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2)(2/2)
作者:唐啸际柳
    “通讯还没联上吗?!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贻误战机的统统枪毙!”雷蒙特盛怒,他已经从下午坐到了现在,然而与欧洲基地的通讯还没有接上。

    “雷蒙特将军请稍安勿躁,”雷霆发话了。“没有人想要拖延时间,通讯人员已经很努力了,就再等等吧。”雷蒙特看在总统的面子上稍微安静了一些。

    “接上了!”通讯人员兴奋地叫道。

    “雷霆总统大人,雷蒙特将军,诸位将军好久不见了。”画面传来的是身在欧洲基地的第4方面军的基德将军。

    “基德将军好久不见,身体还好吗?”雷霆很关心基德将军的身体。

    “还好还好,承蒙总统大人关心。”

    “好了,叙旧就到此吧,我们来说一说正题。”雷蒙特不耐烦的直接切入了正题。“关于救援嬴政相信大家意见已经一致了,但是怎么救,基德将军有什么建议吗?”

    “我的观点,打进去救人。”基德斩钉截铁的说道。

    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吱声,而雷蒙特将军说话了:“我认为,第92集团军已经不存在了,我们应该从嬴政外部打通到内部,然后使用核弹结束战斗。”

    在座的各位一片哗然,但是除了基德将军,没有人敢表示不同意见,“我不同意,无名还没有死,我能感觉到。”

    “感觉到?”雷蒙特冷冷的笑了一笑,“已经那么久了,没有消息传来,地球也开始遭受进攻了,嬴政显然已经成为敌人的前线基地了!”

    “不会的!现在都只是小规模的袭击地球,如果嬴政已经丢了,那怎么不是铺天盖地的来呀?再说了,我相信无名的第92集团军的战力,不会这么快就全灭的!”

    “那依你的意思,突入进去,需要牺牲多少人?死的人也许比救出来的人还多。”

    “雷蒙特,我们欠蒋无名一条命,我们的命是蒋无名换来的,我们不能忘恩负义!”

    雷蒙特沉默了许久,基德的发言把他的计划完全打乱,似乎舆论也站在基德那一边。他看着总统,虽然总统没有发话,但是我能感觉到总统是不会牺牲蒋无名的,问题的关键是现阶段并不能证明第92集团军已经被消灭,这正是他苦恼的地方,用核弹可以减轻更多的伤亡,他也是在为士兵们考虑。

    “好吧,暂时不使用核弹,但在证明第92集团军被消灭后请总统允许我们使用核弹。”

    “批准。”雷霆抿了抿杯子里的茶。

    “那么进入下一个议题。”雷蒙特接着说道,“我们该怎样突破敌人的外部防线?请各位将军各抒己见。”说完雷蒙特便坐了下来。

    在讨论了一番之后,又再次陷入了沉默。雷霆实在是坐不住了:“各位将军,你们作为联邦的高级将领,拿着人民的纳税钱,做着保卫人民的工作。但是!现在危机关头,你们个个茫然无作为,连一点主意都出不了,人民养你们作甚?!”雷霆愤怒的拍着桌子。

    “还是用合围吧。”基德终于打破了沉默,“敌人似乎是将嬴政团团围住,我们把他们也围起来全歼即可。”

    “这个打法我也跟其他几位将军探讨过。”雷蒙特紧接着说,“但是我们的兵力还是不够多,没法形成完全的包围网。很遗憾……”

    “关于兵力的话……我有一个好消息。”此时所有的人都看着雷霆,“月面自治政府已经集结好了部队,等待我的命名,随时准备出击。”此时全场一片欢呼雀跃,雷霆翘起嘴角微微笑着继续说道,“毕竟他们也地球人类嘛,再说了第5和第6方面军还曾经是联邦军的部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