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领地发展(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娜莎小姐,前面的86300艘运输舰上的奴隶、物资和矿产总价值为525万亿星币,我们一共接收装载能量块的大型运输舰2625艘,合计价值相差相当。那么就是说,我们的这第一次交易的我方交货任务已经完成。不知道您计算的数量是不是和我们一样。”

    看到娜莎点头霍曼又接着说道:“接下来我想请问下之后我们的交易结算方式。按照约定我们订购的能量块是3000艘满载的大型运输舰的交易,那么剩下的就是我方向贵方支付375艘满载能量块的大型运输舰的货款了,不知道侯爵大人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当然我们也准备了几种方法,现金、蓝晶石、或者战舰都行。为此我们专门准备了诺亚的主力战舰25000艘,还有一艘小型运输舰的蓝晶石。不知道侯爵大人是不是有什么吩咐或者两位需要请示一下大人。”当说到准备好的现成战舰的时候,迪斯麦和娜莎都有点心动了。但这不是他们能自行决定的,375艘满载能量块的大型运输舰的价值会超过60万亿的资金应该是现在需要的。可是现成的战舰,接收之后配上人员,马上就能形成战斗力的东西,显然是自保的基础,也是保持领地利益的后盾。当两人正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娜莎的电讯响了。

    片刻挂断后

    “霍曼先生,少爷说了,我们要那些主力舰,还有这些参与交易的运输舰,我们全要了。为此我们将多向贵公司支付100艘运输舰的能量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异议?”

    “哦不,美丽的娜莎小姐,关于贵方的建议我们没有意见,马上就可以执行。最后我想说的就合作愉快。”

    “嘿嘿,霍曼先生您真是一个风趣的人,那么合作快乐。但是,这最后我们还有点其他的事情想麻烦贵商会。”

    “哦,娜莎小姐请说”

    “少爷是想请贵商会接着为我们收购奴隶。我想凭借贵商会的实力,您应该是知道我们家族和康坦斯帝国的一些事情的。我们少爷的意思是,让康坦斯帝国的奴隶在最大额度上短缺,绝对不能让他们利用奴隶组成舰队。当然我们可以用能量块和贵方交易,价格也会提高一倍。时间也不用太长,相信你们也是知道的,我们家族的盟友们正在为我们奔走,战争不就后就可能发生,我们只要这个交易持续到这个时间截至就行,在帝国和几个盟国出兵后的一个月内就行那就最好了。这个您看要求可以吗?”

    “娜莎小姐,这是个长期的交易,而且说实话这个交易的时间可能也很不好确定,您能确定这个交易吗?抱歉,不是不相信您的话,但是您可能不太清楚这将会是多大的交易量。你知道康坦斯帝国领土疆域有36317个恒星系吗?不对,现在应该是36704个恒星系包括73个星槽的康坦斯帝国每月的奴隶交易量吗?”声音越来越大,还带有一个你们知道不知道自己是谁的眼神。好像是在说,小妞你们一帮子都是白痴吗?

    这时的娜莎,包括迪斯麦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不是被霍曼的话吓到了,而是他们不想辩驳什么,因为没必要。别人不知道少爷有多大的底气,他们可是十分清楚地,不说基地内库的那些真品收藏,随便拿出一个现在都是远古遗迹的真品,就说那15条5级能量块生产线,当然那是玛雅帝国的标准,如果把生产出来的产品按照在现今宇宙标准来说的话,那至少是7级以上的等级,但那些能简单的按照7级高等标准来卖钱吗?要是拿出帝国标准的那三条6级高等能量块,恩,估计少爷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那玩意现在的银河系根本就没有,见过的都不知道有没有,但是基地确实可以量产的只不过产量小点罢了。

    看到霍曼这家伙一直唠叨个不停。迪斯麦好像是有点不耐烦了:“霍曼先生,你能告诉我们这个交易可以执行还是不能就行了。”

    “恩,迪斯麦管家,既然您问起了那我就说下。我们商会在康坦斯帝国奴隶市场的份额大约在27%~30%成之间,每月的出货量在15亿左右。如果加上諾玫霓、星联两个商会和其余的一众小商会,那么大约在50亿左右。这还不能考虑现在的有很多国家处于战争期间,大批的平民,士兵被当做奴隶贩卖的情况。您现在还确定需要这么做吗?”胖胖的脸上一丝不屑的笑在浮现。

    就在这笑容将要绽开的那一刻,他听到了一句话。

    “霍曼先生,我能不能问一下,如果把这些奴隶所能找到的全部直系家属全算上能够有多少人?哦,我说的的是每个月的大致数量。”

    震惊

    是的,没有了那马上就要绽开的笑脸,转而是大张嘴巴,还有就是一脸的震惊。

    ******

    成远看着离开的舰队,那体积缩小了好多倍的战舰群。

    再看看,自己身边空间体型扩大了近一倍舰群,心中的那股豪气在升腾……

    “管家,为什么你的表情怪怪的?有什么想不通吗?”

