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话:有恐龙哦(1/2)
作者:漠世一卒
    啪啦!身后一声脆响,听上去应该是个蛋蛋碎了的声音。但是,我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那个……”张雨馨似乎也发现了,向我投出了求助的眼神。

    好吧好吧,谁叫我是男人呢?男人,就该拿出男人的气概!不就是转个头嘛!我怎么可能会害怕呢?!你看,我在转了。在牵动脖子上的肌肉,一丝丝地转。哈!我只是怕转得太快脖子抽筋!我只不过用了一分钟而已,就安安全全地转头,还看见了后面的景象。

    嘿!亏我还担心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呢!瞧这小东西,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我们两个,两个小爪子扒在蛋壳上,还卖萌地舔着嘴巴。“没事的,就是一个小恐……龙啊啊啊!!!!”

    咔嚓。我一点都没有被吓到,我是非常淡定地把它砍了的,虽然我完全忘记了我是怎么拔剑的。“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我安慰张雨馨。

    可是张雨馨居然颤抖地指着前面说:“还有……”

    还有?!我还没反应过来,一大群小恐龙就把我们两个包围了。说实话,我被它们看着午餐的眼神吓到了,可是既然必须面对,我就先看看你们的能力吧!咔嚓!

    【恐龙幼崽(战士级),牙齿特别锋利,还喜欢撕扯猎物。虽然刚出生,但是体力绝对比你好。你如果够奇葩,可以将它们当宠物养个几年,然后你就会被它们吃掉。哦,还有,千万不要去招惹它们的妈妈。】

    “能给我掩护吗?”张雨馨和我背对背靠在一起,“看上去必须用大型魔法了。”大姐,你叫一个骗徒去给你掩护?好吧,听你的。

    不过该怎么吸引这些凶恶的小家伙来跟着我呢?肉?好,不就是肉嘛!果然,我一把上衣脱完,小恐龙们就直勾勾地盯着我,那口水流得满地都是。此时此刻,我心里那叫一个感慨啊!什么时候妹子们也像它们一样看着我就好啦……啊!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现在只需要跑……“趴下!”听到这个声音,我立刻向前扑,一头栽进那些粘稠的液体之中。然后便是屁股上火烧火燎一样的疼痛,呃……估计真的是在烧我屁股,还好头发似乎没着。咦,这不就代表我屁股大吗?我屁股很大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发现?!

    好在很快火烧完了,我的肥大的屁股没有烧熟,哦耶!“可以了。”张雨馨拍拍我的肩,“站起来吧。”

    “你这大招有点快啊。”我将脸上的粘液全部抹掉,对于那些惨不忍睹的尸体我还是选择性地无视了。

    “我老师也是这么说的。”张雨馨将我脱掉的衣服递给我,很是得意地说。

    这衣服?算了吧,这味道快和以前学校我上铺的那个蠢蛋的脚差不多了。当然,在我扔掉衣服的一瞬间,整个溶洞又剧烈地震动了起来。伴随着巨大的嘶吼声,让原本冷清下来的溶洞又开始沸腾起来。

    “这是你肚子的叫声么?”我只能这么问了。

    “我也希望是我肚子的叫声。”张雨馨无奈地回答。

    轰隆!“吼!!!”又是一声响彻耳际的吼声,我明显地感觉到震动是从出口传来的。“再架个桥!”我急忙对张雨馨喊。

    可是就算架好了又能怎么样?出口被堵住了,另外一个也不知道是不是出口的洞有一大群人在使劲的撕逼。哦,难不成我们得在满天飞舞的魔法和尸块中穿梭吗?后面还有个不知道究竟有多大的家伙在追我们啊!玩了个命啊!说不定到时候又会出什么岔子……已经出了……

    我眼睁睁地看着冰桥再次被掉下来的石锥砸烂,整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来那个二缺神真的不会让我轻易的离开这个地方了……那好吧!来啊!你遥神还会怕一个几千万年前就已经断子绝孙了的家伙吗?来吧,战个痛快!让哥来亲手重演历史吧!让哥来给你好好上一场历史课吧!

    轰!背后传来一阵巨响,当我回头看去时洞壁已经裂开了一条巨大的裂缝,在这里就可以感受到从裂缝中透出的冷气。扑面而来的冷风让我浑身一颤,我忽然想念被我扔掉的那件衣服了,虽然恶心得不行但至少保暖不是。

    张雨馨也在我之后发现了这个情况,然后立刻抓住还在犹豫是不是该回头找一下衣服的我冲向了裂缝:“快跑啊!”

    又跑?!哥难得正面杠个boss你叫我跑?!

    好吧,既然是美女的请求那就跑吧。即使面对再强烈的寒风,再冰冷的雪花,都没有后面那个光是眼睛就和磨盘一样大的家伙恐怖啊!

    不过我一冲出去就后悔了,屁股被烧出个洞那冷风呼呼地往裤裆里钻啊。再多呆一会儿哥的小丁丁就要被冻成冰棍啦!“怎么了?!”张雨馨见我停下脚步,焦急地问。

    我可不能在美女面前丢脸啊!怎么可能告诉她我怕冷呢?!打肿脸充不了胖子也可以变丰满一点不是:“没什么,就是裤裆有点凉嗖嗖的不习惯。”我忽然感觉我好霸气!丁丁顶着绝对零度的寒风居然说只是有点冷,这不是霸气还是什么?!酷!冷酷!相当的冷酷!

    “原来这样啊。”张雨馨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二话没说就在我裤裆上点了把火,“在下暖和了吧?”

第五十四话:有恐龙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