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7)(1/2)
作者:唐啸际柳
    “喂,阿提拉我们要进攻科鲁兹宇宙港了?”斯特凡不安的问道。

    “是的。”阿提拉只是淡淡的回答。

    “喂喂喂!你不要无所谓好吗!这可是恶战呀!原本不是说好了守卫纽维尔号的吗!”斯特凡显得有些激动。

    阿提拉耸了耸肩,“说好的事情多了,不是有个比喻吗,记录是用来打破的,用在这里的话就是,说好的东西就是用来反悔的,嗯…就是这种感觉。”

    “喂琳!阿提拉好像坏掉了……”斯特凡在寻求支持,可是琳却没有回应他。琳在全神贯注的看着嬴政号内部的地形图,似乎在很卖力的寻找着最安全的路线。

    “雷霆,疾风迅雷,启动!那么我出击了!”她做了一个前进的手势。疾风迅雷就如它的名字那样,疾风迅雷般驶向了远方。“各机摆好阵形,成两支犄角前进。”众多的机器人部队组成了独特的景观,他们紧密结合着,变成了庞然大物,看上去就像是水里的成群结队的鱼那样,组合成了所谓的“水怪”。

    “阿提拉前方好像发生了战斗!你要小心!”琳很担心的说道。“我们保持匀速前进吧!我就在你身旁。”

    “好的,琳。”两人保持在队列的中央,但是很快他们还是遭遇了敌人。

    一条巨大的离子光束射穿了76师的部队,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到达任务地点,就已经丧命了。阿提拉没有太多时间悲伤,他定睛一看是一艘母舰,很显然的它已经放出了机器人部队,更重要的是它再次瞄准了这个方位。

    “阿提拉!这边!”琳一把抓住阿提拉,拼命将他扯到了安全区域。

    “喂!别丢下我呀!”斯特凡立刻跟了上去。

    突然阿提拉眼前一白,第二发离子炮就擦着他们呼啸而过。

    “可恶!”阿提拉忍无可忍了,“琳!我们去干掉它!”

    “遵命!”琳回答道。

    “什么遵命呀,我没命令的意思。”阿提拉发现自己的语气是有点强硬了。

    “不要在意细节,这边走!”琳拉住阿提拉的手加速飞起来。这时琳出色的驾驶技术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跳出犄角的阵形,绕过敌人的机器人部队直奔敌母舰而去。“到了!”他们来到了敌母舰面前。

    “琳!攻击他的指挥塔,附近的杂兵我来对付!”阿提拉说道。

    “指挥塔是最难攻克的地方哟,那里可是有无数支机枪塔在守卫哟。不过嘛……对于我来说,小事一桩。”琳似乎自信满满。只见她只身飞了过去,灵巧的躲避开机枪塔的攻击。“全导弹瞄准机枪塔,去吧!”可是很遗憾,导弹还没有击中之前就已经被密集的子弹击爆了。“哎呀呀…失算了……”琳似乎也显得很遗憾。

    “可恶!琳别傻站着!”敌人慢慢的靠近了琳。

    “阿提拉,琳,放弃吧,我们的战力是无法击毁母舰的,直接绕过去,不管它。”雷霆带领着大部队杀了过来,敌母舰的机器人部队似乎已经被她们消灭了。

    琳似乎很生气,他拔出光束长枪,斩杀了接近她的敌机。“可恶!”就在她准备冲锋的时候被阿提拉一把抓住,“干什么呀!放开我!我要把它击沉!”

    “你冷静一下吧!你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
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