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4)(1/2)
作者:唐啸际柳
    “很好!”柳亚很欣慰的说道。“那我去那边忙了,你也去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军队来了我会通知你的。”

    “好的。”

    “喂!阿提拉,你真的决定好了?”斯特凡用手搭在阿提拉的肩上问道。

    “嗯,决定好了。”阿提拉的回答没有半刻停顿。

    “那好吧,我也去!”斯特凡下定决心,要和阿提拉同舟共济了。

    阿提拉看着斯特凡,他并没有阻止他,因为他知道斯特凡是不会放下他不管的,更因为他知道斯特凡是充满正义感的一个人。无论前方的道路如何的曲折艰辛,阿提拉都义无反顾,因为他知道人类是弱小的,生命是脆弱的,是可贵的。

    军队的收编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种设备、各种仪器、各种零部件都在陆陆续续的装上纽维尔生活船,在这里安杰列卡重工临时工厂也在积极的建设中。阿提拉累趴下了,他爬上床后就没有再动弹了,他被编入了由安杰列卡的鬼魂力量机器人组成的安杰列卡小队,这只部队隶属第3方面军的第27集团军76师。

    8月30日拂晓,“总统大人,收到了嬴政号的急电。”

    “念吧,基德将军。”

    “是!第92集团军已经失掉了维纳斯港,122师退守红河谷,无名报告中说丢掉了7个宇宙港,其余的没有必要再守,已命令部队全线退守红河谷,依托山势地形,制造一道屏障。”

    雷霆打开地图看着红河谷的地形,红河谷山势陡峭在山顶可以设多门自动火炮打击敌空中部队,确实是易守难攻之地。

    “红河谷已经接近中心地带了,离工业区只有900多公里了,这道防线突破后就是一望无际的平原了。”雷霆指着地图说道。

    “是的,无名也没想到丢得这么快。”基德叹了口气,“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敌人的舰队无法大规模的进入嬴政内,而无名的舰队早已架好了主炮,等候敌人的光临。”

    “虽然火力占优,但是我们的机器人部队太少了。”雷霆愁眉不展,“对了,交代你的事进行得怎么样了?”她相当的担心她的计划赶不上。

    “各地区的有效战力都已开始收编,完成度已经达到了80%,预计未来3天内可以完成全部的收编和整合。”基德自信的回答道。

    “只有请蒋将军再坚持一会了。”雷霆转身拿了一份打好的电文,“这份电文你待会用特殊暗码传给蒋将军,请他务必坚守,大军很快就能集结完毕。”

    “是!总统大人!以上。”基德将军关闭了通讯。

    雷霆手掌交叉顶着鼻梁缓缓地说道:“在等一会儿……就差一点了……”

    午后下起了阵雨,最近的雨天有些多呢,明明是炎热的夏天。安杰列卡重工的临时工厂已经建设完成,在这么快的时间就能竣工,一方面是利用了纽维尔号原本的宇宙港基础改建而成,一方面是多亏了安杰列卡的大型制造机。总之安杰列卡可以正常运作了。

    阿提拉和斯特凡无聊的趴在格纳库2楼的栏杆上。“斯特凡,”阿提拉说话软绵绵的,没有什么力气,“你觉得这个格纳库能装上多少机?”

    “不知道……”斯特凡愣愣的笑着说道,“大概1000机吧……”他也不是很确定。

    “哇哦,1000机……安杰列卡生产得出这么多吗?”阿提拉表示怀疑,毕竟在他工作的地方只见过5台机器人。

    “管他呢!”斯特凡伸了个懒腰,“反正是宇宙港改建的,也没办法缩小。”说完斯特凡突然拍了一下阿提拉,阿提拉被他吓了一跳。斯特凡把手指向对面的高处,那是格纳库的第3层,阿提拉顺着斯特凡的手看了过去。

    “快看!那里有个美女也!”斯特凡惊呼道。

    “是她!”阿提拉只说了这一句就立马飞奔了过去。

    斯特凡见状也立刻追了上去,“喂!阿提拉等等我!”可是阿提拉头也不回的越跑越快。
第四话 驶动(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