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4)(2/2)
作者:唐啸际柳

    “真的吗?!太好了,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顿时士气高涨起来。

    “斯文森,听到吗?这里是月海机。”

    “听到了,怎么样你那边,我们都等得不耐烦了。”

    “抱歉,出了点状况,A计划失败了。”

    “A计划?”斯文森感到很疑惑,“也就是说有B计划咯?”

    “对,B计划,你们来增援,我们现在和敌人僵持着,他们数量上比我们多。”

    “怎么个增援法?”斯文森又问。

    “我发坐标给你,你在他们下方把外层舰板炸了,用离子炮轰他们,全部贯通炮齐射!然后我们来收拾残局……对了,开炮前给30秒我们撤退。”

    “呵呵,明白了。”斯文森立即下令全体小队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安装炸弹,数分钟后所有炸弹全部安装完毕,一声巨响甲板处炸开了一个大口子。

    “听到爆炸声了,全体人员边打边撤,不要让敌人跟上来!撤退要快!要快!”月海在语音频道里大喊。

    在耐心等待了30秒之后,斯文森对队员们说:“全体听令,离子炮,大口径贯通炮都给我狠狠地打!不许半刻停顿!”

    轰!轰隆!轰隆隆!鲁迪号的残骸在剧烈晃动,多处外表爆出火光,此次爆炸的威力差点就把断裂的残骸再轰成两半,此时斯文森很是担心舰内大伙的情况,他感觉好像打得过猛了,正当他犹豫不决想要呼叫月海的时候,月海却在语音频道里开骂了。

    “我靠!你娘的想杀死我们呀!还好找到了拐角做掩护,不然都得死光光!”

    “大家都没事吧?月海?!”

    “怎么能没事!6机损伤,好在人没事,回去再收拾你!”

    “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悬在斯文森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全体人员听令!作战变更,斯文森小队从爆破口突入,配合我小队消灭最后的残敌!同时尽量俘虏失去战斗能力的敌人!”最后的战斗打响了,月海小队和斯文森小队默契的配合成为了日后的佳话。

    “将军!前线通讯!”通讯员露娜激动的说道。

    “接通。”

    “将军,小队长月海向您报告,鲁迪号残骸已被我方控制,歼敌300余机,俘虏2机,我方伤亡27人,机器损伤34机。”

    “辛苦了。”蒋无名手掌交叉顶着下巴说道。

    “请将军部署下一步作战。”

    “敌人的增援应该在来的途中了,这么大的爆炸他们不可能无动于衷,命令小队成员在残骸内安装触发式炸弹,安装完毕后撤离残骸。”

    “是!遵命!”

    月海将通话关闭之后队员们问到,“为什么放弃夺下来的鲁迪号?”

    月海觉得时间紧迫立刻下达了安装触发式炸弹的命令,之后才解释到:“你们没听见将军说‘辛苦了’吗?没有半点表扬,我们的作战任务是什么?是侦查!我们搞砸了,而且还牺牲了那么多弟兄和机器,最重要的是敌人开始大举进攻了。”

    “可展开进攻不是将军下的令吗?”

    “不进攻就反过来了,他们占据主动以逸待劳了!”斯文森忍不住抢答道,“你们这帮没打过仗的新兵不要再唧唧歪歪!绝对执行命令知道吗!”这下语音频道终于安静了。

    “队长,所有炸弹安装完毕。”

    “好!全体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