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2)(1/2)
作者:唐啸际柳
    “蒋将军,快来这边坐下吧,我们的会议可能要开很长时间。”雷蒙特似乎坐在那里很久了。

    提托环顾了一下四周,在座的将近20人,他们都是将军级别的,只有自己军衔是中校,这让他有些许尴尬,不过蒋将军已经年迈需要有人在一旁照顾,这也是事实,提托这样想着。这时雷蒙特将军打破了提托的思绪。

    雷蒙特将军提了提嗓子说:“那么现在会议正式开始了,各位将军都是联邦的骨干,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或多或少参加了防卫战争,那我就开门见山了,那些侵略者们回来了,火星宙域发生了小规模的战斗,我军全军覆没,没有比这个更让人感到耻辱的了,传回来的战斗影像居然连敌人什么样的配置,多少兵力都没有,甚至连样子都没见到就被全灭了!奇耻大辱!”雷蒙特狠狠将茶杯摔向地上。

    “你还是老脾气呢,雷蒙特。”此时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坐在雷蒙特旁边的基德将军,“我和无名曾经就安多伦达的再次侵略交谈过,可能性为99%,只是来得比预想的快。”

    蒋无名笑了笑接着说:“我真希望早点死。”

    “哈哈哈……老朋友,你若早死了,人类就危险了,现在正是你大展拳脚的时候。”基德对着角落里的蒋无名说道。

    “好了,叙旧留到会议后,我们还是别扯远了。”雷蒙特似乎冷静了下来,“我方面军派出了5个批次的巡宙舰,分别在火星与地球的直线上的F3、D3、C3、B3,4个区域失联,其中B3区两次,说明他们有停顿,应该是在整备最后进攻A3区。”

    “何以见得?”蒋无名问雷蒙特。

    “蒋将军有何高见?”雷蒙特反问蒋无名。

    “E3区有敌情吗?”

    “没有发现敌情。”

    “也就是说他们并非直线行进。”蒋无名闭上眼睛想了一想说道。

    “哦哦哦!无名真敏锐呢!”基德附和到。

    “蒋将军,你又在想你的分兵防守了是吧,敌人从四面八方来,我们要阻击他们是吧?”

    “古人用兵分上中下三策,我也出三策,知人知兵,主动出击以小搏大逐个击破此乃上策,不知人不知兵,隐藏实力突然袭击此乃中策,不知人不知兵,明处设防洞悉不灵瓮中捉鳖此为下策。”

    “什么屁话!胡闹!分兵被围那不是死的更快?”雷蒙特激动的质问蒋无名。

    “非也,敌不知道我方分兵也,洞悉不灵是一样的。”

    “荒谬!敌人兵力据估计在我方之上,不集合所有军队我们没有任何胜算,总之你说的我不同意,在座各位有什么想法?”雷蒙特似乎在寻找自己的支持者。

    “我觉得嘛,无名的说法是有些道理的,但是却缺少根据。”基德开始说话了,“总之还是需要派出更多的巡宙舰把敌人的具体情况掌握了,用无名的话来说就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他将军也纷纷附和到。

    “但是我们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各取一半吧,把我的方面军分出一部分组成特别集团军,部署在A4区域。”基德紧接着说道。

    “特别集团军配备多少兵力?”雷蒙特双手扶着头,表情很无奈。

    “第19,20集团军,5万人左右。并不会损坏主力部队的战力。”基德答道。

    雷蒙特看了一眼蒋无名,然而蒋无名却闭着眼睛,这场角逐似乎以蒋无名的胜利而告终,但是蒋无名还是有深深的担忧,在他看来,特别集团军的兵力部署是不够的,况且还是比较薄弱的的第19,20集团军,但是面对强硬的雷蒙特,蒋无名的计划只不过是奢望而已。军事会议还在继续,雷蒙特还在部署着某某集团军保护左翼,某某集团军保护右翼,所有的战列舰一字排开,炮击结束后某某集团军开始突击。这一仗定将永载人类的史册,若干年以后作为必学教材出现在历史课本上。

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