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话:鬼父(1/2)
作者:漠世一卒
    在巨大的爆炸声中,我淡定地拨打了一个我一直不想打的号码:“喂?还在睡吗?”

    “怎么了?”

    “能提示一下这个boss怎么打吗?”

    “你不是有队友吗?”

    我看着倒在呕吐物中的周雄和变成黑炭的赵光明,非常淡定地说:“……全跪了……”

    “是吗……下载个扫描软件,把他身体里的那个寄生体消灭掉就可以了。当然,按照你得到的资料,如果有疫苗并且感染度在70%以下的话,宿主还可以得救。”

    “哦,行!谢啦!”

    “等一下……”

    “干啥?”

    “……没什么……”

    神经病,哥可没空跟你玩打哈哈,罗松还等着我去救呐!赶紧下个x光、b超什么的,透视扫描系统哎呦我去,什么玩意儿!能不能简略一点啊?!罗松还在被踩着呢!

    赶紧的赶紧的,哦耶!扫扫扫扫扫……扫到了!和一个小蜘蛛一样趴在右心室上,那些触须好像和心脏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心脏跳动一下,它就扩张一下。

    哦,小甜甜,被我发现了,这回看你还怎么嚣张。“啊哒!”我再次跳到了变身为肌肉男的戈登博士的背上,再对照了一下手机:感染度99%,没得救了。那么我不客气了,我高高举起埋葬者的记忆,对准了我的小甜甜,然后啪嚓一声被拍飞。

    好吧,再来一次。我擦掉嘴角边的血,还有鼻子流出来的鼻涕,嗯,我明显感觉我的脸胖了一圈。奇怪,我最近也没吃什么啊……不管了,先消灭我的小甜甜再说。我一拍被我压在身下的赵光明的脸,然后大喊着,在甄茜的尖叫声中扑向还在踩罗松脸的戈登博士。

    接着又是一个女生的尖叫:“不要!”

    我刚从那尖到可以刺破耳膜的声音中回过神,就看见希娅居然插在我和戈登博士中间。“你疯啦?!闪开!”谁他喵看她的?!我看向直升机,就看见那安全带还在那里一团乱麻一样。原来,大姐你还会极限求生魔术啊,我真是太小看你了:“机会可不能浪费!”

    “我不许你伤害我爸爸!”果然,希娅非常坚定地抱住我不让我前进一步。

    靠!这个时候不是像漫画里一样用亲情感动丧尸的时候啊!你知不知道这是强制战斗啊!“放开!”哎呦,你一个没力气的npc怎么来那么大的力气啊!而且大姐你该减肥了,我走一步都得花几十倍的力气啊!你就这么挂在我身上一段时间我估计我就得腰间盘突出啊!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伤害爸爸的!”希娅坚定地说。

    “他已经不是你爸爸了!”别在这种关键时刻添乱捣浆糊好吗?你没看见罗松的脸都快被踩出整容的效果了吗?!我再不过去救他他就比我帅了啊!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啊?!

    “不!他明明还叫着我的名字!他还有救!我不准你杀他!”然后戈登博士很不合时宜地大吼:“希娅!!!”大哥,你踩人就算了,你还踩出整容的效果!踩出整容的效果我也不和你计较了,你一边踩还一边发情一样叫你女儿的名字!你叫也就算了,你还把你女儿给弄得神经兮兮的,和肥皂剧看多了似的。

    “拜托!你眼睛瞎到什么程度才会觉得他正常啊?!”我指着踩罗松脸跟玩跳舞机一样的戈登博士说。

    “因为他叫我名字了!”

    哦,我的耶稣基督啊!如来佛祖啊!玉皇大帝啊!元始天尊啊!真主阿拉啊!我该怎么办?!我彻底没办法了,如果让罗松变得比我帅的话我也就生无可恋了。

    忽然,一道灵光从天而降,正中我的眉心。那是破开天空重重乌云,灿烂的太阳射下的唯一的一道光芒,点在了我灵魂里,随即消失不见。但是我知道该如何对付这位大小姐了。
第二十五话:鬼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