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各方……(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华夏临海市原“擎天酒店”顶层会议大厅。

    这里是近几十年来新近崛起的势力宇文家族之前的产业,也是地球联邦成立后确定的重大事宜商议会场。

    就算是在确认宇文家族的一系列违法行为被揭穿后,这些已经默认几十年的事情也没有人提出改变,因为有人可能认为宇文家族的事情做的不对,该杀。但是还有很多人认为事情就该这样的,因为哪能带来利益,还是大多数身在高位的人都能得到的利益。这就是落后、发展的必然,至于宇文家族做的事情害人不浅,但是哪能怨谁那,为了崛起那只能说是起步阶段的一种手段而已,为了最后的崛起一些无关人等的牺牲也是为了地球这个大家庭不是吗?谁又能保证这在几十年后就不能是屌丝逆袭白富美的前期投入那?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在座的都是这个交易的受益者,那些重大的利益可是有很大一部分都落到他们和他们背后家族的手里的,这才是关键……

    开会时间是华夏帝都时间晚上6点,离预定的时间还有近4个小时,这里本来不该这么热闹的。

    但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在这里三五成群~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着,好像是有什么事情在这里已经开始争论了,但这些人眼里都时不时的闪过一丝的紧张和担忧。这其中,表现的最紧张的应该是倭国的代表团了。毕竟现在的局势已经很明显了,这次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十分的强大。不光打败了前面的外星人还杀光了原来的宇文家族的全族,在这儿的很多人都听说了,宇文家族的人上到几十岁的老人,下到还在吃奶的孩子没有一个人活着,都让那群外星人给砰砰了。而现在外星人又开始调动军队了,还是和华夏方面的军队一起调动,按照目前的军队调动方向只要不是傻子就看的出,针对的目标是他们倭国人。虽然他们有了提前的准备但是能少死一些大和民族子民不是更好吗?将来帝国崛起之后统治眼前这群下等贱民的时候,也是需要人的不是吗?

    只不过,眼前的情况也是倭国高层直到现在还一直想不通的,为毛要针对我大倭国呀!我们干什么了,你们就要对我们动手。也要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呀!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和你们接触过好不好,就算是前面清剿那帮子外星奴隶贩子的时候,好像也是华夏军方的军队出的手吧!我们想出手但是你们也没给我们机会呀!

    你说我们和你们有一毛钱关系吗?

    我们倒是想和你们有关系来着,几乎天天派人求见,想把在国内大选出来的几个一流的艺妓献给你们。但是你们尼玛倒是见见我们再说就不行吗?现在倒好,咱们面还没见过那,你们直接就和华夏的军队对我们的各个聚居地开始了军事合围,你们还将不讲道理了,你们不是说你们最讲道理了吗?

    心里郁闷但是他们还是积极的在各个势力之间请求着帮助和声援,最起码得让我们大倭国搞明白咋个回事不是吗?

    迈尔斯是现在的美洲联盟军势力的总参谋长,也是美洲联盟这次会议的代表。现在他就和欧盟、伊盟(伊斯兰国家联盟)、海盟(海洋上的小国联盟)、雅利安联盟(印度和周边)的代表们小声交流着。议题其实就只有一个,这次来到地球和宇文家族大打出手的外星人,到底是什么人?他们几家的代表一直求见都被拒绝了,但是人家却和华夏一起来了这一次的军事合作,这会不会意味着什么。要说你们华夏想继续当老大没事,毕竟以前宇文家族在的时候也是一样,但是现在直接就要开始想倭国的人动手是不是有点那个了。最少也向之前的宇文家族在的时候,走下形式大家一起来开个会不行吗?这不是你们华夏的专利吗?给大家一个准备不好吗?倭国的娘们是爽,也温顺,但是这连点风声都不给是不是有点过了。好歹让大家多少分杯羹就不行吗?真要是你们一个不小心让这帮子浪~货在地球绝种了,那我们这些大人物将来的乐趣就要少很多了好不好。

    在商谈很久还是没有个好办法的时候。欧盟的鹰国罗德爵士开口了:“诸位,我想我们在这讨论的时间已经不少了,但是还是没有一个具体的好办法。那么是不是我们联合向华夏方面提一下,看看是不是我们的猜测出现了偏差。要知道这几十年来华夏一直就是我们诸国公认的带头人,这点我想大家是不会有异议的吧?”

