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刘伯伯,我回来了(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到这里地球方面的人也不想和对方冲突,于是也是适时的走出两人喊了起来:“放手,你们先放人……”但是有很多人还是不住的向前,想先把刘进晨给救出来。

    双发一时见陷入了临近爆发的边缘……

    随着时间,在这里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双方的人都在这一小片地域对峙着。

    “停手,都停下,迪奥拉、迪奥拉你在哪儿!快点过来呀!我是军情局的孔和郑快点……”

    “什么事?”就在双方反应激烈到了一定程度,眼看就要上手火拼大干一场的时候,迪奥拉和孔和郑几乎是同时到来了。开始介入这场即将开始的争端。

    但也在同时就听到在最外面的地方一个人大声喊道:“奶-奶-的-球,你们这帮子砸碎放开刘老大,告诉你们这是地球不是你们这帮子外星人耍横的地方。告诉你们,我大姐他们已经去调集军队来,快点放了我们刘老大要不让让你们好看。奶-奶-的-球的偶就不信了,兄弟们一起上-干--他-娘-的……”

    这声音有点突兀,但也算是十分有鼓动性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大群的地球一方的反抗军士兵,从四面向这里聚集。

    “都住手,都停手,不要误会,国强你也住嘴,就你叫得欢,咋呼个啥子嘛!都退下。”

    “呃,你咋这样啊!我可是在救你呀!”

    “滚一边去,谁要你救了,你信不信一会里边的人出来,直接扁你一个人”

    “他敢,丫的胖爷K死他。”

    “这是你说的,你记好了,一会不能喊救命,让我们救你。”

    “呃……”胖子开始自己嘀咕了。“丫的,老刘头在你丫的眼里,胖爷就这么不堪呀!再说要扁也是先扁你好不好,和胖爷有个毛关系……”

    “是吗?看来我还就是要狠狠的教训一下你个小屁孩了。”

    “哎呦个黑得,谁在那癞蛤蟆打哈哈那!信不信胖爷把你打成……”正在叫嚣的魏国强,听到声音马上就回头想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

    结果……

    “主公”

    “主公”

    “少爷”

    就在胖子叫嚣的时候,反抗军方面的人也看到了在那群护卫露出的通道处走出的一个年轻人,一个看上去只有20来岁的年轻人。但同时他们也看到了,那群牛--逼--哄--哄的外星人对着这个年轻人恭敬的行礼,口称“主公”。有一些看着地位比较高的人更是称呼他为“少爷”

    胖子那也是叫骂到一半就看到那个走过来的年轻人,一时间后面的话说不出来了。因为他感到十分的,恩-眼熟。不过自己好像还真的是见过的呀!只不过想不起在那见过了。但是真的好面熟呀!

    真的好眼熟呀!

    胖爷到底在那见过那!好像是对方的头头呀!不过自己啥时候认识外星人了,难道是老头子跑到外星给胖爷生的小弟?不过好像也不太像呀!郁闷了……

    胖子看着开始在脑海里画圈圈了,只不过脑子里的印象感觉很深,但就是找不到一点线索……

    吵闹在瞬间像是定格了一样。

    就在这个远处传来了,吵杂的跑步声,期间还夹杂着一声声的军令:“……”

    没有关心这些,成远一步步的走到被侍卫们按倒在地的刘进晨前面。亲自扶起倒在地上的刘进晨,等他站好后恭恭敬敬的站在他面前,行了一个十分庄重的地球鞠躬礼。

    用带点哽咽的声音说道:“刘伯伯,我回来了。”

    话落,眼里的泪水就留了出来。

    成远的话很多人都听到了,一时间

    成远后面的女人们愣了。因为成远哭了……

    军官们愣了。因为主公在向对方行礼了,虽然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含义的礼节……

    侍卫们愣了。因为一向在世人面前玩世不恭的主公,此刻太庄重了,这可是在偌亚帝国向主公封爵的时候也没有过得呀……

    反抗军们愣了。这小白脸是哪颗葱呀?这尼--玛是在套近乎吗?……

    刘进晨似乎没有听到成远的话,只是欣慰的看着成远说道:“良子,那艘船是你们的吧!它坠毁了,我希望你能快点组织一下,让人去救援,不要再给这片土地造成伤害了。”说着他的眼圈也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