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5)(1/2)
作者:唐啸际柳
    在特别行动小队穿越雷区的时候,后方的鲁迪号残骸发生了数次爆炸,这说明敌人的援军已经抵达鲁迪号残骸,这次他们的兵力不会再是几百机,而是成千甚至上万机,而鲁迪号的陷阱很好的起到了疑惑敌人的作用,使敌人不敢轻易冒进,至少拖延住了敌人进攻的步伐,月海还将坏掉的机器人都安上了触发性炸弹和便携式外接雷达与微型监视器,他们边撤边丢弃,敌人的一举一动已尽在掌控之中。

    骑士号的格纳库又再次乱成一锅粥,这次和上次不一样,这次是医疗组、整备班的维修组忙得不可开交,虽然月海擅自丢弃了损坏机体,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受到责备,在月海他们从机舱里出来的时候,等待他们的是迎接的队伍,蒋无名也到格纳库去迎接凯旋的战士们,这是他的老习惯了,他并没有说话,只是向着战士们敬礼。

    月海走上前去,向蒋无名行了军礼:“将军,这两机就是敌人的机器人,俘虏被绑在里面。”

    “好,警备长你把他们带到舰长室来,月海你稍作调整就出击。”

    “是!你们几个跟我来,把俘虏拽出来……哦对了将军,我在半路上设置了监视器,请将军派人连接上探查敌情。”月海带着一帮人和格纳库的警备长一起把俘虏拽了出来。白色半透明的皮肤,个子矮小,蓝色眼睛,其他特征和人类并没有什么区别,这就是外星人,安多伦达的侵略者们。

    “好了,两位请坐。”蒋无名在舰长室招呼着“客人”。

    “!?”

    “怎么了,很奇怪吗?我懂得你们的语言?”蒋无名的讲话把外星人吓到了,“而抱歉,这是翻译机。”蒋无名摆弄着挂在耳朵上的装置,“这是我们的发明,你俩带上的可以接收翻译过的语言。”

    “……”

    “不用这么拘谨。”蒋无名做了一个放松的手势,“你们的语言在上次战争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掌握了,当然目的是为了那次谈判。”

    谈判?提托似乎明白了什么,高层档案被密封的部分,只有上将以上的军官才有权限打开,而这些秘密是决口不能提的,他不明白为什么蒋无名要在这样的场合说这样的话,何况在场的不只有提托还有警备长和卫兵。

    “我知道你们在木卫四。”

    “!”外星人的眼睛瞪得老大。

    “我们开门见山吧,为什么撕毁条约?《月球和平条约》?”

    “……”外星人还是不发一言。

    “27年前,人类获得了月面战役的胜利,我们签署了和平条约,你们老老实实待在木卫四,不再进犯小行星带以内的人类范围,现在怎么反悔啦?”

    “……”

    蒋无名有些恼火了,“卫兵带他们下去!”然而一个问题突然闪过他的脑海,“慢着,我再最后问一个问题,‘地球特使’还好吗?”然而得到的还是无尽的沉默,警备长和卫兵将两位俘虏带走了,提托心中的疑惑不断的翻滚,却无处发泄。

    蒋无名接通了通往地球的专用频道,总统大人出现在立体装置中,“总统大人,作战报告已经传递给了您和雷蒙特将军了。”

    “很好,蒋将军,恭喜你旗开得胜,辛苦了。”

    “哪里哪里,分内之事。”蒋无名在总统面前显得有些谦卑,“关于俘虏和敌机体该如何处置?雷蒙特长官要求押往嬴政。”

    “俘虏有问到什么吗?”

    “没有,他们什么话也不说。”

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