    说完还有意识的看向在座的几位。在他们点头表示没意见后才接着说道:“既然这点得到了大家的赞同那之后就好办了。现在我们的最关键问题是该由谁?帅先向我们的带头人,华夏方面表达出我们的意思那?”

    这就是关键点了,之前的话在这些政客的眼睛里都是浮云,这带头提出问题才是关键。要知道,到目前为止,在座的还没有任何一方和外星方面接触过。他们的意图、目的都只是他们在这儿的凭空猜测而已,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理论依据,也没有任何表现出来相互对比的东西,可以让他们更好的推测得出结论。那么最先提出自己观点的人,会不会给自己的势力带来灾难?那就是谁也想不到的了。虽然对方表现的敌对态势好像是只有倭国方面,但又有谁知道这是不是只是一个开始,又或者是其他的什么那?

    这样一来几人的原先讨论的和谐气氛算是没有了,大家都紧张的相互看着,等待着其中一个自愿跳出来……

    良久,他们失望了,很遗憾没人躺枪。

    时间在这一刻再次陷入了—沉默

    “听说亚盟昨天把倭国开除了,但是倭国的人好像今天也来了。”这时海盟代表先说话了也算是打破了大家之间的尴尬,但是这话却好像是一盏漆黑夜晚的明灯。

    “对呀!那些小矮子也来了。”这算是在做几人脑子里的共识。

    罗德爵士马上转头吩咐自己的秘书去把先前被赶走的倭国代表叫来。但是,等再次回头的时候他后悔了:“尼玛呀!华夏人最爱讲什么株连,听说有时候因为一个人得一件事情就可能杀光整个家族的人,我会不会踩到地雷呀!因为这次的接触被华夏和外星人方面以为自己和那些该死的小矮子有什么呀!”一想到这里,马上的他有回头叫回了自己的秘书。完全没有顾及在座的几人对他的鄙视眼神。

    但是美洲联盟的代表眼里却没有鄙视,只有悲哀:“唉,现在的世界到底是怎么了,各个大国、联盟都这么害怕华夏。想我大米国称霸全球几十、近百年的时间,不也把号称五千年文明的华夏封锁在第一岛链之内,让他们不能踏出吗?只不过大米国错过了第一次和外星人的接触机会,才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在面对外星势力的时候,有时候还不如倭国那些靠艺妓支撑起来的矮子,想想当年在地球上米国军队纵横的场面,再看看现在,真是我们这代军人最大的悲哀!也是我们大米国的悲哀呀!

    心中感慨但是他却想在这里,在其他国家、联盟面前,再次给自己的国家树立一些威信。叫过自己的秘书,吩咐让她全叫来倭国的代表后就自己在那回忆起了米国辉煌的过往……

    ******

    “老刘,你说我们这次的事情是不是做的有点过了,毕竟要是真的把小矮子们给灭族的话,你说我们的那些士兵会不会抗命呀!毕竟屠杀这事儿咋们华夏几千年来做的可不是很多呀!而且还是在现在这个一直标榜文明的大时代背景下。就因为一个倭国的小帮会做的一件事就牵连一个种族,是不是有点?”也是在擎天酒店,只不过这里不是在是在顶层的那个会议大厅。而是在下面几层的一个小型会议室内,华夏政府的官员和军方高官,包括政务总理胡国华在内的几个高层也纷纷在座,他们正在商量着该如何应对地球其他几个势力发来的照会,也在考虑会不会给自己的政治生涯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虽然他们这些搞政治的一直不想参豁到这样的会给自己带来不好名声的事情里面,但是有一点他们避不过去了。那就是他们的地位需要军方的支持,而军方的行动名义上也需要他们的授权。但是相对的军方的人确实完全坚定的介入其中,尤其是很多年轻的士兵和军官更是旗帜鲜明的向外表示要参加剿灭行动。而且军中的人已经开始流传起了这件事的起因,华夏当年的英雄成玉友全家的惨剧,就是宇文家族那个二世祖和这群小矮子一起做的,包括后来的其他几个英雄人物的神秘消失好像也和他们有联系,这样的消息一传出来,军队的那些小年轻都快要爆炸了,要是自己这些人强令不许参与的话。那、那结果可能会很可怕……

