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章反手(1/2)
作者:92号先生
    “事情已经闹开了,无论她怎么解决!”

    “结果都是一样的,都会在董事会里面失去最基本的威信和信誉!”

    年轻人满脸兴奋的神情,一身名贵的服装,一副傲然于人,高人一等的气势,双眼之中充满了侵占的邪光!

    “到时候,我们再在董事会上面给她致命一击,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最终的控制权了!”

    “先不要高兴太早,而且就算她倒了后面还有骆家!不过只要她倒下了剩下的就好解决了!”

    “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撇清和这件事情的关系!”

    中年人很沉稳,也很老辣!

    “爸在这个上面你就放心吧,我已经安排好了,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年轻人略不在意,自信道!

    安泰疗养院一个专门针对老年痴呆症的福利性疗养院。

    “这样做岂不是在扩大事件的影响?”方梦茹很奇怪,但更加生气网络上面针对骆氏集团,针对骆冰的无情,恶毒的谩骂!

    “如果调查之后,问题真的出现在药物上面,我们怎么办!”

    对于两个女人的质问,墨隐并没有直面回答,而是掂量着手中的平板,自信的说道“我刚刚看了你们给我的药物配方,药物的配方比例虽然不见得对老年痴呆症有很好的效果,但按照计量服用的话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但是现在就这样出问题了,我是医生我明白,我相信你们就算不是医生也会明白这个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吧!”开车的墨隐耸了耸肩膀,解释着说道“当那些谩骂的网民发现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之后,那紧接着会发生什么??”

    “啊...”

    震惊的方梦茹失声尖叫,骆冰也是微微侧目了一下。

    说者有心,听者也有意!

    非常狠,非常自信,但又非常危险的一步棋!

    事情真如墨隐说的那般,那对挑事者就是迎面痛击,而对于媒体,对于传播的媒介,迎接他们的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就垢陷良心企业这一罪名就够很多人一辈子抬不起头!

    就更加别说欺骗广大网民正义感这一更加问题了!

    “对不起董事长,是我监管不力,疗养院出了内鬼,一个叫徐丽的护士给患者日常服用的药物里面添加了一种不知名的药物成分,造成了患者现在的情况!”一个六十岁左右的老人,一脸愧疚自责的汇报着调查到的情况!

    “而且徐丽在出事的前一天就已经辞职了,现在了无音信!”

    “老人现在昏迷不醒,我们用了现在我们所知道的办法,都无法确定那是一种什么物质!”

    “我们也就不敢贸然开展抢救!”

    身为疗养院的院长,在疗养院自己的管辖范围之内发生了影响如此恶劣的事情,王金存知道自己是难辞其咎的!

    董事长这么相信自己,给了自己充足的资金和地方让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

    “幸好,你们没有动手抢救!”墨隐上前伸手快速的点在老人的身体之上。

    “要是动手抢救的话,恐怕这些老人已经死了!”背对着老人王金存等一众疗养院的专家大夫解释着说道。

    “恩..”

0013章反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