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章你放心(2/2)
作者:92号先生
    拿起笔再次快速的写下了一句话!

    看到之后,抿着嘴神色犹豫了一下,本想伸手拿包的,但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并没有拿而是径直走向一边专门的休息室里面。

    而墨隐则是仔细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整个楼层董事长办公室,大会议室,董事长秘书办公室,以及休息室!

    走廊尽头有着正常的监控器,剩下的简约大方的装修,没有多余的东西。

    等待的时候并没有很漫长,方梦茹脸色苍白的从休息室里面走了出来,粉拳紧紧握着。

    想了想当即又写下了另外一张便利贴,然后在方梦茹没有坐下的时候转身走进了骆冰的办公室!

    看着走进老大办公室的背影,方梦茹的脸色闪现着丝丝的冷意,但在冷意之外又有着些许的暖意,很细心的他照顾到了自己女孩子的面子!

    铃铃铃...

    桌子上面的电话唤醒了沉迷的方梦茹“喂..秘书处!”

    “什么..你说什么..”

    “好,我知道了,这就去给董事长汇报!”

    放下电话径直的走向董事长的办公室,甚至都没有敲门,可见刚才那一通电话蕴含了多么大的威力。

    “董事长,不好了,不好了!”

    “哦..不对,不是董事长不好,是外面的事情安泰疗养院出问题了!”

    方梦茹神色慌张的快速汇报着!

    “呵...”被面前方梦茹可爱的表现给逗笑了,但被突然袭来的一道冷意给及时的制止了。

    但双眼却是在这个秘书的身上来回不断的看着。

    “氨肽疗养院?”冷厉的眉头在墨隐的身上转过来,蹙着眉头神情严肃的看着方梦茹。

    “是的,董事长!”

    “准备一下,我这就去!”

    “董事长,我们是不是再等一下,现在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到底是不是我们的责任还不好说!”身为秘书不仅仅是要严格执行董事长的命令,同时也要在董事长失去理智的时候给出一丝清流般的提醒!

    “我明白!”看了一下方梦茹,骆冰轻声说道,冰冷的脸色之上闪现出了一丝的无奈。

    “这样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保护,但对于我们的患者则是一种伤害,无论他们是否是使用我们的药物才会有的伤害,我在这个时候都应该主动的站出来解决问题,做出证明!”认真激愤的说道,双眸之中充满了坚定。

    但那坚定的眼神不经意间瞥了一下坐在那边沙发上面脸色惨白的男子。

    微乎其微的一瞬间,平常人根本捕捉不到!

    墨隐主动做出了反应“我会医术!”

    “梦茹那我们走吧!”骆冰干脆起身,没有丝毫的犹豫,非常坚定!

    而跟在后面和墨隐并排走的方梦茹,心中更是奇怪了,甚至震撼了,自己老大居然在征询一个男人肯定的意见!

    而且还还毫无疑问的听从了这个男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