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话:白送的任务(1/2)
作者:漠世一卒
    【支线任务:找到王子,任务目标:如题。】

    这种任务不就是白送钱嘛!哇哈哈哈!“冲锋!”哥二话不说就咔咔咔地冲进山洞里,把身后的队友甩了个几条街。这种白送钱的任务都不积极,那你还有机会走出这个疯狂的世界?

    【艾米丽】

    艾米丽还没来得及阻止,她那神经质的主人就一溜烟儿地冲了过去。后面还跟着个罗松。这让艾米丽很是无奈,这种人为什么会打到第三张地图呢?在新手村就应该被骷髅兵们围攻死翘翘了啊……

    “我真是醉了,他们把追杀王子的杀手都当成什么了?”周雄应该算是比较理智的类型,因为他和艾米丽想的一样。

    “不就是群杀手咧?咱还怕他们不成撒?”赵光明倒是一点都不害怕,“俺就不信一开始就遇上介个世界上最牛b滴家伙咧。”

    赵光明的话艾米丽也很认同,但万事小心为上。于是她又将激光剑架在……那个人的脖子上问:“你知道敌人是谁吗?”

    “一群神使。”那个人说完,看见艾米丽他们都一脸疑惑,就解释道,“神的使者,代行神的旨意,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最厉害人……”所以我们别管了,一起逃吧还没说出口,艾米丽就骂了一声“可恶”,然后嗖地一下消失了。

    “看啥?!赶紧叫救兵撒!”赵光明一巴掌扇到那个谁脸上,然后拉着周雄和甄茜也冲进了山洞里。

    【王遥】

    这个洞穴里的战况比预想的要惨烈地多,一步一个尸体,鲜血涂满洞壁,残肢内脏洒落一地。山洞被破坏地很严重,裂缝像是几百年的爬山虎一样布满洞壁,看上去整个山洞摇摇欲坠。恶劣的臭味扑鼻而来,完全掩盖了飞扬起来的尘土味。隐约的爆炸声和嘶喊声从黑暗的洞穴深处传来,不断回荡在修罗场一样的洞穴之中,仿佛亡灵的哭嚎。

    “我的娘亲哎……”这个地方发生了什么啊?我都快吐出来了,真他喵的恶心。

    倒是罗松没什么感觉,很是关心地拍我的背:“王兄若是不舒服的话何不等其他人到来再同行?”

    “不,我只是早饭吃多了。”挑挑眉毛,我可不想等他们赶过来,不然肯定会被艾米丽嘲笑的。“倒是你,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在下?”罗松很是骄傲地说,“作为开膛手,自然早已习惯此类肚破肠流之景。”

    啊,说的也是。再逗比的开膛手也是开膛手啊,即使他就砍了几颗树扶了几个老太太过马路那也是开膛手啊。“好了,不用扶了,我们赶紧过去。”照这惨样王子挂掉的几率很大啊。

    “爆炎术·业火爆!”才走了没多久,我就看见远处一个穿着红色长袍的少女正对着我看不到的地方使用魔法。虽然从背影上看应该是挺可爱的,但是为了王子!为了钞票!少女你就将时间永远停止在最美妙的年华上吧!

    “刺客看招!破灭神剑!”虽然面对一个女人还从背后偷袭有失我遥神的风范,但是毕竟王子要紧不是。

    “咦?!呀!”少女一听,转过身匆忙地展开一个防护罩挡下了我的剑气。呯!即使挡下了,她也被冲击击倒在地上。

    哼哼!下一招看你怎么接!“再吃我一招!超级无敌……算了……”这种二缺一样的技能名字我实在是没有脸把它说出来,感觉会拉低整个世界的智商。不过我还是要用出来的!这可是我细细挑选出来的最强招数啊!虽然名字简直就是……难以示人……

    “等一下!”少女大喊,“我不是刺客!”

    你说不是就不是啊?!那你干什么不说你是神呢?不过……我看你衣服好像和那个谁一样啊,嗯……也许你还真不是啊:“那你是谁?”

    “朱雀第三魔法骑士团五分队的张雨馨!”

    我可以问一下你为什么是中国人的名字吗?“啊……哦……”不过似乎是和那个谁一个地方的啊,应该是好人吧。看上去应该是个好人……“罗松,你怎么看?”

    罗松一本正经地回答:“在下?在下在看张姑娘的内裤。”我他喵的不是问你这个啊!

    “咿呀!”张雨馨立马坐起来将短裙捂得严严实实的,并且用看色狼的那种鄙视眼神看着我们俩……为什么还有我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啊啊啊!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好吗?!哥可是正人君子啊!不要把我和罗松混为一谈啊!

    为了让我和罗松区分开来,我果断地给了罗松一拳,顺便骂道:“你个人渣。”然后,少女看我的眼神立马变了。总算挽回了一点形象,我是不是应该感动地哭出来。

    “那么美女你怎么落下了?那些刺客还追着王子吗?”接下来还是进入主题吧,不然王子挂了就不好玩了。

    “我是过来支援的,可是刺客太多了,我只能牵制住一个……”张雨馨说。

    呀,大姐你还牵制了一个哈。“没错!我就是被她牵制的刺客!”一个大个头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非常嚣张地说,“终于轮到我的戏份啦!呵呵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地方可以笑的,就为了这几句台词至于么。

    “好吧好吧。”赶紧解决赶紧走人。抱着这个想法,我冲过去一剑刺向他的胸口。

    大个头很机灵地展开一层非常厚的蓝色防护罩挡下了我的剑。哦,是时候再展示一下哥新学的招数啦!嘿嘿嘿,这招时髦值爆表的招数叫做:“快看你后面!”

    “什么?!”大个头吓得立马转头看去,可惜他看见的只有空气。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哥已经绕过了他展开的防护罩,咔嚓一声切了他的……丁丁?

第五十三话:白送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