到嘴里的茶水给喷了出来。

    这下算是明白了,看来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就连坐在成远身边的陈芳芳都掩着嘴笑了,更不要说不太懂人情世故的沈天明了,这货着在哪仰着头哈哈大笑那。看着这个样子,有时候成远都在想这二货的脑子是咋长的。要说吧!这货一到打仗的时候的各种奇思妙想,有时候成远都感到佩服。但是要是你在平时见到他和人相处时候的表现,那绝对会认为这是个才出大学还没在社会上实习过的小屁孩。很矛盾的组合......

    沈天明可能是笑得有点太那个了,在成远现在看来就连时常平静的胡国华都面带尴尬之色。适可而止成远是知道的,但他还是稍微等了下才出声制止。但是,说真的明摆着就是华夏怀疑自己要干点什么了,所以他们做出了一些布置。只不过这些布置的行为在成远看来,那就是脱了裤子放屁,纯粹多此一举。要是成远真想翻脸杀光华夏的高层,那直接派舰队就行了,至于这么麻烦吗?

    虽然这让成远很不爽,也感到自己和刘今晨的关系现在已经不能像很久以前一样了,因为现在他感到刘今晨这位自己的世伯,这些时候一直在若有若无的提防自己。这让双方现在的关系好像已经只能在官方维持了。就是这样的情况成远感到自己应付的很累,但是没办法。昨天他家老头子成玉有醒了,现在也正在成远的坐舰上修养。

    但是,成玉有醒来后做的事情,还是让成远十分的为难。因为成玉有向成远要求他多帮帮华夏,最好能把东西再多留下些,让华夏政府在没有成远支持的情况下能够早点发展起来。这点成远倒是不反对,他也希望自己故乡的人能过得好点,但是就是有那么些不长眼的。

    一些在麦斯军营里面的集训机甲驾驶的家伙,竟然对机甲兵团的女兵在训练的时候动手动脚,好最后还扬言他老子是成远家老头子原来的上司啥的一堆堆不堪入耳的话。后来,马小花知道了这事,因为被调戏的其实就是她在机甲师的妹妹马小雨的属下,只不过当时马小雨不想给成远惹事,再说自己也没有吃亏就没把这事上报。但是这个白痴的二代,可能以为是对方怕了,所以更是变本加厉,直到消息传到马小花那里。结果事情搞大了,她直接下令,对华夏军人只要是进入麦斯军营,就按照麦斯军的军规执行。一时间算是捅了马蜂窝,光是在第三近卫师就有超过70人被捕,其他的在宇宙舰队的就更多了,全部算起来一共抓了超过1300多人,这还只是算得那些做的十分过分,够得上抓捕的。至于那些小毛病的都没抓,只是给了点小教训而已。但是这就算是天大的事了,因为这些敢在军队里惹事的大家也是能够想象的,没有关系、没有后台他们敢吗?

    只不过刘今晨知道这时候也是没办法,因为他找过下令的马小雨,但是马小雨说了这是军营里的军规,敢犯军规的一般都要做好死的准备。就这么一句话就把刘今晨给弄得没话说了。但是他没有放弃努力,说真的他很真的不敢放弃,这些人都是什么货色他自己也是清楚的,说白了是就华夏最有名的二代白痴一族,而且还是多数都牛逼上天的那种。本来这些家伙来到这里训练就是各个家族势力想把手伸进新组建的宇宙舰队里面,所以他们开始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但是就因为成远是地球人,他们觉得成远有事情的话应该偏帮一下自己华夏人,所以就有白痴开始了不老实。但是刚开始的时候,那些女兵都不好意思把这些事情说出去,毕竟只要是自己不吃亏就行了,真要是把自己被调戏的事情说出去了,那自己将来还怎么组成家庭呀!要知道这可是主公公布的那些华夏文化里,可是有只有一种的叫做妇德的东东。事情就这样的被掩盖了,这也是为什么后来这些二代们越来越过分的由来,直到马小雨知道后,事情就被扩大了。

    现在马小雨明显不会给老刘面子,没办法的他只能在成玉有醒来的当天就找到了他。结果很不错,成玉有答应了。那么,现在就改成成远没办法了,最后成远还是不得不来了个死罪免了,活罪你就受着吧!把这些二代们全部,鞭刑10~30,后赶出训练营。

    这件事儿,说实话是成远的决定被更改的第一次,也是成远不想看到了,因为他知道要是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华夏胡官员们再次求到自己家老头子下手,那自己该怎么办!说实话,真的有点难度......

    但这就是现实,成远只能选择面对而已。但这次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如果再有下次,相信他自己就会忍不住的......但是现在他只能希望华夏方面的官员们能见好就收,不要太过分吧!

