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黑与粉红(2/2)
作者:CC梦子

    黑衣少女语气冷冷冰冰的,冻得粉衣少女一阵哆嗦。

    “唔,冷死了。”粉衣少女激切地搓着小手臂,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不满地堵着小嘴,“小丹,你就这样跟宝宝说话,宝宝心里怕怕,但宝宝不说。”

    被叫做小丹的少女听了粉衣少女的话后,一话不说的就送她一枚暗器。

    粉衣少女险险地躲了过去,然后调皮地对着黑衣少女吐了吐小舌。

    没错!这两个少女就是七人众的另两位!

    粉色的是花万樱,黑色的是凡通丹。

    “东西找到了吗?”凡通丹继续语气冰冷地问,眼里更是藏不住滔滔的怒意。

    花万樱一般就没有想到,如今一个玩笑,居然玩到了这种被亲人敌视的地步。

    她心里真是欲哭无泪啊!!

    更何况,也是这闷骚从一开始就不搭理她,把她当成了透明,她也不会硬着头皮,从她身上头来了一块玉佩啊。

    而且,她更是没有想到,这么久不见,这家伙居然如此经不起玩笑。她只不过是前些天,刚好发现她就是凡通丹,又无缘无故地被凡通丹无视,她也不会从凡通丹身上偷走了玉佩。

    花万樱知道,自己肯定不会如此相告,她是不会说,自己拿走的那枚玉佩,不只是凡通丹的组织令牌那么简单,更是代表着凡通丹的身世。

    若是她当时知道那破旧的玉佩对凡通丹事关重大,弄丢了会害小丹深陷于危险之中,打死她也不会随意拿出来玩的。

    这不,令牌弄丢了,姐妹索命来了。

    当然,花万樱是谁?

    她自然是无所不能,除了吃喝玩乐,什么都做不了的花嫁千金以外,更是一个迎宝之身。

    也就是说,她什么都不用做,宝贝自然而然地就会出现在她的面前。

    花万樱倒是庆幸,自己这一世有了这么一个保命令牌,也就不怕再回到鬼界去了。

    “诺!”

    随意地从怀中拿出了一个类似紫蓝色的玉佩,想都没想地直接抛给凡通丹。

    凡通丹眼疾手快的,稳稳的接住了玉佩,又熟练地往高空一抛,玉佩被一个大开的虚空给吸了进去。

    这算是将玉佩给安全地藏进了自己的空间之内。

    “……”花万樱无语地撇撇嘴,表示自己对凡通丹的警惕很是不满。

    有必要这么防她么?她只不过是开了个玩笑而已。

    小妹子委屈地截这圆嫩的手指,尽情地表现出自己的无辜。

    “哼。”凡通丹才不理她长得有多无辜,有多委屈,反正在她眼里,花万樱跟黛千就是一个类型,典型的小狐狸跟老狐狸。

    ……还在寻找出路的某人,显然不知自己无缘无故地被列入了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