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女大不中留(1/2)
作者:CC梦子
    “阿嚏!”黛千揉着发痒的小鼻子,怎么最近老是打喷嚏呢?

    若不是头上的温度告诉她自己没事,她都快怀疑这是她自己来到了这异界后第一次感冒了呢。

    “怎么了?”魅无双眼角发现了黛千的小动作,不由担心地问。

    “诶?”还在沉浸于自己的疑惑中,黛千对魅无双突然的关心有些反应不过来。

    “没,没事。嘿嘿。”要她说嘛,这家伙时不时地用眼角观察她,就以为她不知道?

    虽然没有想过他会突然间关心自己,但黛千还是友好地笑了笑。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

    像是听到黛千心里的想法一样,魅无双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她说,“再过一段路就到达出口了。”

    说完,魅无双没有打算继续走。

    黛千疑惑地看着他,心里虽猜着他是不是怕出去了之后自己将他的行动给他敌人暴露出去,或者出去后随意散发谣言,而想现在杀人灭口?

    不怪黛千为何如此想,而是这人身在异界,唯一能够信任的也只有那七人,和她父母。而且魅无双还知道,人家黛千体内的魔力已经消耗殆尽,而且烈焰又在“昏迷”中,也难得黛千会有如此想法。

    “怎么不走了?”许是不相信魅无双会忘恩负义,化身白眼狼,黛千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魅无双没有回话,而是盯着她看来一会儿,看到她只感到一身毛骨悚然了之后,他的眼角撇了一眼被他扛在肩上的烈焰。

    “?”黛千疑惑地顺着他的眼角看去。

    发现烈焰已经开始慢慢地转醒。

    “……”黛千心里了然,原来如此。

    更是对焰小猪很无语,她也太能睡了吧。

    顿时放下了心里的那块大石头。许是因为自己已经将魅无双给列入了好友列表,自己不忍与他翻脸,更是不想再拉仇恨,黛千可是真心地不想与魅无双大打出手啊。

    “哇!这里是哪里啊!?快放我下来!你个大色狼!”

    烈焰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人扛到了肩上,一时之间迷迷糊糊地分不清现状,还以为自己此时在家宅着,睡懒觉,这才惊讶之下,胡乱地大叫出声。

    听见烈焰那没头没脑的叫声,其余两人很给面子地拉下来黑线。

    而后,黛千看到了烈焰大胆地动作,和魅无双越来越黑的表情,她顿时怔在了原地,微抽着嘴角。

    只见,烈焰对着魅无双的美臂来了一拳,不知是因为她此时没有了力气还是因为魅无双那里有对拳头的免疫力,反正当事人除了黑沉着脸外并无其他抽痛的表情。

    “咳咳。”黛千干咳一声,意示烈焰停手。

    至于还沉浸去那颇有弹性的美臂的烈焰,听见那一声带着憋笑的咳嗽,顿时呆怔了一会儿。

    沉思中……

    然后“哇!”的一声,自行从魅无双的肩上滚了下来。

    “……”当然,魅无双也不再去管她的死活,就那么“好心”地放手,让他滚了下去。

    “哎呀,我的宝臂!这下摔得变形了。”烈焰显然还在状况外,捂着臂部扭曲着小脸,那样子真的是在说,她摔疼了……

    魅无双愤怒地盯着地上毫无自觉性的烈焰,更是哀怨地瞪了一脸幸灾乐祸的黛千。

    纳闷地从鼻资料里“哼!”了一声,别扭地转身大步走去,远离这片非分之地。

    “哎哟!别走得那么急嘛!等等我们呀,大哥!”黛千那叫一个无趣啊!
50 女大不中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