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需提前的二次测试(1/2)
作者:言归正传
    落风帝国二次大胜诺纳尔联合王国?

    凯瑟琳看着眼前的电子报纸弹窗,顿时来了些兴趣,打开信息看了几眼,就被里面的内容吸引,读完了这长达千字的报道。

    统合运动战,消灭和俘获了同等数量敌人;

    用十一颗行政星的资源和体量,在军事上连续战胜了拥有二三十颗行政星的诺纳尔联合王国;

    且两次都是有理有据的自卫反击战争,并非落风主动侵略。

    “这个名为落风的附属国好厉害。”

    一旁的年轻女孩笑道:

    “我听说,帝国舰队在去支援落风帝国的路上,就得到了命令直接打道回府,他们只用了半天时间,同时策划了几十场局部战斗,而且确立了全面的优势。”

    凯瑟琳笑了笑,继续穿套战斗服。

    她笑道:“落风应该是有帝国的资源支持吧。”

    又有女队员出声:

    “没有哦队长!我看八卦消息说,诺纳尔联合王国背后才是帝国!”

    “为什么?”凯瑟琳略有些不解。

    “诺纳尔第一次挑衅落风,是在一年多以前,他们直接派兵进入了落风境内宣称一颗资源星是他们的,然后开始双边对峙,随后爆发冲突、冲突升级,落风军方正面击溃了数量相等的诺纳尔舰队。

    “落风俘获了舰船,放走了诺纳尔的俘虏,并要求诺纳尔支付巨额的战争赔偿。

    “然而,不过一年,诺纳尔境内凭空多出了三四百艘先进战舰,然后他们整合出了接近一千艘战舰的强大舰队……又被落风军方用战术击溃了,有两百艘舰船凭空消失,然后有商船在帝国边境附近,看到了一大批舰船撤回帝国境内,一些舰船上还有战损的痕迹……”

    “真的假的?”

    “可是帝国为什么要对付落风啊?”

    “落风如果能用几百艘船击溃上千艘船,这个指挥官也太可怕了。”

    “兵员的专业性和舰船素质才是决胜的基础。”

    “现在呢?打得怎么样了?”

    “据说是落风舰团一半回归国内,一半驻守诺纳尔联合王国的首星,把他们的花架子国王一家都抓回了伊兰朵星,让他们的政要兑现上次战争的赔偿,并给这次战争一个合理的解释。”

    “落风这个国家要崛起了?两次战争赔偿,直接占了敌人的首星,这波能把诺纳尔联合王国的血吸干呀。”

    “这个诺纳尔联合王国还真是,人菜瘾大。”

    “嗤。”

    更衣室多了几分欢声笑语。

    已经换好战斗服的凯瑟琳,含笑站在门口,低头扫了眼腕表上的信息,很快就将这些信息隐去。

    凯瑟琳道:“你们动作快点,这次模拟测试对你们的考核评估很重要。”

    “知道啦队长!”

    “队长您身材好棒!”

    “哇,流口水了!”

    凯瑟琳抱起胳膊笑了声,刚想叮嘱她们几句,胸前挂着的贝壳状通信器轻轻震动。

    她立刻选择接通,杨洺的嗓音飘了出来:

    “唷,竟然秒接,这是心里有我嘛。”

    “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凯瑟琳立刻反问,“怎么不开投影只是用语音?是不是身边有其她女人?”

    东风号中,杨洺扭头看了眼一旁端着盘子路过的026,莫名有点心虚。

    不用视频是因为,他现在脸上有科技敷料,伪装成了‘杨洺的样子’。

    杨洺笑道:“话可不能乱说,性别别卡这么死,我身边难道就不能有男人了吗?”

    “呸!”凯瑟琳抿嘴笑着,“怎么突然想到跟我联络了?”

    杨洺温声道:“刚取得了一点小成绩,想找个在当前社会关系中最亲密的人分享。”

    “那好吧,本队长就勉为其难地听你讲讲伱的光辉历程,你取得什么成绩了?”

    “这个,机密。”

    凯瑟琳恨不得手撕空间冲过去砸杨洺两拳。

    “那你说个什么!”

    “哈哈,”杨洺缓声道,“不跟你闹了,最近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者烦心事?”

    凯瑟琳嘀咕道:“怎么感觉你像是变了个人。”

    “咋了?”

    “我之前给你发信息,你都很温柔了,今天又开始皮了。”

    “那个,之前有时候我是在沉睡,提前对你设置了专属的智能回复,怕你担心所以没告诉你,基因有点不稳定,”杨洺笑道,“现在已经没事了。”

    凯瑟琳并没有在意智能回复的事,轻声问:“古神基因的隐患很大吗?”

    “还好,”杨洺笑道,“比起它带给我的收益,这份风险已经算十分微小,总体也是比较稳定的。”

    “那就好……”

    “队长!我们准备好了!”

    “你在忙吗?”杨洺温声问,“去忙吧,我这边也要去处理一些萨卡星的日常事务了,晚上聊。”

    “嗯,”凯瑟琳温柔地应着,不自觉露出了几分微笑,随手挂断了通信。

    那几个女队员凑了上来,小声问:“是传说中的白色幽灵吗?”

    “哇,嗓音好温柔!”

    “队长你男朋友还缺女朋友吗!不行我把我男朋友介绍给他认识也好呀!”

    凯瑟琳瞬间板起脸来:“都严肃点,立正!”

    唰!

    几个女队员立刻站直,赶紧绷住了表情。

    ……

    东风号中,杨洺戴上了静音耳机,跟着耳机中的鼓点轻轻晃动着身体,手指在眼前的投影屏上不断滑动。

    落风境内的舆论已经爆炸。

    以弱胜强的护国战争,点燃了落风帝国全体军民的爱国热情,落风境内出现了自发性的盛大游行;

    虽然官方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悼念阵亡将士的活动。

    他现在必须要让‘杨洺少将’减少露面,以免被人发现什么端倪。

    随着暗星舰队平稳回归暗星基地,十多万机械思维开始接受心理测试;

    随着落风帝国第二、第四两大防卫舰团,重新在伊兰朵星和其他几个主行政星附近完成布防;

338 需提前的二次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