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话:营救!(1/2)
作者:漠世一卒
    赵光明还没引爆,这门将被他压塌了。大概是这门也怕了吧,这么多c4恐怕比整个警卫室还重……这么多c4装身上是我我也怕。

    “啥子咧?!塌咧?!”赵光明将引爆器丢到一边,从墙上拿起一串钥匙走过来说,“撒愣子滴!警报都响咧。”是谁弄响的啊!怎么怪到我头上了啊?!

    我接过钥匙,试了几下才发现钥匙孔在外面,我里面打不开……“老赵,你来吧。”我把钥匙串还给了赵光明。

    “干不成事业!”赵光明抱怨了一句,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又摇摇晃晃地路过的纸箱子上,然后开始了他的神偷生涯。

    当然这生涯没持续多久,就随着嘎嘣一声脆响结束了……我不敢相信,所以抱着一丝的希望问:“怎么了?”

    “断里面咧……”赵光明拿出那个半截钥匙在我面前晃悠晃悠……断里面了啊啊啊啊!不配就不要硬掰啊!你就不能换个钥匙再试吗?!这下让我怎么出去啊?!

    “要不炸开撒?”赵光明再次掏出一把c4准备往铁栏上装,我立马阻止了他:“大哥!别!你先去救罗松吧!我自己想办法!”你还是带着你的c4和罗松去同归于尽吧,我这美好的青春可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了。

    “行,俺走咧。”于是这家伙就这么走了,然后又回过来了,“俺忘记了个事儿。”

    你不会说先放个烟花再走吧?别吓我啊!但是赵光明翻了会儿口袋掏出个手机递给我:“你手机。”

    我看着他手中的山寨手机,完好无损的山寨苹果,颤抖地伸出了手……是那个触感,是那个温度……你他喵的怎么修的啊?!我他喵的都没看见啊!你比专业的还狠啊!破镜都能重圆啦!反科学的教科书式的例子啊!

    不过能修好就行:“慢走。”挥一挥手,不仅没带走一片云彩,还留下一大堆c4,大哥你比徐志摩还厉害啊!真他喵的诗意啊!如果不是小弟心理承认能力强,裆部早就一大片湿意了啊!

    现在趁赵光明没把这个监狱炸上天,赶紧叫周雄来救我:“喂!周雄!周雄!周酒鬼!这里有一百年的女儿红!!一百年!!!”

    果然,纸箱子猛地跳起来,喊着“哪里哪里哪里”一溜烟儿不见了……

    “大哥,这里啊啊……啊……”我的呼唤是如此无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雄消失不见。算了,我还是自己想办法吧……我看着手机,决定还是去求求甄茜吧:“甄茜,能帮我个忙吗?”

    “呣……怎么了的说……”

    “我被关起来了,你懂的。”

    “呣……在救罗松……等等……”

    “呃……好,我等你。”

    等什么啊,还不如拿剑砍呐!就当拿斧头砍树了!哥就跟你犟上了,我就不信你能犟过我!犟过我的史诗!来吧!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愚公附体!吴刚附体!杀!!!

    邦——邦——邦——邦——

    【罗松】

    甄姑娘依然在调试钥匙,但看上去还需许久。“甄姑娘,这个钥匙你已经试了二十次了,可否换个?”罗松见甄姑娘都快哭出来了,好心地提醒道。

    “呣……好……”甄姑娘点点头,换了个钥匙开始试了,直至把所有的钥匙都试完,都没有一个可开门的。

    “呣……呜……没有……呜……”怎么甄姑娘还哭起来了?这下罗松彻底急了,男子汉大丈夫,怎能让女人在自己面前哭泣?!“甄姑娘!无需哭泣,你已经帮在下减低了此物的防御力,现在在下可以出去了!”

    “呣……真的?”甄姑娘不哭了,这才是关键。

    “当然!看在下的吧!”罗松对着漆黑的铁杆,气沉丹田,再气沉丹田,继续气沉丹田,依然气沉丹田,沉淀……沉淀……酝酿……酝酿……

    “喝啊!燃烧吧!查克拉!赛亚人变身!迪迦奥特曼!动感光波!!”罗松大喝一声,一掌狠狠地拍在铁栏上,只听啪!地一声,罗松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

    咔!罗松身子狠狠砸在墙上,轰隆一声就这么砸出了个大窟窿。“咳!”好在罗松乃赛亚人凹凸曼形态,如此小伤还不要紧。当罗松再次站了起来时,他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人。

    “咦?兄台很像在下的一位故人啊!”罗松来到那人面前,将那人上下打量了一番,“这把件也很像故人的武器啊!”

    此时,那人开口了:“故你妹,我就是王遥!”

    【王遥】

    这是一个惊喜,开膛手罗松就这么撞破屁股后面的墙过来了。当我欣喜若狂地以为他是来救我的时候,他居然又给我来卖萌!虽然我早已习惯并且同情他的智商,但我还是忍不住我的怒火!

    于是我对他竖了中指,两只手都竖了中指,直接放到他的两只眼前来表达我心中的愤怒和鄙视!!

    他似乎不明白竖中指的意思,还问了我一个很没营养的问题:“王兄,你是如何进来的?”
第三十九话: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