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 危险派对(1/2)
作者:符肃fusu
    “隶风,你笑什么?”那个瓜子脸女人用着林志玲般的娃娃音问道。

    “没什么。”典型的韩先生回答风格。

    这时,手机上又来了一条韩隶风的消息,是一个问号,是对先前问题的追问。

    “不是,他是我哥。”我低下头迅速的回答着韩隶风的问题。哼,我男朋友?我眼睛瞎了才会找这样的男朋友!

    “晚上来我家。”

    “有什么事?”先生今天我好不容易休假好吗?

    “七点必须到。”压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哼,本来还打算晚上回去补这个月的日漫呢。

    “穿好看点。”又来了四个字的消息,看来今晚是有正事要干了。

    “喂,苏暮你吃好了没?快回家啦!”趁着下午还有点时间,得赶紧去看几集动漫。

    “等等,唉,对面那个女人长得很不错,身材也很赞……”苏暮边吃边瞄几眼那位瓜子脸美女。

    “……”

    七点时,我准时按响韩隶风家的门铃,开门时,只见他已经一身燕尾服,只差在换上一双皮鞋了。

    白皙的面庞,深邃的黑眸,英挺的鼻梁,紧抿的樱色薄唇……这么看,差点有种错觉,以为是我是来见我的白马王子了。

    天哪天哪,苏梨你最近对着韩隶风犯花痴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当初还以为和帅哥一起工作审美观会不断提高,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花痴呢,看来这种观点根本就是错误的。

    “你先在门口等会。”

    还没等我笑着打声招呼,韩隶风就淡然的甩给我这句话,然后顺手一关门,就这么将我隔离在外了。

    “……”

    我是个女的呀!我也是个女的啊!韩隶风你在公众面前的绅士风度呢?!

    就在我内心不断吐槽中,他再次开门,很明显换好了鞋。

    “走吧。”

    哼,我噘着嘴,满肚子的不爽跟着他走。

    晚风吹着很舒服,我靠在车座上,看着车外飞速掠过的晚景。

    韩隶风则在一旁静静的开着车。

    平时去哪里都是公司安排的车和司机,我估摸着今天晚上应该是韩隶风的私事。不过,既然是私事,叫我干嘛?又没有加班费。

    “韩先生,我们这是去哪啊?”眼看车行过的地方越来越偏僻,都是绿化带之类的,四周的黑暗让我的心越发紧张,我便小声问道。

    他扭头看了我一眼:“天鹅别墅区。”

    什么?那可是S市最有名的土豪居住区,位于S市的郊区,有钱人的别墅基本都在这,每家的面积都很大。我只在传闻中了解过,还真没来过。

    “那……我们来这做什么呢?”内心激动万分,兴奋啊,回去可以在苏暮面前好好显摆显摆。

    “参加一个派对。”

    “那,你为什么要带我来?”我捏着手指强压住我的喜悦,哈哈,一定是因为我很优秀,一定是!

    “替我挡酒。”

    “……”

    晚上九点多才到达派对,好在派对才刚开始。我将一直穿着的外套脱去放在车里,拿起后座上带来的高跟鞋换上。

    “看来你准备的不错。”韩隶风看了我这一身黑色小礼裙,赞赏的说了句。

    我乐呵呵的笑着:“那当然,我可不能给你丢脸啊。”

    在家里我就想好了,如果是去他的公寓有什么事情说,随便什么衣服都可以,但是也可能是什么派对,所以就在外套里面穿上我的小礼服,再带上一双高跟鞋。

    谁让韩隶风惜字如金,什么事情都不习惯通知,还好有二手准备,我简直要崇拜我自己了。

    “对了,这个派对来的都是哪些人啊?”走在韩隶风的旁边,我问道。

    “圈子里的人。”

    我听了心下了然,看样子没有什么记者,应该是私下开的一个派对。

    “你一会少说话,只负责挡酒就好。”韩隶风补了句提醒。
chapter.6 危险派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