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3)(2/2)
作者:唐啸际柳
    “我怎么能在这里死去!!!”突然阿提拉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手被抓住了又怎么样!把手断掉一样打!”阿提拉命令OS,“把手掌给我断开!!!”

    砰!鬼魂力量的手掌断开了,“看我的!!!”阿提拉怒吼着,他用仅剩的手腕连续击打敌机的头部,“来呀!来呀!来呀!!!”阿提拉近乎疯狂,根本就停不下来!敌机根本就招架不住,连连被打得后退,在敌机主炮发射的一瞬间阿提拉跳了起来……一个漂亮的前空翻,两个手腕顶住敌机的肩膀,一跃翻过敌机,“现在轮到我了……”阿提拉冷冷地说了一句。“精确制导导弹……装弹!瞄准!全弹发射!!!全部打光!!!”阿提拉咆哮道!

    轰!!!一声巨响,火光冲天!

    “看到了吧!这就是我的热血!!!”阿提拉背对着火光交叉双臂,简直是酷毙了!

    “敌机……敌机被击毁!”通讯里的人激动的说道,之后她平静了一下心情,接着说,“请打开你的内部摄像头。”

    阿提拉打开了摄像头。

    “阿提拉?!”柳亚惊呼到。

    “果然是你呀,柳亚。”阿提拉似乎早就听出了柳亚的声音,待会再和你讲吧,我先把人救出来,说完阿提拉驶向鬼魂力量改2号机,他打开舱门,跳入2号机被击穿的内部。

    他用指纹解锁了外部开启开关,舱门被打开了,他先检查了伤者的各部位有没有折断,确认脖子没有折断之后他才敢把头盔摘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短头发的女人,“我靠!”阿提拉不由自主的惊叹了起来,“又是你!”阿提拉将她抱起,离开了驾驶舱。

    战斗过后的安杰列卡一片狼藉,所有的格纳库都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各种设施都无法再运作,总部大楼并未被失去平衡的敌机击中,幸免于难,但是它仍然满目疮痍。星河市赶来的救火队和救护班正在紧张的运作中,那位神秘的女性直接被安杰列卡的救护班接走了,阿提拉只能祈祷她没有事。

    “哟!阿提拉,想不到你技术那么棒!”斯特凡走过来,面带惊讶的表情说到。

    “哪里哪里,我差点就死了……”阿提拉现在还有些后怕,他环顾四周,到处都是废墟,一股莫名的痛恨从心头涌出,“可恶的安多伦达人!竟然这样揉虐人类!如果我能早点出击也许结果会好很多……”阿提拉似乎很内疚。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柳亚走到了两人身旁,“至少你打赢了他们,如果…我们输了,就真的完了。”

    “柳亚,我们现在怎么办?安杰列卡都变成这样了!”斯特凡对未来充满了迷茫。

    “军方待会会过来接收我们,总部高层已经和军方达成了一致,安杰列卡所有仅存的设备和零配件全部转移到军方的生活船上,安杰列卡可以继续存在。”柳亚似乎语气里带有些许无奈。

    “也就是说安杰列卡已经被军方吞并了吗?”斯特凡目光看着已经提前到来的几个联邦士兵,“那我们怎么办?”

    “吞并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柳亚看着阿提拉说到,“其他人可以自愿留下或者离开,但是除了你。”她看着阿提拉。

    阿提拉被吓到了,“为什么?”

    “因为你已经是机师了,你有很强的能力,能够成为保护人类的战力。”柳亚所说的话虽然略带着强迫,但是却也有恳求的感觉。

    “我懂了。”

    “什么我懂了?!阿提拉?”斯特凡有些懵。

    “我愿意出自己的一份力。”阿提拉意志坚定,似乎在坐上鬼魂力量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决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