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话:潜入!(2/2)
作者:漠世一卒

    “哇塞!王遥选手难道要劝服两位看守放他进去?我看行!嗯?你问我是谁?我是贝利啊!球王贝利!对对对!曾大贤去调摄像机了,碰巧我刚学完中文就过来试一下……咦?这是什么情况?王遥选手被套上黑头套了?这两守卫怎么还打人啊?不过拳法是不错,拳拳到肉,腿法有点差劲,我推荐他们去看看黄飞鸿……哇塞!那是升龙拳!龟派气功!呀……王遥选手就这么被拖进去了?这也算是闯关成功吗?恭喜王遥选手闯关成功!恭喜本次节目的四位选手都闯关成功!他们不断地刷新了智商的下限!特别是王遥选手已经不能用智商捉急来形容了!”

    扒鸡一号:“大哥,为什么之前我们都放进去了,但是就和这个过不去呢?”

    扒鸡二号:“闭嘴!你能不能问些有营养的问题?!赶紧抬!之前大侠说他宠物要来,千万不能让它久等……你那是什么表情?!”

    扒鸡一号:“大哥,我超级想问一个关乎到我的人生的问题。”

    扒鸡二号:“行!问吧!让哥来开导你。”

    扒鸡一号:“大哥,你看我像猴腮雷么?”

    扒鸡二号:“闭嘴!出去之后别说认识我知道吗?!”

    噗咙咚!我就这么被丢进来了。刚才我是让着他们知道吗?但是没想到他们居然这么不讲道德偷袭我套头套!我他喵的躺地上了还踢,简直和流氓一样。

    呃……好疼,屁股变成两半了……不过好在哥进来了,现在赶紧去救罗松吧。哦,不!我一拿下黑头套就看见无数铁杆!这代表什么?我出不去了……

    开玩笑!哥是谁?哥是骗徒!就这么点铁杆还想当着哥?我召出史诗对准大门就是一刀。邦——我在颤抖,我的手在颤抖,我的剑也在颤抖……这他喵的铁栏居然如此坚挺,在下佩服,佩服……我他喵的还是乖乖蹲局子吧……嗯?谁打的电话?

    “喂?”

    “遥子!哪咧?”

    “铁栏的彼岸。”好有诗意的用词……我是不是有艺术家的潜力?

    “具体滴!”

    “301,记得带上钥匙。”

    “好咧,等着啊!”

    也许体验一把铁窗生涯也不错……不错个p啊!赶紧来救我啊啊啊!

    【周雄】

    来到监狱后,周雄觉得这个监狱其实还不错,有地下车库,还有健身房、网吧、酒楼、酒窖……那个调酒师技术不错啊!哟!88年的茅台?!哟!这个什么酒还没见过呐!赶紧喝上一杯!

    话说这里日子不错啊,这酒香!这酒也不错!嗯!多来几杯!不贪杯,周雄发誓自己酒品好着呢!酒量也好得不喜欢!所以啊,喝完这箱再去找罗松……那箱也喝完了再说!

    哦哦哦!还有这个!这个周雄一直想喝一杯!所以趁这个机会干上他个三箱!对!喝完就……还有那个那个那个……这个!那个!管他呢!喝完再说!

    【王遥】

    我在铁栏那边看着一个纸箱走过,摇摇晃晃,摇摇晃晃地走过,怎么喊也听不见。打电话,还关机,气得我狠狠地将手机狠狠地摔在了狠狠的床上。只听咔嚓!一声脆响……咦?没床垫啊……

    没床垫啊啊啊啊!我的手机啊啊啊啊!这也太他喵的坑人了吧?!说好的席梦思呢?!都碎成渣了啊!一片一片的啊!我的心啊!还能不能回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猛地,我的脑袋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叫啥子?!闭嘴!”

    我转过头,看见那张土到不得了的脸……我忽然热泪盈眶。亲人啊!异乡遇故人啊!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哥!我手机坏啦!怎么办啊哥?!是不是没得救啦?!”

    “别急撒,哥给你修。”赵光明从我手里接过那碎地稀巴烂的手机塞进口袋里,“俺先救你出去咧。”说完,就往栏杆上装炸药。

    “别,我的剑都砍不开,你还是找钥匙吧!”我赶紧阻止赵光明,免得他把我活埋在这里。

    “也是,等下撒。”赵光明点点头,就朝警卫室走去。

    我看着他越走越远,心里不禁感叹,大哥你别动不动就拿出个火箭筒加特林吓人好吗?哒哒哒哒哒……轰!轰!哒哒哒哒哒……轰!

    呃……你这还算是潜入吗?不对,他原本就没说自己是潜入啊……那好!“打他!k他!对!左边那个要偷袭你了!哦!左勾拳!右勾拳!左勾拳!双龙出海!耶!打他!抡飞他!哦哦哦!后面那个二缺有枪!啊呀!打打打!打脸!打脸!对着脸打!怎么打偏了?真臭!”

    “给俺闭嘴!”赵光明拎着一个扒鸡,对我大吼,“没听见报警撒?”

    又不是我喊出来的……我好委屈啊,我是不是该抓住铁栏大喊:“冤枉啊~冤枉啊~冤……周雄!周雄!!周雄!!!喂!喂!喂!喂喂喂!周雄!我……次奥……”那个该死的纸箱子又这么大摇大摆地从我面前摇摇晃晃地路过了,大老远都感到一股酒味扑面而来。

    看来最后还是得靠赵光明啊,唉,老赵啊老赵,你把警卫室轰了还怎么找钥匙啊?打不开门可以用脚踹啊,脚踹不开可以用斧子劈嘛,何必用c4刷时髦呢?又不是金库什么的,你也不是抢银行,低调点可以不?把钥匙炸烂了我还怎么出去啊?

    哎呦我去,就一扇塑料门,你放他喵的几十公斤的炸药是想干嘛?让整个监狱和你一起白日飞升一起上天吗:“大哥!能冷静下吗?有话好好说对不?别没事干就拿出这么多炸弹,会死人的啊!”

    “闭嘴!俺正烦着咧!”

    “烦什么啊?让我来替你开导开导呗?”

    “炸滴时候用啥姿势比较帅撒。”

    你他喵的愁这个啊!这有什么好愁的啊!不管什么姿势我们都得上天啊!说不定还会离开地球表面啊!大气层啊!臭氧层啊!对流层啊……

    “电影里都是背对爆炸来体现主角很帅的,记住,千万不要回头。”

    “知道咧,谢了撒!”于是赵光明就这么转过身,靠在门上,一手拿着手机自拍一手轻轻地按下了按钮……

    好吧!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啦!我就要以这种姿态在地球上撕出个大菊花来啊!人生难得在世界上留下能证明你存在过的记号啊!而且铭记史册啊!地球菊花的创造者啊!以后屁股生痔疮就得拜我啊!祈祷我帮你消除痔疮啊!来吧!成为传说的路已经打开啦!就看少年你有没有勇气走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轰!

    传说——开始了么?

    不,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