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7)(1/2)
作者:唐啸际柳
    “将军,现在我们怎么办?”提托问蒋无名。

    “启动威灵顿号的自爆装置,所有威灵顿号的船员安排到其他舰船,所有机器人部队编入剩余的母舰,整编完成后急速驶往A4区与第19、20集团军合流。”蒋无名长舒了一口气后继续说道,“我要去休息一下,更艰难的仗在等着我们。”

    “骑士号呼叫黑海号!骑士号呼叫黑海号!听到请回答!”在脱离了战斗区域后,提托试着呼叫第19、20集团军。

    “这里是黑海号舰长特别集团军代理指挥官史考特。”

    “谢天谢地你们没事,我是骑士号副舰长提托。”

    “副舰长?请问蒋将军安好?”

    “他在舰长室里休息。”

    “哦,这样呀,我们这边收到了基德将军的命令,听候蒋将军的调遣。”

    提托微微一笑说道:“原来基德将军早就安排好了。”

    “基德将军说,你们那边打完了就会过来增援,现在你们那边的战况怎么样了?”

    “惨胜……”提托停顿了一会,“敌人很强大,我们牺牲了很多弟兄,还好有你们的加入,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他们解围。”

    “我们已经做好了觉悟,请转告蒋将军,第19、20集团军没有懦夫!我们定将获得胜利!”

    “好的!一定转达!详细情况我们见面在聊,大约3小时后我们就能到达A4区域,以上。”

    “可恶!”蒋无名狠狠将笔砸向了远处,“这不行,这个也不行!”蒋无名手中的移动终端上画着各种线路和部署方案,时间越来越紧迫,第3和第4方面军还在敌人重重包围之中,蒋无名喝了一口水进入了沉思。

    “将军,我进来了。”提托打开门走了进来,“这是?”他蹲下身来捡起了蒋无名扔掉的笔。而蒋无名似乎并没有听见,继续在沉思中。提托看了看桌上的移动终端,瞬间明白了蒋无名此刻正在绞尽脑汁的思考营救方案。

    “你怎么来了?舰桥没有指挥官怎么行?”蒋无名发觉提托已经站在他身旁。

    “我很担心将军您。”

    “有什么可担心的。”

    “将军您需要多休息,打了一仗已经很疲惫了。”

    “时间紧迫,现在还没想好该怎么打咧!”蒋无名语调有点怪异,似乎一肚子闷气。

    “将军不急,与第19、20集团军合流之后再商议也不迟。”

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