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表现不错(1/2)
作者:蓉若
    唐宁对慕容煜说要到晚上就能配好,慕容煜答应了。

    唐宁没有说假,她虽然是天才练毒师,但还是需要一些高端的仪器才能炼制。

    如今她的练毒箱连她都打不开,她只能自己动手炼制。

    其实唐宁的药箱是个高科技产品,里面有很多类似芯片的东西,看着箱子很小,但是里面有很大的储存空间,不然就那么个小盒子,怎么可能放的下唐宁那么多的工具,还有唐宁储存的一些药材和储存的毒药?

    箱子上有很多小型的按钮,又有很多功能,有一个功能就是变形功能,唐宁在不用时就会把箱子变成一块手表,这个箱子只有唐宁一个人可以打开。

    当然,它需要指纹识别、人体识别,血液识别功能同时才能打开它,如果其中一个环节出错,就连唐宁都打不开。

    虽说这些功能给唐宁提供了方便,但毕竟这是个科技产品,不具备人性化特点唐宁之前就试过,血液有毒,打不开。

    唐宁不小心穿越在一个中了寒毒的人的身体里,虽说指纹竟然出奇的一致,这是唐宁自己都惊讶的,人体识别也同样能使用,但是血液里含有寒毒,所以唐宁从穿越到现在,她的箱子还没有打开过,只能等到寒毒清除后才能使用了。

    还好,唐宁身上还是有些常用毒药的,这些毒药要是放在前世一点都不稀奇,只是在古代就成了剧毒了。

    傍晚,还不等唐宁去见慕容煜,慕容煜就来了,她只给了慕容煜一个小瓷瓶,让把它加入之前那张毒方里去。

    “就这样?”慕容煜挑了挑眉,有点疑虑。

    “放心,这毒天下除了我没人能解。”其实也除了他,只是唐宁不敢确定。

    “王爷,要是没事的话……”没事就走吧,我饿了,别妨碍我吃饭行不?

    “传膳。”慕容煜怎会不知道唐宁赶他走,可他就是不走又如何。

    “啊,王爷,你要在这用膳?”

    “怎么,不行?”

    “行,当然行。”

    两人来到花厅,慢慢用完膳。本以为慕容煜就会走了,可谁知……

    “陪本王走走。”

    “……”

    “哦。”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默默地走着,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慕容煜停了下来转过身来,唐宁低着头走,一时不察撞到了慕容煜壮硕健美的胸膛,整齐有节奏的心跳,让人迷乱的气息,唐宁瞬间耳根都红了。
18.表现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