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交易(下)(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芳雪号“指挥大厅

    “少爷,我们和金奇鹰商会的协议已经起草了。需要您的确认。”看着娜莎递过来的晶片,又看看小精灵那有点发白的脸色。成远没有接晶片,而是先一把抱住劳累了5~6天的娜莎,狠狠地亲了一口“我的小丫头辛苦了,现在先去休息,把其他事情放在一边,休息好了回头再说好……”

    第二天,查看舰队整编回来,成远就看到了已经装束整齐站在面前的娜莎。他还没开口娜莎就上前对他行礼说道:“少爷,是不是先把和金奇鹰商会的贸易协议确认下,这样就可以履行了,我们也能早点回封地,迪斯麦管家昨天就已经催好几次了,只是您一直没有理会。”

    成远这才明白原来是迪斯麦在催了,想想也是在汗梅萨这呆了快2月了,先是和汗梅萨继承人的会面,然后按照协议做了好几天的演员。之后还没休息就是商业上的事和接收扣押康坦斯帝国的战舰,现在又和金奇鹰商会交易,这都是时间呀!过不了多久如果汗梅萨大公的计划不能顺利实施,可能还要到诺亚首都的贵族院去继续演戏。想到这成远那个感叹呀!靠,哥的有多忙呀,这都多久没闲着呀!这不是可一般的忙呀!

    “好,那你就说说看吧?我先听下你们的结果。”一边向餐厅走,一边还让娜莎给他先讲讲。

    吃着美食、看着美女、听着下属的报告,这尼玛就是当年顶级贪官的作风吗?现在哥也这样了,但是哥是明着来的,那叫一个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可不像你们那是偷偷摸摸的,这难道就是以前常说的那个什么“境界”吗?

    “少爷,其实就是几个关键点。

    第一、我们每月向金奇鹰商会提供3000艘大型运输舰3级高等能量块,每块150000星币。

    第二、金奇鹰商会一次性向我们出售20万个高3C以上科技研究人员,每人折合2百万星币,共计4千亿星币。诺亚主力战舰生产线20条,每条1.7万亿。星蓝商业联盟主力战舰生产线10条,每条3万亿。但须要用3级高等能量块一次性支付。

    第三、我们可以在金奇鹰商会无限量采购各种奴隶、矿物和基础生产设备。

    第四、允许金奇鹰商会在6号恒星系2号行政星建立一个私有宇宙港,并租用周边1000公里为私人领地,保有商业护卫队战舰2000艘。这个舰队只带金奇鹰商会负责,我们没有权管辖,但他们会遵守我们的规定。在抵御外敌入侵领地、打击海盗时,可以归我们的军方统一领导,但战争结束需要马上回归商会管辖。另外这块地域。租期为100年,每年租金3000亿星币。恩,少爷主要就这些了,你看还有什么需要的。”说完就站在那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成远,让他给自己这次任务打分。

    成远想了一会,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当的地方。但还是有点不放心,毕竟这可是长达100年的合同呀! 还有就是有关领地的管理,这玩意个可是从来没接触过。签还是不签?

    想了想还是有点不放心。于是对娜莎说道:“娜莎你去找管家、拉米奥还有奥麥丝你们一起商量下,我也是第一次签订这样的贸易合同,这其中的有些关键东西不是很清楚。”没有看到娜莎那期待的眼神,现在变得有多委屈。看到成远在想着什么,也就没有说话径直去忙了。

    协议签订的很快,第三天的时候就开始了第一批战舰驾驶奴隶的交付。人员的猛增也带动了舰队整合的加快。

    这期间成远就好像是一个悠闲的大少爷一样,每天带着大批护卫去凯撒星域的各个行政星显闲逛,还时不时的惹点不大不小的麻烦。最大的一次竟然是在大街上抢了一个勋爵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搞得最后还是那个叫堪萨斯的胖球长跑到芳雪号上才把人要回去。这件事搞得十分的大,几乎是整个星球都知道了,还渐渐向其他星球传播。

    也就是到了这个时候,亚当侯爵的二世祖形象算是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之后就是星球上各个贵族的夫人、小姐们在星球上消失了。期间拉德那货还电讯找成远谈心聊了好半天。再之后嘛?之后成远就窝在舰队“芳雪号”上不出门了,是呀!出去干嘛?该做的事情已经做了,小妞也抢了,虽然没有在床上没有办点啥事,但总体来说该演的戏也演了。现在就剩下整好舰队开船回家了。

    到了第5个月,一切准备就绪舰队开拔了、凯撒星上的小姐少妇也算是可以安全出门了。看着观测雷达上舰队渐渐消失的光标,堪萨斯球长拍了拍比女人还丰满的胸口,长出了口气。对手下一帮官员笑着说:“这货害总算走了,到他那鸟不生蛋的封地去祸害自己的奴隶吧!好了这些天大家辛苦了,本子爵决定全球放假2天都回家去好好休息下。”这个决定才一宣布堪萨斯就离开了。不过是在一众手下的欢呼声中离开的。这胖球长也总算能安心回家,和自己那才娶过门没多久的小妾一起好好研究下人头繁衍学了。要知道这些天他可是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的,还时不时叫拉德殿下训斥一番,现在总算是解脱了。

    *******

    凯撒星域7号恒星系

    庞大的宇宙舰队缓缓驶向这里,开头的是几千艘康坦斯帝国的主力舰,之后就是十几万的运输舰队,两侧则是由几千艘诺亚的主力舰护卫,这看似应该敌对的主力舰队却共同护卫着其中的众多运输舰,但是细心的人都能发现一个十分显著的特点,那就是这些战舰、运输舰身上都有着一样的贵族标示---麦斯家族

    看着眼前的恒星系。“芳雪号”剑桥,成远站在舷窗看着这片星系默默地自语道:“这就是我的新家了,我起步的地方,芳芳你要等我去接你,我的敌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正想着的时候,好久不见得小春儿跑到成远面前,汇报起了先头部队接管领地的情况。

    “少爷,我们的人已经在2个月前接管了整个封领,并在汗梅萨政府军撤走的第一时间进行了大范围搜索。一共发现地下基地91个,其中有68个在13号恒星系的无人星和垃圾星。经我们的人检测,每个恒星系的行政星上都有一个通讯基地,还有一个十分隐秘军事物资基地,里面都封存着一个大队,1000艘主力战舰和一个整编陆战军团,而且都配备了高智能机器士兵。其他就没什么了。我们现在算是接收了全部领地,并在每个星球信息轨道驻扎100艘战舰和1万地面部队警戒。但是少爷那些基地里的东西咋办?”

    看着会议室下手坐着和通讯荧屏链接的手下们,很有点豪气的问道“看来汗梅萨对我们不放心呀!还安排了这些后手。你们怎么看这件事?”
011 交易(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