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话:白送的任务(2/2)
作者:漠世一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个头捂着裆部满地乱滚,那叫一个鲜血直流啊。不是,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原本就想把你劈两半的,谁叫你突然往后跳不是。你往后跳就算了,丁丁挺得那么高被刮到也不能怪我吧?谁叫你耍酷呢。我估计你是准备来个华丽丽的后空翻对不?被我猜对了吧?还摇头,你摇地再快也不能否认事实对不?

    还是让哥来给你解脱吧,悲催的少年哟。“王兄、张姑娘,既然已消灭敌人那么走吧。”罗松拍了拍捂住眼睛的张雨馨,然后变身了。

    “咦?!”如果是我,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浑身盔甲的高跟鞋绅(bian)士(tai)我也会像张雨馨一样叫出来的,所以我表示理解。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居然能轻易地打败神使?!”不过张雨馨的样子似乎对我们比较感兴趣。

    “一言难尽!”我真的没想过罗松居然也有干脆利落的一面,“先找王子要紧!”

    其实我们也没跑几步,就差不多追到了一个巨大的溶洞里面。这个仿佛《神话》里秦始皇陵的巨大洞穴黑得不像话,只能靠张雨馨的照明魔法来分辨眼前的情况。你说手机有手电筒?能比挂几个小太阳在头上方便吗?

    好在远处的那些刺客也挂了照明光球,我们也看得清清楚楚。不过要到达他们那里,需要走过一段超长的像是冰做的独木桥,而且很明显他们那边也在警戒我们,要不是距离太远魔法打不到,估计早就一堆火球闪电朝我们脸上糊了。

    我们站着不怎么大的石柱上面面相觑,最后还是罗松拔出了他的宝刀:“还是看在下的吧!”说完,罗松就咔咔咔地朝刺客们冲了过去。

    大哥,你这是在寻死知道么?如果他们来个大招把桥炸了怎么办?别告诉我你相信下面那黑漆漆的有条河或者草堆什么的,就算有你估计也得变成肉酱。但是我没有阻止他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早就跑得远远的了,都快到桥中间了,叫是叫不回来了。

    果然,对面那群家伙打出了一个大火球朝……我飞过来。喂,不对啊,怎么开场就打观众啊?!“结晶术·防护罩!”张雨馨很适时地展开防护罩将大火球挡了下来。只不过被挡下的大火球没有消失,而是轰地一下爆炸了。

    虽然在防护罩里面的我们没有受伤,但是脚底下的石柱被精准地炸断了。想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的话,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感受过自由落体么?我感受过了,而且他喵的还得感受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一个悲哀的故事,虽然我耍酷地抱住张雨馨安全降落了,但我们已经没有上去的机会了。为什么?因为我目测我们离出口垂直距离至少有五百米。别说人都成小不点了,他们在那里火拼在我眼里也就是炮仗爆炸的样子。

    “我们还是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像样的出口吧。”我让张雨馨给我点了个照明光球在脑袋上,然后翻越了刚才石柱的残骸,才发现前面是一大堆很巨大很巨大的蛋。

    这些灰白色的蛋最大的比人还高出一大截,最小的也有人一样高……好厉害的样子啊,我们似乎找到了什么神奇的宝藏。“我们还是离这里远点吧。”可是理智还是让我这样提议。

    “可是只有这一条路啊。”张雨馨说,“后面也都是蛋。”

    听到张雨馨的话,我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向下一看。果然是一大滩粘稠的液体从倒塌的石柱堆里流了过来。如果我猜得没错,这就是某些可怜的蛋蛋里的液体。“真恶心。”我厌恶地退到了没有那些液体的地方。

    张雨馨也捂着鼻子跑到我旁边,说实话这味道的确像是在成吨的泔水里一样。好在这时我忽然想起来我身旁的美女是一个魔法骑士:“你能不能用架个桥或者梯子之类的?”好歹有那么大的名头不是。

    “嗯!结晶术·冰桥!”张雨馨一甩手,冰桥就拔地而起,唰地一下连在了远处的洞口下方。哦,快捷,方便,实惠,我是不是也该学一下魔法呢?反正我也是用魔力的啊。

    当然,作为逗比之王的,创造这个游戏的神肯定不会让我这么轻松加愉快地立刻这个危险的地方。轰隆!不知从哪里发出的巨响回荡在溶洞里,整个溶洞不断震动仿佛地震一样。上方无数石锥暴风雨般地往下掉,一瞬间就将张雨馨的冰桥给砸了个稀巴烂。

    “结晶术·冰墙!”张雨馨迅速地张开了一个防护罩,将所有的石锥都挡下来。当然,那些蛋蛋就没那么好运了。即使没被石锥戳成马蜂窝,也都肚破肠流还顺带溅了我们一身。

    张雨馨看了看被弄了一身黏糊糊的液体的我说:“我想吐。”

    我更想问一下大姐你为什么不用个半圆形的把我们都罩住?“我只有感冒药。”我看了看张雨馨,就明白她根本没想到这一点。当然,我也没想到这一点,毕竟我不是诸葛亮,但是当个事后诸葛亮也不错,反正都是诸葛亮。

    隐藏文件

    【王恒的残片】(洞穴里某个尸体上)

    可恶!

    那些家伙居然还对他忠心耿耿!

    这可是神的旨意啊!

    他们疯了吗?!

    我可不想变成尸骸!

    我不要变成尸骸啊!

    我不要……

    我……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