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目标指向(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听完他的话,成远也算是心放下一半了,但还是很不爽,心说这不是在说是白痴吗?我靠,你丫的想死呀!

    但是还是自我平复了下心情,心平气和的问了一句:“那还需要多久才能治疗完成。呃,我说的是初步的身体治疗,达到可以更换医疗舱的地步?”

    “这个……”

    略一计算他果断的说:“主公,根据这两个医疗舱的工作度,按照本星球的时间计算的话,应该不会超过160小时……”

    站在医疗仓前……

    很久后成远下了一个决定……

    走出密室的时候,成远对迪奥拉说道:“迪奥拉,以这里为中心,方圆100公里内从现在起划为军事禁区,执行立体防御。我们在地球上的所有现有部队,现在开始向这里集结,进驻到军事禁区内部,只要不是华夏的反抗军刘今晨将军发来的求援要求都不用理会……”

    回到基地的成远没有见任何人,就在自己的房间内休息,又或者到父母的那间密室里看着治疗的过程,每天就是这么的两点一线,就连吃饭也是他的侍女给送进房间。反正就是不管谁来求见,都被拒绝,就连刘进晨的亲自拜访都被拒之门外。手下也没办法只能乖乖的按照他的命令,将全部在地球上的部队开始收缩,进入华夏首府边上的这以个刘进晨的庄园为中心的100公里禁区内待命。

    至于地球之外就是另一个景象了,数以十万计的运输舰在统一接到命令后开始向这个星槽的内部开进,在他们开走之后留下的却是超过20万的空置战舰。它们被集中在一些离木星不远的卫星上,63颗卫星的数量也确实够20万被俘的康坦斯战舰停靠的,在这些卫星上面成远还安排了,10条康坦斯帝国的战舰生产线和一些陆战装备生产线。其中战机、机甲的生产线也都从这次俘虏的战利品里的挑出了几十条,至于安装成远直接让自己手上的康坦斯俘虏们代劳了。

    这些工作都是在第10天开始的,那是成远在水星基地内发出的命令。

    至于做这些事情是为的什么成远没说,也没人敢问,但是很多知道内情的人还是认为是在成远要求的时间内华夏方面没有向成远做出的回应。当然成远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的意思,最让人想像不到,也看不懂得就是所有华夏的部队也没有做出临战或者集结的动作。

    到了第十三天成远下达了一个命令。成远的参谋长沈天明亲自来到地球华夏和刘进晨会面。一连一周的时间都在进行私下会谈,只不过成远和华夏方面都同时拒绝了地球上其他几个势力请求参与的要求。

    让人万分的看不懂、想不通……

    当两人秘密会议的密室大门打开的时候,沈天明没有和任何人说话,也没有在意其他人那好奇、疑惑的目光,径直登上舰离开地球了。

    好像事情看起来很严重的样子,好像是华夏方面单方面和外星人达成了一些秘密协议,这下紧张的人就多了,毕竟大家都想在这次和外星人接触的过程中为自已一方捞点好处的,只不过看现在的情况,不是协商破裂就是华夏私自和外星人达成了协议。那、那好象就要改变地球上的很多东西呀……

    正在其他几个势力准备联合向华夏方面施压,看看能不能压榨出点利益的时候,情况好像就变得他们更加拿不准了……

    因为超过1500万的地球华夏国反抗军开始调动了。同时行动的还有数十万成远这边的外星机甲、战机。这还不是最吓人的,最吓人的是外太空外星人那几十万的星际战舰部队也同时开始了调动……

    看着现在情况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本来还准备找华夏点麻烦的几个势力也老实了,他们没有那个敢做出大范围的军事调动哪怕就是防御也不敢在自己一方边境进行,只是暗暗地要求自己的部队马上做内部戒备,内部紧急开始备战。一副内紧外松的样子,生怕给这些个“外星朋友”们带来错误的诱导信息。而且还紧急派自己势力的掌权人物为代表出访华夏区高层……

    不光是在地球,还有火星这个地球人类的首颗移民星上也是同样的情形。也是同样在这几天,地球和火星人们可以随时抬头就能看到的天空上那一艘艘小型的银色战舰、巡逻艇还有飞机在来回巡弋。

    直到这一事件开始的第五天,各自戒备紧张不已的几个势力的大佬们才隐隐看出了点端倪,因为这时候就连行动缓慢的华夏反抗军的军队也渐渐的对一些个地方形成了包围的态势---倭人的聚居区

    看着架势好像有点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因为这就是要开战的节奏呀!不过最紧张的却不是倭国的高层们,因为他们很早之前就进入了他们一直隐藏在地球马里亚纳海沟底部秘密基地内,在这里还有超过8亿的倭国人,当然这也是倭国国内精英集中的地方。所以对于外部的变化他们的高层并不怎么在意,就算是外面的10几亿倭国人都死了,只要这地方还存在倭国就没有受到致命的打击,就还有崛起的机会。

    所以这些躲在这里的倭国大佬们认为,只要华夏和外星人联合对自己大倭国开战,地球上的其他国家就会有种兔死狐悲到时候就会大家一起联合起来对抗。届时地球内乱时代将开启,那也就是实力不是很强的大倭国崛起的时候了……

    很久没向大家讨点票票!现在向大家讨要点,先谢谢了!请给哥们来点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