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伊始(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哦,是亚当侯爵呀!你好呀!确实好久不见,不过你这是……”看着满头乱发,双眼通红,脸色苍白的这位一向以贵族典范著称的流亡侯爵,或者是难民也可以。

    “拉德殿下,我是您手下,我的仇您可是说过要帮我报的呀!你可以一定要帮我呀!”一边说着还一边快要流泪的,在那已经装扮的十分到位的脸上胡乱摸着那留下来的“眼泪”其实就是胡椒粉进眼睛的必然结果。

    以前是说好的,等到大家商量好在一起出兵,到时候你可以一起去捡个便宜就算了,现在这是干毛呀?吃错药了?

    “亚当,说说到底是咋回事?”虽然不屑和这个二世祖交往,但现在还用得上不是吗?这可是真正的拉德交代过得。

    “拉德殿下呀!5、5、5、我在梦里见到我的家人了,他们好惨呀!5、5,他们要我报仇呀!杀光把帮家伙,夺会家族的领地和子民。殿下说实话吧,这些天我没有过过一天平静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做恶梦!我快受不了,殿下您要帮帮我呀!我想向您要求点支援,或者我买也行呀!战舰,很多的战舰,我要组建舰队去报仇呀!殿下您帮帮我好吗?拜托了,我也只有要靠你了。5、5、5”满脸泪痕的成远一边说还一边哭,搞得对面这位有点反应不过来。

    “尼玛这是毛的情况呀!这货不是疯了吧!”

    “呃,亚当你要振作呀!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们正在准备。相信最多几个月联盟的兵力集结就能完成,到时候我们一起杀回去一定能为你们麦斯复仇的。到时候你也就能顺利收复麦斯全境,你要忍耐呀! ”好言相劝也只能在这个时候这样表现了,和稀泥才是王道呀!汗梅萨的那两个家伙这样的算计,不就是要为他们在国内都藏点兵力吗?真以为陛下会让你们得逞呀!真是一帮自以为是的家伙。对成远说着,这位诺亚的王牌间谍也在为这帮家伙幸灾乐祸,毕竟只有计划完成,他的任务才完成,那是相信自己将以帝国功臣的身份受封为贵族,也就是他这个小人物重现世间的时候了,不过那一天好像也不远了,不是吗?

    听到对方的话成远一副激动疯狂的样子“不、不行,拉德殿下,我拜托您好不好?我只有不到两个兵团的战力,我的战舰太少了。我要报仇那就要有足够多的战舰,殿下你能不能帮帮我,卖我点战舰。我要马上杀过去,是的,马上。殿下我可以为联盟做前锋,只要能让我报仇,那怕是付出我的生命我也在所不惜,拜托啦!殿下现在也只有您能帮我了,我一定会乖乖的听从您的命令只要我能报仇,我什么都能听你的,您就和大公好好说说吧!替我美言几句!哦对了,我听管家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拿上次的那个级别的能量块来交换,只要您能给我足够的战舰。我让那个老狐狸拿能量块和您交换你看行吗?如果数量不够的话我会再想想办法。拜托了!”说完还十分恭谨的来了个90度的鞠躬。

    “呃,你是说上次交易的那种3级中等能量块?”听到能量块他马上就想到了上次交易过的那些。

    “好像是呀!我只知道管家那老狐狸说要留下一批,以备不时之需至于有多少我只能回头看看了。殿下这是我最后的好东西了,我愿意拿出来只要您给我战舰让我报仇,我就换了,您看这个……”

    “哦这样呀!那你等等,我需要和大公商量下再给你答复好吗?”这时的‘拉德’殿下真想把这个消息掩藏下去,但是看着周围那些两眼放光的参谋和近卫。他还是没有行动,但是他相信,只要这个消息晚一点,那怕很短的时间都会给主人留下挽回的机会……

    挂断电讯,拉德坐在那里,在一帮参谋、近卫的眼里,殿下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但只有这位殿下自己知道他是在拖延时间,是的拖延时间那怕只有一会儿,那么主人那里也能受到刚才自己传输过去的影像了……

    ******

    诺亚帝都皇城

    “陛下刚刚从H001的信息那里得到信息,那位麦斯继承人手里有大量3级中等能量块。”一个中年模样的人在诺亚七世皇帝面前报告道。

    “哦,说说看什么情况”那位坐在高高皇座上,身穿诺亚帝国皇帝服侍的中年男子平静的问道。

    “陛下……”

    ********

    “主席阁下,你作为我的朋友,我们麦斯公国又是你们莱斯联邦的盟友,这次一定请您帮帮忙,当然我不会让您的国家白白帮忙的,我可以用3级中等能量块来换取这批援助,但我需要您的保密,毕竟这些东西并没有多少,我不可能给所有的盟友,所以……”

    “哦是这么吗?我亲爱的亚当殿下尽力说服议会,我想这点……”

    接下来,星蓝商业联盟、塞得奥共和国、好迪克联邦……

    !!!!说两句求下票。兄弟也是没办法不求票没人投呀!请大家给点票,啥票都行!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