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前夕(上)(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看着成远挂断电讯,沈天明在一旁笑道:“主公,我以前真是没看不出呀!您这演技真是那个,嘿嘿没得说,真是没得说呀!”说着还一边摇头晃脑的在那感叹。

    “滚,要不是你出的这馊主意,我至于这么低三下四的求人吗?可怜我英俊帅气的完美形象呀!那些爱慕哥的美少女们不知道有多少都要把下巴掉地上呀!唉,遇人不淑呀!”同样是在感叹,不过这么听着都觉得成远是在那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

    “主公,还剩最后二家您的任务就算结束。”

    “那家?”

    “主公是好迪克联邦和诺亚皇城里的那位,这是最后的……”正说着还没结束。

    “主公,偌亚皇室总管普索利传来通讯,说诺亚七世陛下要与您电讯通话。”就在这时一个通讯参谋跑进大厅说道。

    这话一出,不光成远就算是一直以沉稳自诩的沈天明也是一愣。随后便是目光深沉的看向成远。

    成远愣住倒不是为了别的,而是突然想到自己这么联系各个势力要资源和援助,不会是诺亚知道了吧?真要是那样的话事情就有点大发了,自己身边就一定有诺亚皇室的间谍存在。但是,还是有点拿不准毕竟自己身边除了这位参谋长外,其他人都是自己从基地里带出来的,对自己的忠诚也是毋容置疑的,于是就自然的看向自己的参谋长。

    看到成远的目光,沈天明考虑了下措辞后说道:“主公,看来事情有点复杂了,相信这位七世陛下应该是得到了一定的信息,但是信息来自那里,就不好说了。现在,也只能希望他掌握的不是我们这次的全部,我想我们还是先看看他想做什么,再做定夺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还带点疑惑,但沈天明这话成远也是赞同的,毕竟自己在这瞎猜也不是个事不是吗?

    “把信号接进来吧,让我们看看陛下想做什么?”

    “主公,我想,我们应该可以给这位七世陛下,多透漏一点信息,包括我的……这样我们或许会得到更多的好处,也会在以后汗梅萨和皇室交恶的时候更好应付。”这也是成远在考虑的问题,只是还没有做最后决定。不过沈天明的话却让成远瞬间想到了左右逢源这个十分牛、逼的词……

    看着屏幕里那身着皇袍的男人,成远直接就是一个外封臣子礼招待。嘴里还十分恭谨的高呼:“汗梅萨公国侯爵亚当?麦斯参见七世陛下,不知道陛下驾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需要下臣效劳?”

    看着眼前的小男孩这位七世陛下在心里想到的却是“这个小家伙本身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一个枭雄、还是真的好像大家说的那样,是一个在家族庇护下长大的二世祖那?”心里想着嘴上确是在成远行礼之后说道:“小家伙,最近过的好吗?上次你来帝国,本来想让你来帝都见见你的,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没有实施。不过那也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所以没有亲自接见你,希望你不要多想。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声欢迎来到诺亚。”

    诚惶诚恐的表情瞬间爬上他的脸,只见一脸激动成远马上又是一个十分标准的贵族礼之后才恭恭敬敬的说道:“陛下,您放心我怎么会多想那?汗梅萨那帮家伙想对陛下您的帝国不利,还想利用帮我复国这件事给您找麻烦,这点我是知道的。所以我一直想派人联系陛下,但是我身边的人都是不太靠得住的,所以现在也只有先自保了。所以我一直想请陛下原谅来着。”

    成远这话就让这位原本泰然自若的陛下,脸上也出现了些许波动。看着这个小家伙他的脸上也出现了些许郑重。这家伙一语命中要害呀!是他自己、还是他的那个管家……

    看到这位七世陛下的脸色成远心也就平静了,这就是他想要的。节奏要自己掌握,不能让自己在人家划定的规划里走,要让对方适应自己的节奏才是要点。

    心里可以偷笑了:“陛下,这个,其实是我的参谋长告诉我的,那个刚才说漏了。您也别见笑,只是那家伙说让我保密的,要不然可以会有人来刺杀我。所以陛下您能不能当做刚才我啥也没说呀!就当是我免费给您卖了个情报就好了,您看行不。”这时的脸上也显现出了,凄苦的模样。看的电讯屏幕后面的沈天明那是佩服的不照不照的。