    随着舰队的航行,远处的星空中一个被命名为37号的土星卫星出现在舰队的眼前。刘伯伯这上面就是我给地球华夏方面关于这次事件和我父母这几十年麻烦政府的的酬劳。按照我父亲的要求我把说两全部提升了一倍,相信华夏方面的官员同志们会满意的。

    随着成远的话语,眼前的卫星上那密密麻麻的战舰群映入在场人的眼球。场面是十分震撼的,最起码对华夏这次跟随前来的官员是震撼的。只见,庞大的卫星表面之上,全部都是停靠好的战舰,一艘艘的就那样静静的停靠着。等待着他们这些新的主人前来接收,好让他们有再次翱翔在宇宙的机会。

    胡国华、刘进晨还有一种来到这里的华夏人员,现在的表情确实双眼瞪大,有几个看着就像是上点岁数的老军人更是表现的很不堪。嗯,用成远的话来说就是,这尼玛就差流口水了。

    “胡总理,刘伯伯这是我为华夏准备的战舰,原本是只有10万艘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父亲知道了强令我把数量加倍。因此这次的交易数量是战舰20万艘,另外还有20条康坦斯帝国的战舰生产线,100条机甲生产线,100条战机生产线,运军用输舰5000艘,相信华夏会满意的,你们说是吗?”

    “满意,相当满意。”胡国华看到眼前的情景几乎是在成远问话的同时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倒是刘进晨没有显得多么的激动,因为他听出了成远话语里的意思。双方的交易是刚开始谈好的,但是不知道咋回事,成玉友知道了,强令成远把给付给华夏方面的战舰和生产线都加倍,这是成远可能很恼火。在刚才的话里刘进晨听得出来,他正在思考有什么办法能挽回对点印象分那。毕竟这是个长期的大靠山呀!要是一次把事情做绝了,那以后要是再有什么事情的话会很麻烦。

    “刘伯伯,这些东西您不满意吗?要是不满意的话就说,没关系只要我能拿得出,你说多少我给多少,我就要求一点,你们满意。之后请不要在骚扰我的家人。”看到刘进晨在的不说话,成远可没心思理会他们,原来的感激也因为对方的这次的作为让他感到了厌烦,他不想在这儿待着了。早点交接完成,把话说清楚大家好早点回家......

    成远的话,说的很突然,这倒是让在场的很多华夏高官们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也有反映过来的,他们听出了这话里的含义。就连这件事情的策划者胡国华都有点想反省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过激了。好像是刺激了这小家伙,他马上就想说话,只不过那高高在上的官腔却让成远更加的烦了。

    “良子呀!啥满不满意的,你能在自己发达之后不忘落后的祖国,就这点就是......”

    听到又是这官腔,成远可没心情搭理了。很霸道的打断了他的话直接说道:“好了废话就不要说了。还是来点实际的,眼前的东西不知道诸位满不满意,如果满意的话,我们的交易就算是完成了,那么我就准备开拔回家了。”说完还直直的看向刘进晨,等待着他的回复。

    刘进晨很想说:“我很满意”但是他不敢说,因为胡国华带人做的事情他是知道的,但是他没有阻止。因为他不相信胡国华去要了,成远就会给,就算是要成玉友说话也不行,那可不是一、两艘战舰,而是在成远原来答应的基础上再次翻了一倍的数量。原来就有10万艘战舰,现在更是达到了20万的这个他自己听着就觉得有点头晕的数量。但是现在成远给了,而且还说了,你们要是不够那好我还给,给到你们满意为止。这说起来是个好消息,但他却在这话语里听出了一点,那就是扯些东西是成远用来和华夏的交易,这个交易包括这次的移民和这几十年来对成玉友夫妻的保护在内。如果自己说出了满意,那这个交易就算是达成了,大家以后就是生意伙伴的关系,在没有其他的联系了。成远也就再也不欠华夏什么了,另一个意思就是要是以后再有事,那就以和成远平等的身份,拿出成远感兴趣的东西来交易,没有交易就没有一切......

    事情到了这里,很多人听出了其中的意思。也都是一脸意外的看向胡国华和刘进晨这两位华夏的大佬。

    只不过这并不能阻止成远听到的胡国华的话,因为胡国华说了“满意”。这是成远笑了,笑的很大声,只不过随着这笑声的渐渐落下,在场的人都看到了成远脸上的那两行泪水......

    ******

    “小花,下令全军起航吧!第七兵团在华夏对朵拉星槽实际占领之前驻守朵拉要塞。保障和康坦斯的交易。”

    “遵命少爷”

    “范乐、谢良才”

    “少爷属下在”

    “你们也算是留守的人员,不过你们要记着。这片星槽里还有十几个文明,都是和我们相似度达到75%以上的所以你们在这里驻守期间可以多多引导他们这些文明的人加入我们。虽然他们的文明等级比较低,但也不要按照奴隶来了,给他们平民的身份吧!给你们10年的时间,这期间尽量多的移民人口,10年之后我希望这片星空内除了地球文明外,不再有其他的文明。”

    “遵命少爷”两人回答的很平静,对于成远这个近乎于大屠杀的命令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下来,因为这在宇宙中太平常了。但是按照其他国家的做法来说相似度不在75%的亚人类只能是奴隶,但是成远给的条件是平民,这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少爷给的天大的恩赐了。至于那些10年后还不愿意加入自己的人,消失其实已经算是十分不错的处理方法了。

    就这样,在成远和华夏方面约定的时间到来前,也就是第25天,成远带着自己的家人和舰队离开了。只不过这都是在没有和已经醒来的成玉友说明的情况下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