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四叔(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听着刘进晨的话,成远的眼神也自认而然的随着刘进晨的手指方向看去。看到的是自己那个临时组装起来装运运输医疗器材的那个铁盒子。

    成远无语了……

    “那个刘伯伯,那个不是啥太空船。”在刘进晨疑惑的眼光里据实说道。

    “那个,老伯伯其实那个就是是一个为了在里面装东西的铁盒子,主要就是为了给我爸妈全面检查身体情况用的医疗仪器,只不过他的个头好像有点大。在我这里没有飞船能装的下,所以我就叫手下的人临时改装了下,弄出来的铁盒子是装运那个仪器用的,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它的任务就是装运仪器,现在到地儿了。马上就会有人来把它拆卸掉,另外你说的坠落会造成的伤亡。这就更没必要担心了,刚才我来之前就已经效果命令。在降落区30公里外建立了一层能量护罩,不会对这以外的环境和人员造成伤害,至于这个范围之内的人员我在来得时候已经安排撤离了。”面对刘进晨的眼神成远没有犹豫,十分平静的说出了之前自己的安排,毕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自己又没有做错照实说就是了。

    “哦,这样呀!”听到了成远的话,刘进晨还是有点不太相信的,毕竟刚才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要是真像是成远说的那样他还真有点不太相信,不过就是自己也没有得到确切的情报,所以没有直接说出来罢了。因为他是一定要等到自己的警卫团长带来确认的消息的。

    到这儿成远就没有再说话,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进一步动作。说到底对方是自己长辈是从小看着自己从小长大的,而且还奋力保护了自己父母几十年,光看自己父母他们藏身的那个密室里的条件,就不难猜测这几十年到底是怎么艰难过来的,所以刘进晨应该是自己全家的大恩人。让自己对着他发火,说真的他做不出来……

    事情到此算是僵在这里了,不过大家也都没有说什么。说到底还是双方老大在这儿,下面的人就是有点想法,也你敢说出来。

    只是都一起看向远方的那艘船,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大家都在安静的等待。没有了之前的对掐态势,只是地球军方面里的一个人却在哪一副火烧屁股的不安样子。一会看看成远,一会又在那自己抓耳挠腮的自己思索着什么。不过这都好几分钟了,好像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果。到现在看到事态还是没有向前发展,于是就自己悄悄的向自己的座驾,一辆军用吉普车溜去。

    “大姐、大姐听到请回答。”

    “胖子,我们马上就到你们坚持住,你一定记着不用管其他的,先保住刘老大的命就行。”

    “那啥,大姐你和小呗他们先回来先不要调军队了,事情变得有点不好说了。快点先回来,你们都回来的最好快点。”

    “死胖子,你是不是又开始不着调了,信不信我们群扁你丫的。正忙那一会见,哥哥的大批人马马上就到。”

    “靠”

    “靠”

    嗯,为毛他们都这样呀?“靠”我干嘛呀?胖子一脸郁闷的走下自己的吉普车,还一边抓这自己的脑袋,现在他是真的想不通了。干嘛呀这是!自己就是想把情况给他们说说,要不然你真的把军队调到这儿来,对方要是真的像是自己想的那样,那这事情好像就不好说了。不过现在他们一个个都这样……

    时间很快,随着烟尘的逐渐散去,眼前的那个巨大的方盒子太空船展露在所有人面前,只不过在大家的眼里它正在不断的消失或者叫解体好像更合适。因为眼前的这个太空船正在被它身上的机器人一点点拆解,眼瞅着那巨大的太空船就在一点点的变小……

    紧随其后的就是一个接一个的人形机甲,上前开始什么操作的样子。人形的信息机甲从医疗仪器一角开始向庄园这里延伸,每100米一个……

    这怪异的安排让一众地球人员感到十分的疑惑,那么大的太空船说拆就拆了,这尼玛不是败家是啥。但成远这方的高职位人员却是十分的清楚那是什么,没错那是信息机甲在布置一条信息链接通道,目的是这里那间不为大多数人知道的密室……

    ******

    “主公,外围警戒哨卡拦截了几艘小型巡逻艇,上面的人自称是地球各个区域的抵抗军代表,有事情想和您见面磋商,迪斯麦主管让他们在外围等待您的接见。”

    这话并不是单独和成远说的,而是大声说出来的。所以包括地球方面的人员也都听到了。这是什么情况,这让他们都不禁皱起了自己眉头。按照当时大家那种紧急情况下大家临时达成意向是,大家应该一起和成远方面见面商谈的,但是现在对方来到华夏国的地域内却没有通知自己这方而是直接找来了,这节奏可不是很好呀!

    胡国华看向刘进晨似乎是在征询对方的意见,又似乎似乎想让他先表个态啥的。地球方面的其他人也在这时开始了各自的私下“交流”,不过声音都不小,看样子他们的表现只是个样子,他们真正想要的应该是成远说出他们让他们这些地主自行接待的想法。但是刘进晨没有说话只是看向成远,他也想确定下成远的想法,想通过这一点点的线索找到或者说是想用一切办法摸清成远的想法。

    很不好意思,现在的成远没心情理会他们这些家伙。对他来说几方首领算个毛呀!你们有多少战舰,有多少地盘、多少资源星。哦原来没有呀!那还谈个毛呀!你们有那个要求和我谈判的资格吗?

    要不是在回来得到父母消息之前,他都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人前,最多就是安排个自己人把地球纳入自己掌控,算是保护起来就好了。当然自己也会小范围的和自己熟悉的人接触下,毕竟地球太小了,已经不能对他产生多大影响了,最多的说法就是这是他的故乡,他不想刻意去改变地球上的什么东西,想让他在自己的护卫下慢慢走出自己发展的路,而不是自己给他们填充式的提升科技。因为他害怕这样的话会不会向是有些小说里写的,会忘记自己民族的过去,那样的华夏还是自己的故乡吗?所以他一直想的是把地球保护起来给他自由发展的空间,只不过会在一些关键的科技发展转折点的地方给他们一些提示,或者是其他有用的东西。这样的话相信地球人,尤其是华夏人一定会走出自己的路,而且也不会忘记自己几千年来老祖宗留下的那些民族的东西。但是现在可没有时间去考虑那些以后的东西了,因为现在对他来说最关键的是自己的爸妈……

    其他的就随便吧!他都无所谓了!

    就这么过了有几分钟双方都没有说话一时见有点冷场的意思,成远看到周围的情景,自己似乎也回过神来。对着刘进晨说道:“刘伯伯,这件事我就不参与了,你们自己随便好了。毕竟我现在的身份不太合适。再有就是我现在忙着搭建医疗通道那。真没时间。”

    成远这话说出来,身后的沈天明和迪斯麦马上就有点不乐意了。

    沈天明上前一步道:“主……”

011 四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