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6)(1/2)
作者:唐啸际柳
    另一方面,雷蒙特已经察觉到了战局的变化,似乎敌人早已发现了他们,而包围歼灭战似乎已经不可能实施了。

    “传令兵!传令全军边打边退,不能被敌人反过来包围了!”

    “遵命!”

    “给我紧急联络基德将军!”

    “遵命!已接通!”

    “基德将军,我们的计划恐怕……”雷蒙特说话有些吞吞吐吐。

    “是的呢,雷蒙特司令长官,我们的行动似乎早已被对手看在眼里了,现在他们试图要包围我们了。”基德将军的语气似乎并没有任何惊讶之意。

    “我打算改变计划,我们第3第4方面军拖住敌人,引诱敌人离开嬴政号,让月面部队突入嬴政营救第92集团军。”雷蒙特很沉着冷静的想好了对策。

    “看来这是个上策,”基德很赞同这个策略,“事不宜迟,那就请行动吧!”

    “通讯员帮我接通月面部队。”雷蒙特命令道。

    “遵命!司令长官!”

    “这里是月面部队司令长官毛睿,贵军有何指导?”毛睿的语气很不耐烦且相当傲慢。

    “我是雷蒙特,”雷蒙特紧接着他的话说道,“我们已经和敌人遭遇,敌人已经被我军引诱了出来,现在请贵军突入嬴政号,营救第92集团军。”

    “等一下!好像和计划说的不太一样!”毛睿一头雾水,“这是什么情况?”

    “情况有变,敌人先一步发现了我们,现在变成了遭遇战,我们正一步步的将敌军调虎离山,现在正是贵军出手的时候了。”雷蒙特回到道。

    “怪不得!我们没有和敌军遭遇。”毛睿屡清楚情况了,“但是,要让我们突入嬴政号这个玩笑未免开得大了点,凭什么你们保存实力,我们就要去卖命?”

    “这不是保存实力!是计划有变!”雷蒙特气愤的说道。

    “毛睿司令,我知道您的担心,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和敌人耗上了,抽不开身,而摆在您面前的是大好的突袭机会。”基德补充道。

    “话是这么说,但我们也有我们的考虑。”毛睿似乎不为所动。

    “你们有什么考虑,不就是怕实力被削弱了,独立会不顺利嘛!”雷蒙特气急败坏的说道。

    “雷蒙特!你疯了吗?!”基德斥责道,但他马上改了口,“抱歉司令长官,属下冒犯了,我觉得还是请总统出来交涉吧。”

    雷蒙特缓和了一下说道:“也好,通讯员接总统。”

    “遵命!接上了!”

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