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话:希娅(1/2)
作者:漠世一卒
    实际上也差不多,戈登博士被我这种把剑当烧火棍挥的家伙都挡不住,节节后退直到边缘。兄弟,别怪哥狠心,谁叫这是强制战斗呢?安心下去吧。

    在我一脚把他踹下去的时候,我还不忘大喊一声:“这就是斯巴达!”

    “希娅!”喂,我又不是你女儿,你女儿在我后面呢,所以放开你那脏手。对!就是抓我脚的那只!

    于是我就被拉下去了。嗯,其实我是主动跳下去的,至少我配合了蹬腿,应该算是我主动的吧,如果不主动的话我那这一下得挂了。

    话说回来戈登博士你什么时候变回去了?“希娅……”叫什么叫,都挂了多久了还得拉个垫背的,好在哥有技能,不然真成你垫背的了。

    “你……”咦?变成人的戈登博士居然会说人话了?

    “我……”我该说什么?非常深情地把我看的肥皂剧里的台词都说一遍吗?

    “希娅……”

    “大哥,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她……”

    “在上面呢,放心没事,你可以安心下地狱了哈,还有,麻烦把手放开。”

    “上帝……在她身上……”戈登博士终于放开手了,我终于解脱了。哎呦我去,这么快就到地上了?那么就拜拜啦。

    啪嚓!

    那叫一个血肉模糊,四肢乱飞啊,太血腥了。“啧啧……”我不敢再看了,太少儿不宜了,应该打马赛克才对。话说,他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上帝在他身上?他是谁啊?不是丧尸的世界观嘛怎么就突然冒出个上帝……

    “咦?”强制战斗的红色屏障怎么还没消失?boss不是跪了吗?难不成还要打上帝吗?!这他喵的真的是想玩死我的节奏啊啊啊啊啊!就在我被这可怕的猜测吓得快崩溃时,我的山寨手机居然收到了一个消息……

    【任务目标更改:打败希娅?弗莱明】

    ……啥?……

    这回真的要面对上帝了?我乘电梯时不断地对自己说,一定要冷静一定要冷静,万事都有解决办法的。

    “……喂?……王遥?”

    “是我,上面发生了什么?”我可不相信甄茜会没事干给我打电话。

    “……呜呜呜呜……”但是很明显甄茜是来添乱的。

    “别哭啊!喂!发生了什么事啊?!”

    “赵光明……他们……要死了……呜……我没办法……”

    “我知道了!快找个地方躲起来!我马上就到!”

    怎么会这样……我紧握着手机,看着上面醒目的红字——杀死希娅?弗莱明,心中翻腾不已。也许,不亲眼看见是不可能知道上面究竟是什么情况的。

    叮!电梯停了下来,轻微的失重居然会让我肺部的恶心的感觉转到胃里,再从胃里直扑喉咙。

    那种恶心的腐烂的味道,电梯还没打开我都闻得到。

    门缓缓打开,夕阳已经沉入了钢筋与混凝土的森林之中,只留下赤红的天际与昏黄的云朵在垂死挣扎。

第二十六话:希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