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由己与身不由己(十)(2/2)
作者:杜爻
    “哈哈,那你也找一个呗。”王曼被她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就抽回手自己擦。

    “那我一定要找个贺进恒这样的,什么都会又温柔的。”楚潇潇借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她多希望贺进恒能感觉到她的喜欢,可惜贺进恒眼里永远只有王曼。

    “肯定会有的,你这么优秀。等你去了A市,肯定一大把。”王曼是真心祝福楚潇潇能够早点有个喜欢她的人,可楚潇潇却认为王曼这是在挖苦她。于是她不说话了默默的吃东西。

    分开的时候,三个人在火锅店门口。你看我,我看你。

    楚潇潇说:“我想抱抱你们。”她先抱了王曼,然后说:“希望你以后一切都好。”

    然后她又抱着贺进恒,她贪恋的把头埋在贺进恒的胸膛里,闷着声音说:“记得来看我啊!”贺进恒拍拍她,然后把她从身上轻轻拉开,他怕王曼会吃醋。

    王曼只是笑笑,对楚潇潇说:“我们先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走。”

    招了的士,王曼冲着车里的楚潇潇说道:“到家了,打电话报个平安。”

    楚潇潇点点头,然后靠在后座的椅背上。

    贺进恒和王曼两个人,手拉手走走街上。火锅店离王曼家不远,所以两个人决定走回去。

    “我觉得今天楚潇潇怪怪的。”贺进恒首先说起这个话题。

    “恩?哪怪了?她从小就这样,我俩玩这么多年了。小时候她就爱哭,多愁善感的一个姑娘。”

    “哦,是嘛。”其实贺进恒隐隐的感觉到楚潇潇对他的好感,可是他不确定。也不想因为这个猜测而让王曼不舒服,他很喜欢王曼。他曾很多次幻想过,毕了业就向王曼求婚,他要娶她,和她共度一生。

    两个人说说笑笑地走回了王曼家。刚开门换好鞋,贺进恒就从后面抱住了王曼。

    “讨厌,干嘛呢?”王曼吓一跳,她笑笑的靠在贺进恒身上,酒精让她有点头晕。

    “就想抱你,吻你。”

    “洗澡吧,身上一股火锅味。”王曼轻轻拉开他的手。

    两个人洗漱完,王曼擦着头发,贺进恒躺在床上。

    王曼问:“怎么了?”

    “头有点晕,还有点热。”贺进恒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

    “怎么了?哪不舒服?”王曼紧张的把手贴着贺进恒的额头。谁知道,贺进恒嘴角歪歪一笑,一把将王曼拉进怀里翻身抱着。

    王曼知道他是装的了,伸手搂着他的脖子。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王曼此时的申请非常勾人。搂着他脖子的手,喝了酒泛红的脸,清澈的瞳孔。

    贺进恒忍不住,轻吻着王曼的嘴唇,这张嘴唇他每次吻不够。王曼被她吻得意乱情迷,当贺进恒的手伸进她的衣服里,她没有拒绝。

    “我要你。”他在王曼的耳边轻轻吐气,心跳越来越快,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开始他为了尊重王曼不提,每次都用五姑娘解决。王曼也以两人还没成年为由一直都没有同意,现在交往了一年了,也成年了。现在就是他收取果实的时候。

    “轻一点。”当贺进恒与她融合的时候,她仍然感觉到很痛,但是这很幸福。

    可还没感叹完,贺进恒就出来了。

    王曼愣了愣,顿时发出爆笑:“你,你,哈哈......笨蛋。”

    贺进恒羞恼的说:“你别笑,我第一次。一会就让你笑不出来。”

    果然贺进恒实现了他说的话,第二次的时候,他感觉浑身的汗毛竖起,血液直往脑袋冲,他一遍一遍的要王曼。王曼的声音像是最好的催情剂,勾引着他。

    这一夜,一室春光......

    第二天,王曼感觉腰酸背痛。她想她昨天就不应嘴欠,被做的下不了床,被贺进恒抱着去清洗的身体。早上贺进恒精神焕发给她买早饭,收拾屋子。

    后来贺进恒以住校为由隐瞒父母,和王曼正式进入了同居生活。

    两个人仿佛小两口,除了上课和上班,时刻黏在一起。平时拉着手一起去小区买菜,因为王曼挑食,贺进恒每天翻着花样的给王曼做饭,他觉得王曼太瘦了。

    偶尔,贺进恒会打打篮球享受王曼崇拜的目光,或者和王曼在小区打打羽毛球,看着她得意的小表情。

    两个人在一起相对无言却不尴尬,一个看电影一个看书,像一副美丽的画。常常做点少儿不宜的事,弄得王曼面红耳赤。贺进恒对这事情食髓知味,而且越来越油条。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让人感叹岁月静好。

    在贺进恒的宠爱下,王曼一年比一年胖,从43公斤蹦到了70公斤。而贺进恒也终于毕业了,两个人交往了五年多,也有过不少小矛盾,最后都是以贺进恒的退让作为结束。

    看着王曼胖起来的身体,脸似乎也没有当初那么漂亮了,贺进恒会说:“以后饭少吃一点,你该减肥了,不然再胖对身体不好。”

    “哦,知道了。”王曼看着自己日渐胖起来的身体发愁,刚开始长胖的时候她并没有什么感觉。直到真正发现自己的脸、肚子、大腿小腿开始有了横纹,她才意识到自己胖了那么多。

    她有点担心贺进恒会不会嫌弃她,毕竟贺进恒这几年变得越来越成熟。虽然是个学生,却已经褪去了当年的羞涩,变得越发有魅力并且圆滑。毕业之后,一心想要创业,跟朋友搞什么公司,常常到家的时候一身酒气。

    王曼劝他注意身体,不要喝这么多。贺进恒却说为了他们的将来,他必须要应酬。有时候不知道是压力大还是怎么了,他对王曼越来越不耐烦,甚至好久也不碰她。

    不会再有时间给王曼做饭,也不带王曼出去。王曼却她常常等他等到半夜,帮他洗漱。她从来不去看贺进恒的任何短信和电话,她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有一天,贺进恒又带着一身酒气回来,王曼看见他脖子上有一块紫色。她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她潜意识的愿意相信贺进恒,她想明天问问贺进恒是怎么回事。

    贺进恒醒了,他看看身边空着的床没有人。他揉揉太阳穴:“老婆?”

    “醒了啊?起来洗漱下吃饭吧。”王曼听到他喊他老婆,心里泛起甜蜜,她还是最重要的。

    “哦。”贺进恒看着王曼的笑脸,有些恍惚,他觉得有些对不起王曼。

    洗漱的时候,他看到自己脖子上的一块紫色。他一惊,糟了。王曼肯定看到了,她怎么不问我?

    吃饭的时候,他看着王曼欲言又止,然后说道:“我脖子上这个是昨天陪要拉个客户,客户叫了服务人员,我不好推开留下的,不过我没做别的。”

    “我相信你。不过,我不希望你身上再有别的女人的气味和痕迹。我很介意。”王曼虽然这几年浸泡在爱情的甜蜜里,但依然保留着自己的个性。她可以忍受对方的缺点,但她也有必要告诉贺进恒她的底线。

    “对不起,王曼。”贺进恒知道,王曼这是在暗示他。他心里有些烦躁。

    “快吃饭吧,昨天喝了那么多酒肯定很难受。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吧。”王曼笑笑。

    “恩,好。”贺进恒心里装着事,突然感觉这顿饭难以下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