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3)(1/1)
作者:唐啸际柳
    “呵呵…唇亡齿寒他们也是懂的。”雷蒙特冷笑着说道。

    “第5和第6方面军呀…他们的编制还没有变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兵力应该是和我们一样了呀!”基德难得的兴奋起来。

    “所以说,大家都不要放弃希望,胜利的天枰已经倾向了人类一方。”

    “那么进入最后的议题,什么时候出发?”雷蒙特继续主持着会议。

    “可以立刻出发吗?”雷霆问道。

    “可以是可以……”雷蒙特有些惊讶的答道。其他人也纷纷表示支持现在就出兵,毕竟大家都知道已经不能再拖了。

    “基德将军你那边怎么样?”

    “我这边早已经准备妥当!请总统下令!”基德将军向总统行了军礼。

    “那好!”雷霆站了起来,大声宣布:“我地球联邦总统雷霆,任命雷蒙特将军为司令长官,作战总指挥;任命基德将军为副司令长官。各级将军,任凭雷蒙特司令长官调遣。赌上人类的未来,请各将军带领士兵奋勇杀敌,豪迈的为全人类奉献自己的生命吧!”

    全体:“遵命!”

    “那么,各将军立刻回到各自部队,一小时后起航!”雷霆命令到。

    全体:“遵命!”

    这次的会议开得异常的成功,就连坐在角落的乔尔卢卡也被感染到了,连连表示自己愿出全力支持。但是雷霆在意的是另外一件事,这也是她将安杰列卡搬来军队的缘由,毕竟对于她来说安杰列卡的战斗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敌机的研究怎么样了?”在所有将军离开之后,雷霆迫不及待的问乔尔卢卡。

    乔尔卢卡看了看四周说道:“雷达已经完成拆除,研究成果很快就会出炉,原理我们已经弄懂,仿制是可行的。”

    “那就太好了!”雷霆非常的兴奋说道,“有了同样的雷达,我们就不会再被动挨打了!”

    “北美这边的研究怎么样了?另一机是送到这边来了吧。”

    “这边的话,虽然对雷达的研究进展很缓慢,不过我也可以让他们传一份资料给你们,也许也会有些帮助。至于机体方面的研究倒是有些突破,很多新的技术被用于新机体的开发,不久的将来,改良机种就能出现吧。”雷霆似乎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好了,你最想问的已经问了,我最想问的也已经问了,现在我们应该准备出发了。”

    “作为机师登场,真的不要紧吗?毕竟你可是总统大人,若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可承担不起。”乔尔卢卡开玩笑的说道。

    “呵呵……军部的人反对我出战,所以嘛……就只有利用你们了。”雷霆对乔尔卢卡眨了眨眼睛。之后她继续说道,“我一定要守护那家伙所创造的和平!不然…就没脸再见他了!”雷霆的眼神异常的坚定,没有半点迷茫,她用手放在胸口上,感受着这钢铁的心跳……

    “远洋号旗舰启动!第3方面军全体出击!目标!嬴政号!为了人类的未来!起航!!!”伴随着雷蒙特司令长官赋有力量的命令,第3方面军全体出动,会有怎样的凶险在等待他们呢?现在的人们还并不知晓。发出了最后一封给家人的简讯之后,勇敢的男子汉们踏上了征程。

    风暴洋,月球最大的月海,面积400万平方公里,直径2568公里,月球第一大都市伊甸就坐落在它的中心。人们花了近百年的时间建造它,当然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如今它已经不属于地球政府的管辖,而伊甸市早已变成了伊甸园,建造面积突破了200万平方公里,人口更是达到了10亿之多,相比之下亚平宁山脉下的潘朵拉市简直就是渺小得不能再渺小了。

    “已经收到了地球军队出发的信号,毛司令。”

    “哦,他们终于行动了,”毛睿似乎一直在等待这个时刻。“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有所行动了?毕竟已经和联邦的总统大人约好了呢!”他叉着腰继续说道。

    “军队已经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可以出击。”

    “那好!传我的命令,出发!”毛睿命令道。“在外敌面前枪口应该一致对外!这雷霆大总统说得头头是道呀!”他缓缓坐了下来,拿出了移动终端,使用直连通道接通了地球联邦总统雷霆,“大总统,好久不见。”

    “毛司令,好久不见。”

    毛睿用手撑起下巴说道:“我已经按照约定,领兵出击了。”

    “很好,贵军的部队由雷蒙特司令负责指挥。”

    “什么!不可能!我的部队凭什么由你们联邦军来指挥?”毛睿很激动的说道。

    “毛司令请您冷静下来,军队的指挥不统一是兵家大忌,再强大的军队都会很轻易的产生混乱,这你也应该是知道的,而且这是赌上人类命运的一战,若是因为指挥不当各自为战,输了…人类就真的完了。”雷霆用带有警告的语气说道。

    “靠!地球联邦领兵将领也就蒋无名还可以,其他的都是乌合之众!”毛睿的语气带有些许藐视。

    “蒋将军是很厉害,但是他现在正处于危难之中。我想…您也不希望失去这么一位对手吧,所以我们更应该统一指挥,早日解放嬴政,救出蒋将军。”

    “……真拿你们没办法,只给一支方面军让你们指挥,我自己指挥一支,这是最低界限了。”

    雷霆沉默了一会,但还是无奈的答应了。

    “话说,为什么蒋无名不当联邦军的总司令?以他的能力应该当之无愧吧?”

    “这个问题嘛,我也问过他,他的原话是这样说的——‘更高的军衔和官位,意味着你杀了更多的人,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在宁静的宇宙遥望着地球,这才是我的最大心愿。’”雷霆感慨万分的说道。

    毛睿闭上了眼睛,嘴角带着微笑说道:“‘宁静的宇宙’吗?呵呵…这可真有他的风格,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他孤独的死去呢,你说是吧,雷霆大总统阁下。”

    “感谢您的理解,希望贵军能全力配合雷蒙特司令的合围方案。”

    “定将全力配合。虽然…我还是很不甘心让出指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