    “呃”听完成远华话的诺亚七世直接就懵了。心说这货是真的傻,还是就是这样的二百五呀!等等,刚才他好像是说的那个啥参谋长,对就是这句话。好像在这家伙的情报里没有这么个人物呀!现在这家伙是那蹦出来的,想到就问问呗。

    “亚当呀!你是说刚才的话是你的参谋长说的?”带着点疑惑问道。

    “是呀!是呀!陛下英明呀!这些话可不是我说的,而且沈……不是,是参谋长说的,还说汗梅萨的拉德在利用我,让我撺掇的各位盟友出兵给麦斯复国,那么陛下您就一定会出兵,到时候在大家和康坦斯杀的难解难分的时候,他们就会杀回来,应该会先杀您,然后我就没用了。要么杀了,要么就流放起来。所以参谋长就叫我早点联系我那朋友,叫他给我多采购点战舰,等到时候要是他们想杀我,我就是想跑也要有一定的保护不是吗?不过还说最好能采购点生产线,这样就能偷偷生产防止被他们发现,毕竟交易来的数量很容易被他们查到,这可能会有点麻烦。”他越说声音越小,还时不时偷看对方。看到诺亚七世脸色的变化马上就来了句:“陛下,您不会是也想要杀我吧!我知道私造战舰是很大的罪,不过我这也是没办法呀!您能不能原谅我呀!最多我到时候把自己建造的数量给您上报行不,我可把我知道的都说了,我可是完全投靠您这边了呀!你可不能杀我呀!再说我也不和您抢啥东西,我就是想报仇,要是报不了,那做个领主也行,您就不要和我计较行不……”

    看着成远的脸,这位陛下有点疑惑,但还是选择了暂时的相信。对方就是个小孩子或者说就是个靠手下过日子的白痴。就算这些错了,那么就靠他的地盘、人口他能翻了天吗?想到这他无趣的笑了下,对成远说道:“亚当呀!我怎么会想杀你那,如果我想要杀你,你以为你还能活着吗?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在我的国土上呀,而且你还是我下属公国的侯爵。我现在就可以明确告诉你,你算是我的晚辈吧!你父亲麦斯老公爵可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所以你就放心好了,你的小命是很安全的。哦,对了刚才你说的参谋长是这么回事?好像我还没有听说过这事?”

    “呃,陛下,这个、这个不是很好说呀!”成远一脸为难的在那憋着,心里确是在那暗想快问呀!你不问我咋说呀?

    “怎么,难道不方便说吗?要是这样那就算了?”他到是十分大度的说出了这句让人听我来十分舒心的话。

    终于来了,嘿嘿,既然你问那个就说了哦:“那个陛下,这事吧,那个……是管家都不让我说的,不过陛下您问了,我要是不说就有点那个了。其实吧,就是我的参谋长是前段时间才买的,听说以前是那个大国的总参谋长来着,后来不知道脑子咋抽风了,被人当奴隶给卖了。正好叫我的人给买了,后来管家那老狐狸说这货能当我的参谋长,后来就这样……”

    说道简单明了。到这诺亚七世也听明白了,原来这货手下不光有个十分善于管理的管家,最近还得到一个人才,还是军事方面的,自己到现在还没得到情报,看来情报部那帮家伙又该被收拾了,一群饭桶。

    这时候诺亚七世身后的一个内侍官趴在耳边说了几句,他这才明白。原来成远所说的是沈天明,上悬臂名将蜜斯迪克联邦国防部总参谋长,这就难怪他能知道汗梅萨的行动了,人才的作用看来还是很大的呀!只是这样的人才怎么就要被他得到,到而不是自己那!事情清楚了那么就可以按照之前的计划拉拢这位,相信到时候这就是对付汗梅萨的一个很好用的旗子了。

    想到这他也就不废话了。“亚当呀!,这次我找你主要是想问你一下。听说你这小家伙那有3级能量块是不是真的呀?”