    “是的少爷,我们是不是太早暴露我们的一些东西了?这样我怕会带来不必要的后果。”

    “后果吗?你应该知道,在我们向汗梅萨出售能量块的时候,这个后果就在酝酿了。但是当你向我提出不管其他,加速领地内圈军事防御建设,外圈只进行现今科技产生设施建设的时候,我就知道您也想到了,军事对抗是必然的。这个时间有可能根本就等不到覆灭康坦斯以后,而是在这期间就可能发生。现在,我们最缺少的是什么?科技我们有,战舰我相信我们会在1年内再次得到至少一个基地,加上足够的物资,我们的战舰会以很快的速度装备起来。那么我就需要只有人口、足够多的人口、足够战舰运行、领地发展经济的人口数量。至于开战的时间那就要看他们这些人的耐心,以及这场战争的消耗情况了。我想当他们不再想用高额代价打仗的时候,就是他们对我们动手的时候了”说完还看着一旁的迪斯麦。

    迪斯麦一副沉思的模样,边上的几女也在思考成远的话。不多时可能是想通了,迪斯麦说道:“少爷说的也是,但要是不像现在一样过度刺激的话,相信这个时间应该还会长一些吧?这才是我不解的地方。”

    听到这成远也没有说话,依旧看着窗外星空里的战舰群。他在考虑芳芳的事是不是可以说。

    片刻后:“大毛,打开我一直让你监控的区域。”

    “遵命主人”还是长久不变的语调。

    一副星系图展现在这个大厅。

    “这是康坦斯帝国首都星系图,这个红点就是我的目标。那是我的妻子……

    “少爷,我们用了37天,把领地内需要的地方全部布置了空间阻隔器,已经布置完成335万个。包括6、7、8、9四个星系的全部向外航道、空间要点。最后还按照迪斯麦大人的要求在深入涡旋星云层3万公里的范围内布置了警戒。另外还布置信息转频器15万3千个,已经实现全领地网络和电讯通畅,并可链接诺亚帝国、莱斯联邦和星蓝商业联盟国内网络。6、7、8、9四个恒星系开辟向外航线15条。其中6号恒星系3条,7号恒星系8条,9奥恒星系4条。部署全自动警戒防卫塔210000个,并在每个防卫塔驻扎一个小队太空战机和3个大队武装防御机器人。每个恒星系组建星系巡逻舰队2个,每队1000艘战舰。在6、7、8三个恒星系组建巡逻队50个,每队200艘战舰。请少爷任命这只防卫巡逻队指挥官。9号,10号恒星系连通的KG227航道内侧入口的守卫要塞已经开始建造,大约工时需要19~30个月才能初步形成战斗力。另外就是基地补充过来的20艘母舰和5个地面军团已经进入13号区域的6号星。少爷我的汇报就这些了。”

    “那就叫迪奥拉去做防卫主官吧?主管防卫、巡逻舰队、防卫塔还有领地一切防卫的相关事宜。”

    “遵命少爷”

    “少爷,这些天我们一共组建新采购的工厂12万1千1百零27个,主要生产民生用品。设置在6~9号恒星系……”

    听着这帮手下的说话咋就这么别扭那。“你等等。恩从现在起6~9号恒星系改名郑和星域,10~13号恒星系改为起航星域。这样就好点了,原来的行政星按照原来的编号一次往下排就是了。”说完自我感觉还不错,就向娜莎示意其继续汇报。

    “呃,我们这些工厂主要在、在郑和星域,生产科技略微高现今市场等级的民生用品,按照周边资源星的分布设立。在起航星域我们设立了30座战舰船台,这些是上次购买的那些,但经过我们技师的改造可以生产我们自用的4级巡洋舰和5级驱逐舰,下个月就能开始生产。另外我们还在根据智脑和技师对这些船台的分析,结合基地资料库准备设计自己的船台原机。现在科技研发人员明显不够,希望可以加大这方面的投入。”

    “好的,这方面你和金奇鹰联系吧?科技人才我们可以大量收购,不要在乎花费,这些都是小问题。”说完摆摆手示意继续。

    “好的少爷,我们还把基地运来的15台5级能量块生产线组装完毕,3天前开始正式生产。10台按照现今标准生产现在的3级高等能量块,5台按照帝国原有标准生产,产品应该等于现今7级中等的评价标准,但没有参照只能临时按照这个等级标准。由于现在资源供给足够我们的产量是3级的每月4亿块左右,帝国5级的3千8百万块左右。由于产量不能和交易量持平,我希望少爷可以叫基地再次生产至少150条以上的能量块生产线。此外,机器人工厂,陆地装备工厂也严重不足,您看是不是需要建立还请少爷决定。科研基地我们只有不到200万的科技研发人员,而且并不是很尖端的,因此只设立了70座科技研发基地。最后就是,基地科技的工厂我们也没有设立,这是按照春儿姐姐的保密要求,所以不是必须的都没有马上设立,需要等待少爷决定。我没事了。”娜莎说完就行礼后边坐下等待成远的下一步指示了。

    看着这个越来越成熟、干练的小精灵,成远是越看越感到其诱人。灼灼的目光看的这个小妖精都有点脸红了,但还是下意识的向着成远这边挺了挺那丰满了好多的胸,搞得成远都想马上结束会议了,直接把这个小妖精抱回到床上去……

    收回胡思乱想的心绪,扭头看向管理政务的迪斯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