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 归于平静(1/2)
作者:符肃fusu
    “你说干什么?”他一脸不耐烦直接开始扯皮带,我浑身发抖的下床打算开门逃跑,可是腿一发软直接坐在地上,眼泪不由得流的满脸都是。

    不可以!不可以!我绝对不能让他得逞!对!报警!可是手机被我落在车上了。

    我努力的站起来走向门口,抓住门把,却发现根本打不开。

    “啊啊啊啊!”我崩溃的使劲扭着门把,泣不成声。

    “闹够了吧?”金导缓慢的脱去裤子,直接只穿一双内裤就向我走来。

    “你不要过来!滚!我叫人了!”我背靠着门,眼泪汪汪的嘶喊着,“啊——!救命!救命!”

    “这里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的,别多费力气了,留着一会在床上叫吧。”他一把拽过我,将我甩在床上。

    谁来救救我啊?我不想就这样被糟蹋,我不想!

    反正,不管怎样也要反抗到底!我将别在头上的一个发夹取下来,把尖利的一边对着我的脖颈。

    “你不要过来啊,你过来我就自杀,你可是要坐牢的!”

    “哼,有本事你就死,老子又不是没摊过什么命案,老子有的是钱!”金导笑得很不屑。

    “你……”怎么办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除了哭,我还能怎么办?

    “砰砰砰——!”

    突然,房间的门好像不停的被人踹着,而后,门就自然的被打开,只见韩隶风直接冲了进来,照着金导就打了几拳。金导被打的鼻子嘴巴都冒血。韩隶风眼睛里净是怒火,手臂的青筋怒起,我还没见过他如此失态的样子。

    “好了,隶风,你先带苏梨走吧,剩下的我来处理。”眼镜男站在门口摇着手里的钥匙,皱着眉头说着。

    韩隶风听了,背对着他,冷冷的说道:“希望处理的结果不会让我失望。”

    眼镜男淡淡的笑着,只是眼中明显不悦:“你最好以后都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韩隶风不语,眼中有隐忍。然后,他看了看坐在床上的我,恢复到了平时的状态,淡淡道:“把鞋穿上,跟我走。”

    我眨了眨眼睛,眼眶里残留的泪水无声留下。我爬下床,狼狈的在房间里的角落找到我的那双高跟鞋,手却因为发抖,迟迟穿不上。

    我真是……太没用了……

    眼泪一颗一颗掉落在鞋上,我干脆蹲在地上,捂着脸,实在忍不住的小声哭着。

    丢人就丢人吧。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一双宽大温厚的手掌拉起我的手,将我拉起身,而后耳边都是那个熟悉的淡淡的男声:“没事了。”

    韩隶风弯腰拿起我的那双高跟鞋后,就直接拉着赤脚的我离开了那栋别墅。

    我的注意力一直在他的背影和他紧紧拉住我的那只手,他拉着我穿过议论纷纷的人群,背影高大,手掌温暖,给我一种别样的安全感,只是觉得好像跟着他,什么都不用怕。

    走到车子旁,却没想到韩隶风突然松开了我的手,转过身浑身寒气的冷冷说道:“只是让你喝几杯酒,怎么那么不小心?以后应酬的场合多的去,那你怎么办?”

    什么?他居然责怪我办事不好?韩隶风你是人吗?我刚才还想着怎么感谢他救了我这次,结果下一秒就被他的指责打消了这个念头。

    “韩先生,拜托你好好说话!我是因为谁啊?我是你的助理又怎样?合同上规定了我必须替你应酬吗?再说了,我是个女生啊……”说着说着,脑海中就想到刚刚发生的那恐怖的事情,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我还没谈过恋爱,如果我今天真的出了什么事……你让我……你让我有什么脸面去见我未来喜欢的人!”

    韩隶风听了,很久没有说话。

    他的眼睛里有着复杂的情愫在涌动着,嘴角动了动,好像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却又什么都没说。

    很久很久,久到我脸颊上的泪都被风干了,才等来那么一句——

    “上车吧。”

    韩隶风将我送到我家楼下就离开了,途中我们一直沉默着。回到家,不顾苏暮对我又红又肿的眼睛的质问,我直接反锁住卧室的门,一头趴在床上,没有多长时间就睡着了。

    直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微信上有一条韩隶风昨天晚上送我到家后不久发的消息:“对不起苏梨,我只是在生我自己的气。”

    看着那条消息,想到昨晚他那复杂的眼神,心窝一下子变得很暖。

    这种有点高兴的原因让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收拾收拾有些浮肿的脸,换了身工作服,就准备去上班了,还好这一天不会很忙,也足够我缓冲下心情。

    刚赶到韩隶风家楼下,就看见司机站在,走进再往车里一看,发现韩隶风已经坐在里面了。
chapter.7 归于平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