    “不是吧?陛下这个您也知道,不过这个、这个陛下呀!这些可是我想购买战舰的全部底牌呀!而且汗梅萨也想和我换战舰的,陛下您可不能打它们的主意。这东西要运过来可是不容易的。”听他这么一说诺亚七世笑了,这里面的意义就大了。也说明,能量块你有,是准备和人换战舰和生产线的,而还能不断的运来。这不就好办了吗?战舰、生产线我有呀!能量块你有,嘿嘿那就换呗!再说给你战舰生产线你有那么多的资源生产吗?就算有,那数量也多不到哪去吧!我到要看看你能有多大的地方安置战舰。你想换多少,我就给你换多少,但是你有那么多人驾驶吗?就你那一小片领地有那么多建造战舰的资源吗?就靠你那每个月的几亿奴隶,加起来能把5个军团的战舰开起来吗?我现在就给你战舰,但是我不给你人,你就慢慢的靠那三个商会的几亿奴隶好了。等我这收拾完汗梅萨和那一帮帮凶,你要是听话我就给你个帝国侯爵又能怎么样,十几个恒星系很多吗?但是要是不听话,嘿嘿到时候灭掉你,你那些开不动的战舰还不是的回到我手里。哈哈哈哈,这才是好买卖呀!想到这他笑了,笑的很开心……

    “那个,亚当其实我也是听说了这事才联系你的。不过既然你是想要购买战舰和生产线,那就好办了。你看这样行不行我拿战舰和生产线跟你换,而且价格我可以给你最低价。怎么样?”笑眯眯的脸上,只有那一双狡黠的眼睛,才能透漏出这些话之中其他的含义。

    嘿嘿这才是正戏吗!之前那么多废话说的哥都烦了,快点解决了,哥还要去陪我的宝贝儿们那。哪有空和你这老男人废那么多话。

    “呃,这个陛下,你看是不是我回头问问管家他们,之后叫他们和您谈。其实吧!我这的有些事情我也不是亲自过问的,毕竟这么大的领地事情也是很多的,我对这些小事情还真的不是很清楚呀?”

    “那怎么可以,陛下是什么身份,你的管家算是什么东西?有这个资格和陛下谈吗?亚当侯爵难道这个你也不懂吗?”一句话,就让诺亚七世身边的近侍炸毛了,好像这是对他自己多么大的侮辱一样。扯着一副公鸡嗓子就开始干嚎了。听的成远在那一愣一愣的,心说“我靠个是不是睡了你老婆了,就这点小事至于嘛?嚎得还这么难听……

    他这么大反映,但是诺亚七世却听出了别样的情况。看来这小家伙好像真的和情报里的一样,真是个二世祖一样的角色,凡事都要管家过问。要不然像是军队和战略储备这些东西,有那个势力的首领会在自己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交给一个管家身份的人管理,自己还都不清楚的。看来这位管家倒是个关键性的人物,应该关注下了,能掌握的话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皇帝的心事成远不清楚,毕竟他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但他还是看出了自己的戏演的算是圆满完成了。成远想着但还是马上道歉。而对面的诺亚七世也是及时制止了自己侍从对成远的质问,其后很自然的又是一番教育,让成远搞清楚贵族身份的重要性,千万别在其他贵族面前丢人之类话话说了一大堆。总之搞得成远很烦,他对面坐着的沈天明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还是不是的咧嘴笑……

    !!!!说两句求下票。兄弟也是没办法不求票没人投呀!请大家给点票,啥票都行!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