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你自找的(十一)(1/2)
作者:杜爻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贺进恒常常忙的通宵达旦,出差的次数也逐渐多了起来。王曼也不太懂他的业务,什么也帮不上,只好打电话叮嘱他注意身体或者做一些营养很高的菜。

    有一天贺进恒很晚才回来,看起来胡子拉碴衣服也皱巴着,看起来魂不守舍。

    “怎么了啊?出什么事了?快坐下,我给你拿杯水。”王曼准备倒水却被贺进恒一把拉住了。他缓缓抬起头,然后抱着王曼的腰。

    “完了,全完了。”他痛哭出声。

    王曼一听,心里一惊:“怎么了?是公司出什么事了?”她没有见过贺进恒如此失意的状态。

    “我们在A市和一个老板签合约,结果那个公司其实是个空壳公司。我们去考察的场地是假的,账户是假的。我们的钱全被骗了,五百万啊!现在资金链断了,我们很多客户都准备撤资了。我要破产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那你报警了吗?还能不能追回来了?”

    “警察已经立案了,但不能保证嫌疑人什么时候被抓,抓到钱能追回多少都是未知的,我等不起啊,曼曼。我要成穷光蛋了。”贺进恒哭的伤心。

    王曼沉默了一会,咬咬牙:“我这还有60万,你先拿去解决燃眉之急吧。”

    贺进恒猛地抬头仿佛有了希望,可那钱是王曼这几年辛苦赚的,他有些犹豫:“那是、那是你准备开花店的钱,我不能要。”

    “等你以后有钱还给我,我再开也一样。反正不是说好,明年就结婚嘛。我的就是你的,我们早就是一家人了啊!”王曼温柔的笑笑,这是她所有的积蓄。这几年除了在花店打工,她自己教别人吉他和画画,额外做些小投资。不得不说,她是个很有主见的女人,一切都打理的很好。

    贺进恒这一刻真的感激王曼,他抱紧王曼:“谢谢你,曼曼。”

    这一夜,贺进恒在进入王曼身体的时候,温柔缱眷。

    过了几天,贺进恒说要去A市出差,这一去就是一个月。期间王曼给他打电话,他不是说忙就是不方便,每次说回电话最后都没有回。王曼觉得这里面有问题,又有点担心贺进恒。于是她买了机票去了A市,下了飞机她给贺进恒打电话。

    “喂,进恒。你猜我在哪?”她想着给贺进恒一个惊喜。

    “在家呗,我现在忙一会打给你。”贺进恒声音透着不耐烦。

    “我来A市了,在2号机场,你来接我吧?”王曼有点失望。

    “什么?你来A市干什么?快回去。”那边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然后就听到电话里有点嘈杂,王曼听不清楚说什么。

    过了一会,贺进恒说:“我现在没办法接你,你打车来醉人高级会所。司机都知道,到了门口会有人接你。”

    “哦。”王曼觉得有点奇怪,于是打车过去了。

    到了门口,她一说找贺进恒,保安打量了一下她然后带她进去。王曼只顾打量这个会所,没注意到保安轻蔑的笑容。

    这家私人会所装修的富丽堂皇,却一点都不显得俗气反而充满艺术气息。但色调却是以黑色为主,显得很沉静肃穆。会所老板背景很大,所以不管是什么人来这里,信息都被保护的很好,而且内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这些都是王曼后来才知道的。

    保安带她来了地下一层其中一间屋子。推开门,请她进去。她隐隐的感觉不太好,右眼皮一直跳。

    入眼的是一个极具艺术性的房间,可是中间却是一个非常大的桌子,上面全是砝码,扑克。王曼再怎么傻也知道这里是赌博的地方。她看向贺进恒的时候,更加惊讶。

    她都快认不出来他了。头发长了很多,胡子拉碴,身上穿着普通的牛仔裤和T恤但看起来很皱。双眼泛着红丝,憔悴不堪,人也瘦了很多。

    “贺进恒?”她轻声叫了他一声:“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你在这里干什么?”王曼平生就恨的就是赌徒,黄赌毒都是她最不能容忍的。但显然现在的情况不太妙,她只想知道怎么回事。贺进恒为什么在这里,又怎么变成这样?

    贺进恒的嘴动了动,他有点麻木的看着王曼。就在刚才,他输掉了最后一次机会。现在他欠了一千万的赌债,他还不起。王曼说来A市的时候,他本来想让她回去的。可是对面的那个人却让他把王曼叫过来,否则会失去最后一次博的机会。他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肯定不是好事,可是他当时已经红眼了。

    “你是他什么人?”坐在贺进恒对面的人说话了。这人一身黑西装,连衬衫都是黑色的。可是看的出来料子很好应该是高级西装,他翘着腿抽着雪茄,脸上轮廓看起来很硬朗,在烟雾里让有点近视的王曼有点看不清楚。身后站了几个人,像是保镖。王曼心里有些打鼓,电影里的片段居然在现实中出现了。

    她走近了几步对男人说:“我是她未婚妻。我能带他走吗?”王曼其实心里是有点紧张的,她没见过这么大场面。而且她希望快点离开这里,这里让她非常没有安全感。

    “当然可以。”男人浑厚的声音响起。

    王曼刚舒了一口气,就听男人说道:“他走,你留下。”

    “你说什么?”王曼有些愣了,什么叫你留下。

    “不不不,鬼哥。求求你,钱我一定会想办法还给你的,你放了我们吧。”贺进恒听到鬼哥说要留下王曼吓坏了,这里是什么地方他很清楚。他不能让王曼陷进来,他真该死。他刚才堵红眼了才会答应鬼哥让王曼到这里来。

    “你觉得你有能力还吗?”鬼哥笑了笑:“她留下,你赶紧滚。机会只有一次。”

    王曼愣愣的问了一句:“你欠了多少钱?”

    贺进恒心虚的回答:“一、一千万。”

    “你说什么?”王曼倒吸一口气,然后拽住贺进恒的领子:“你知道我最恨的就是黄赌毒。公司呢?还有我给你的钱呢?”

    “全都输了,你给那点钱支撑不了多久,所以我就想来碰碰运气。我也没想到啊我。”贺进恒说话都带着哭腔。

    王曼气得胸口起伏不定,她听到贺进恒居然把钱全用来赌的时候,她扬起手给了贺进恒一巴掌。这一巴掌很响,把贺进恒打愣了。

    鬼哥却勾起嘴角,还挺有脾气。

    “够了,你们是来这里表演吗?我没兴趣看,要么你留下还债,要么我断他四肢。自己选吧!”鬼哥不耐烦的说道。
这都是你自找的(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