    作为执政的高层他们商量了好多次了,左右商量不出个办法,他们只有把主意想到了这些军队高层的身上,希望他们能有什么挽回的办法。只不过好像这已经快一小时了,结果好像不咋样。

    就在胡国华还在绞尽脑汁,思索办法的时候,刘进晨说话了:“老~胡呀!还有各位你们的想法我知道了。只不过说实话我也没有办法,其实这件事我本来在当年就想做,只是当时没做成,但是现在机会又来了,你说我会阻止吗?再说了,你们也得看看现在军队内部的情况,就算是我真的出面阻止不让下面的参与,你们觉得会是什么结果,你们想过后果吗?”

    “这个,老刘真的没办法了吗?”

    “胡总理,说实话你想要什么办法?你不会是想要给那帮小矮子说情吧!还是你们政府方面想我么军方的人直接避开政府授权,出去给你们定岗……”看到一直在那磨磨唧唧的胡国华,刘进晨手下的反抗军军官们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开始出口质问。

    听到这位军官的话,胡国华也有点气恼。再怎么说他是国家的总理,在宇文家族垮台之后他就是最大的政府首脑。现在被一个小小的军官当面质疑、顶撞。这是对他权威的藐视,在他看来军人应该在国家的框架内行事,应该要接受国家的整体规划、整体发展的需要。而不是有自己的思想和发出不同的声音,那将是一种军人对自己权责的逾越或者叫背叛……

    只能说几千年来的华夏重文轻武,还有近百年来的全力发展经济,一切为经济建设让步的思想。还是深深的影响着这位政府大佬,让他有点受到挑衅的感觉,当时他就想发作出来,只不过细细一想,现在的局面全靠军方的维持,离开军方他们政府方面可谓是寸步难行。唉,叹一声也就闭口没说话,他不想和军方的人把关系搞僵,毕竟能在现在的情况下来到这个会议室的都不是普通人……

    他没有再说话,只是转头看向了刘进晨,想要得到他的表态。因为只有这位现在军中第一人才能一言决定这事儿的走向,才能压制的住这些刚刚从宇文家族打压下走出来,正处于亢奋期的骄兵悍将。

    刘进晨现在还在那沉思着什么,就算是胡国华看着他也是一样。说实话他也在犹豫,自己这次的事情是不是作对了。说实话也是一个长在红旗下的人,对于国家的和平发展、不过分强调军事的政策十分有意见。尤其是在以前各个周边小国都敢在华夏头上耀武扬威的时候更是这样,但是要是真的让他作为更正这一切的第一个出头人,他有点不敢下决定。毕竟华夏军方在政府方面压制的情况下,一直以来给外人的感觉就是,好欺负、软弱的代名词。就算是国民给打死几个只要对方还来给个狗屁不通的借口,那也是抗议几声了事。国土被占领也就是交涉下,来个共同开发资源啥的也就过去了。只要不是做的太看不过去,国内的政府官员还能压得下去民意,那就是老好人的楷模。但是现在小良子给自己讲述的宇宙之中的大环境,还有那些军事弱国的悲惨境遇,让他有点害怕了。真的害怕了,现在他是地球华夏军队的统帅,看似风光无限。但是要是真的遇到向小良子说的那种情况,那么自己能怎么办、该怎么办。要是还像以前那样步步退让的话,那自己会不会成为华夏历史上的又一个罪人,会不会像是华夏当年的大明朝一样,让那些满口仁义官员,在仁义里把国家的前途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