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3)(1/2)
作者:唐啸际柳
    “混蛋!!!你这家伙!!!你的对手是我!!!”霍华德切换到近战模式,奋勇冲上前去。

    “可恶!”这时阿提拉径直跑向了第1格纳库。

    斯特凡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喂!阿提拉!”但是差太远了,他追不上阿提拉了。

    “应该在的,应该在的……”阿提拉奋力的奔跑着,“有了!黑色的鬼魂力量!”阿提拉径直坐了上去,“鬼魂力量启动!”

    此时1号格纳库的人都去避难了,没有人为阿提拉打开舱门,“不管了,把门打烂!”阿提拉开了几枪后一脚把门踹开了,此时此刻的他却惊呆了……

    鬼魂力量改1号机爆发出巨大的火光,它被击毁了,而通讯广播里的声音明确的说出:“1号机损坏,机师阵亡……”

    阿提拉被吓得不敢动弹,这和他的设想完全不一样,他原本设想协助1号机击败敌机,但是现在这个设想破灭了。他后悔极了,他不是后悔坐上了鬼魂力量,而是后悔没有早一点坐上鬼魂力量,也许早一点的话就可以把战况控制下来了。然而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他现在已经没有了退路。

    值得庆幸的是,敌机似乎并没有发现他,而是径直走向了破损的2号机。

    “喂!听得到吗?听得到我说话吗?!”

    “是!听得到!”阿提拉急忙回到。

    “不管你是谁,请你将敌人击毁,他现在还没有发现你!”

    “我在尝试!”阿提拉摆弄着驾驶仪器,“那个,贯通炮……贯通炮……”

    “不行!不能用贯通炮!会波及2号机的!”通讯里的人正在阻止阿提拉,“用导弹!”

    “好!”阿提拉终于找到了导弹按钮,“精确制导导弹!发射!”导弹拖着尾巴烟雾飞了出去。

    但是敌机却一个转身加速躲了过去,紧接着他绕到了一栋建筑物后面,导弹击中建筑物爆炸了,敌机毫发未伤。

    “可恶!”爆炸引发的烟雾弥漫四周,阿提拉分不清敌人要从哪里进攻,他把枪举了起来,盲目的射击。

    “喂!听我说,看雷达!”通讯里的人焦急的说着。

    阿提拉停了下来看着雷达,一个光点急速接近,阿提拉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敌人抓住了。他的右手和左手被敌人靠靠的抓住,巨大的惯性使他被动的一直向后退,直到撞到了总部大楼才停了下来。

    “请回答!鬼魂力量请回答!”通讯对面的人哀叫着,似乎末日就要降临一般。

    阿提拉试着挣脱,但是却没有效果,他被死死的摁在了建筑物上,“我要死了吗?”阿提拉的时间停顿了,他眼前的画面一帧一帧的缓慢地流逝,他看到了敌人主炮正在填充,他知道敌人只需要向后一跳然后开炮,战斗就结束了。阿提拉静静地闭上了眼睛,他在静静的等待着结局的到来,安杰列卡也许也会就此毁灭吧,但是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你要……”一间病房,黄昏,知了在窗外任性的叫着,躺在那里的女人紧紧握住阿提拉的手,“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呀……”

    “妈妈……”阿提拉的眼角留下了眼泪。

第四话 驶动(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