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伊始(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其实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求这次一定要保密的原因……

    这句话的说出确实让在座的一帮将领们有点吃惊。试想一下,这个家伙竟然在计划还没有开始实施的时候,就考虑到了战前需要投入的大致兵力、战斗之中的几种情况、最后就连战后的利益分配时候的相关态势也算计进去了。这应该不能再说是一次战斗了,应该算是一个战略吧?要是在大的帝国、公国或者一个拥有完整的军事策划部门的团体来说这是必须的要考虑到的,但是他们现在是什么?说白了就是一帮类似海盗、有一块不大的地盘、不多战舰的小型炮灰组织而已,这样的战略布局,还是一个人从头到尾设计出来的,这就相当让人吃惊了。

    成远的想法却是:“这家伙厉害呀!一定不能让他跑了,绝对是个能发挥大作用的牛人呀!看来是不是可以考虑早点帮他做一些事情了,彻底让他臣服效力才是关键呀!这样的人才不为我用,那就只能死掉才是最安全的,绝对不能让他做我的敌人那样太危险了”这样的想法下意识的就在脑子里闪出,让成远自己都有点不敢想象是自己的想法……

    说出这些话的沈天明这时候还在那咧着嘴笑那,一点也没有想到死亡其实离自己是那么的近。由此也看得出这家伙对于人情世故确实是够白痴的。

    思绪回转,这时的成远也下定了决心:“好了,既然已经计划好了,那就说说具体怎么执行吧!我的参谋长阁下。”

    “嘿嘿,主公既然您决定了那我就说说我的计划,希望能够得到主公和各位的认可。”

    成远微笑着向他点头示意:

    我的计划分为几部。

    第一、由拉米奥带领第一兵团25000艘战舰,以大队为基础,立即出击从涡旋星云潜入康坦斯帝国,在诺亚边境好诺亚想接的地带,做巡回扫荡,打击康坦斯帝国的零散舰队,这期间不要求你歼灭多少敌人,只要有人知道你在活动就行。

    第二、现在开始马上大规模买船,希望主公能动用手下全部的资金。在最短时间内购买军用运输舰和战舰。我需要至少50万艘军用运输舰,战舰至少要在2个月内购买10万艘。另外请主公下令全部战舰生产线,全力生产信息探索舰,计划正式开始前我们至少要有1500艘。如果能够早点生产完毕的话,可以再生产星际母舰和星际战机。不要怕母舰装不下,基地能生产多少就要多少。到时候我们可以把大型军用运输舰先行改造成简易的母舰。

    第三就是舰队的人员编制,我要求主公在编制上进行改变,把全人员编制改成小队长编制,就是所有人员只作为小队长级别以上的存在,至于手下除非必要,否则全部改用我们的高智能作战机器人,这是我们独有的优势,我希望主公能够尽最大可能运用。这样虽然会让我们舰队的单舰战力下降50%左右,但我们现在要的是数量,至于其他可以以后再说。哦对了我说的这个编制也要在陆战兵团进行。按照我们的对朵拉星槽的监控来看,我们需要至少150个陆战兵团。

    第四、请主公下令改装一批大型运输舰,让其可以在太空中起降星际战机,按照我们现在全部战机的数量,尽可能多的改装可以起降战机的军用运输舰。力求让这些星际战机能够有个补给维修的平台,至于起飞时间长点不是什么问题,我只要求数量。

    少爷的全部要求就是这些了,现在除了拉米奥其他人还是在封地这边,尽快完成部队整编就好。”说完看向拉米奥说道:“我刚才说的计划你也要记住了,你要以星盗身份,在诺亚和康坦斯的边境,也可以越境袭击星球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你随便。但要记住那就是伤亡,主公说过不需要太大的伤亡,你要知道你的部队是是最早完成改编的部队,所以伤亡是个硬指标,这次全部的行动不能超过20%。少爷我的话就是这些了,其他安排还要看后面我们物资准备的数量才能确定。”

    说完看向成远:“少爷,下面就是您的事情了。”

    成远饶有兴趣的问道:“哦,说说看,我要做什么?”

    沈天明一脸坏笑在那看着他说道:“少爷,您现在很悲伤,还要一脸激愤,您已经忍不住了。要报仇,少爷您现在要向汗梅萨和上次的几个所谓的“盟友”发电讯,向他们要求,购买战舰。或者要求支援也行,反正这就是您看着办的事情了。”

    又看向娜莎:“娜莎小姐,还要请您向几大商会发布订单,战舰、太空雷、导弹、军用运输舰、生产线、粮食后勤补给物资,反正只要是战争需要的都要下订单,至于数量那就要看少爷的财力了?”

    一切交代完毕,沈天明这货马上换上一副轻松惬意的表情,端起来了面前已经冰凉的饮料小品一口。就差哼个小曲了,好像刚才慷慨陈词的不是他一样。让成远看着那个来气呀!你丫的给每个人都派了任务,就自己没事干,真是让人看着就像抽他一顿呀!不过转念一想还是算了“我不和这不着调的货一般见识”这才是成远心里憋屈的地方。

    又考虑了一下,感觉计划不错,执行起来应该也有相当的操作性也就不和他计较了。

    站起来环视一下手下们:“计划参谋长已经说了,自己该做什么也说了,那大家就去执行吧!”说完挥挥手示意可以出去办事了,自己也开始了思索该怎么去和那几个不怀好意的盟友们“嚎哭”了……

    *****

    “拉德殿下,好久不见了我真是太想念您了。”看着电讯屏幕上的那个心机牛逼的汗梅萨继承人,成远开始了自我感觉足以独揽奥斯卡的表演……

019 伊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