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话:戈登博士(1/2)
作者:漠世一卒
    “俺就会开拖拉机。”

    “在下的三轮车技术还不错。”

    “呣……”甄茜拼命摇头。

    我再看向周雄,只见这二缺居然咕嘟咕嘟一瓶二锅头灌下肚,啪嚓一下摔掉酒瓶就对我说:“我来。”

    来你妹啊!你不想活我还想活呐!搞半天没一个会开啊!那我们他喵的累死累活地上来干什么啊?!咦?“那是什么?”为什么楼梯口有个人影?是丧尸吗?

    “希娅……”人员一瘸一拐地朝直升飞机挪去,嘶哑空洞的声音就像是巫师的诅咒一样。

    “爸?”希娅惊讶地叫道。

    猛地,我头皮一阵发麻。诈尸了?丧尸应该不会说话吧?“我说,我们是该起飞还是……”

    “王兄,兄弟们都不会开,还是老老实实走陆路吧。”罗松拍了拍我的肩,然后跟着众人下了直升机。

    其中最迫不及待的便是希娅了,狂喊着爸爸就朝人影扑过去,还好赵光明把她拎起来按回了直升飞机,并且用安全带彻底绑好:“俺去瞅瞅,遥子,走。”

    你他喵的要去就算了,为什么还叫上我啊?!那明显是boss的节奏我才不去呢!

    “希娅……我的女儿……”人影挪出了黑暗,的确是刚才的尸体,一点都没变,我说的是外形。

    “爸爸好想你……”这幽幽的声音听得我心理发毛,相信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虽然我们离开了直升机,但是没有一个人敢向前走,毕竟戈登博士的复活还是非常恐怖的。何况现在还是黄昏,夕阳就在登上停机坪的戈登博士后面。

    一般迎着或背着夕阳走的人,不是很牛x的,就是恶战一番拯救了世界的。而我们刚从死神家里掀翻麻将桌出来见他女儿的戈登博士明显没有拯救世界。

    “俺怕了你不成?!”赵光明吐了一口唾沫,拿着两把冲锋枪就朝戈登博士走去,“喂!还活着咧?!”

    “希娅……希娅……”我非常想相信是伟大的父爱驱使咱们不知道死了多久的戈登博士又过来给他女儿送行,但是现实往往和理想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比如,赵光明的冲锋枪都射完一个弹夹了,我们听到的就只有类似于打在钢化玻璃上的呯呯声。

    我的妈哎,还防弹的啊!这真他喵的是最终boss啊!来,笑一个:咔嚓!

    【戈登博士(boss级)上帝之手与死神之手的创造者,是唯一一个打中了上帝之手还活着的生命。现在处于第一阶段,攻击力和爆发力都不够,但防御力已经很厉害了。】

    哗!顿时,整个大楼被深红的半透明罩子覆盖,我知道,这是强制战斗。除非有一方倒下,否则绝对不会消失的绝对无敌打不破的罩子。

    “这是什么啊?!”希娅明显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景象,完完全全地呆掉了。

    “逼你杀人的东西,就像古罗马的竞技场一样。”我干脆毫不隐瞒,明明白白地说,“就是我们和你爸,只有一方能活着。”

    “什么?你开什么玩笑?!”很明显希娅接受不了,“怎么可能会这样?!”

    “放心,有我在你就死不了。”“不是这个!为什么要把我们和爸爸对立?!”“他现在只是披着你爸外表的怪兽!”我指着一手握着尾部还在喷火的火箭弹,一手举起微型电视塔砸向赵光明的人说。

    希娅噎住了,看着和赵光明战斗的戈登不说话。我知道她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好在赵光明绑得还算结实,不怕小姑奶奶突然帮她爸将我们一军。

    “赵兄莫急!罗某来也!”罗松做完热身运动就一脚踹了过去。

    没想到两个人就可以和他打个平手,这boss也不怎么样嘛,打了什么上帝之手就这点力量?我估计你变身也不怎么样,我那疫苗也用不上了,你就直接变成我们的经验吧。而且在你变成第二形态之前……

    我掏出了埋葬者的记忆,也加入了战斗:“现在就第一形态!赶紧秒了!”

    “那就看我的吧!”周雄又是一瓶二锅头灌下肚,再掏出来一根烧火棍开始念经了,“当辉煌的太阳坠落瞬间,绝望的黑暗即将降临,处于两者之间的幻影啊!为我开辟一条通向胜利的道路吧!召灵术?临界幻影!”

    哎呦,这次不是烧火棍之术啦?你少有的靠谱了一回啊。一个淡色的人形黑影加入了战斗,这回真的是完完全全地压制。如果不是戈登那身硬得不行的皮肤,早就被碾压成肉酱了。

    好在他这身皮肤啥都防得住,就是防不住我的史诗剑。“给我制造机会!”

    “好嘞。”

    “就等你这句呢,幻影,撤!”

    “那么在下就先行告退。”

    喂喂,别跑啊,你们他喵的都跑了谁来吸引他的注意啊?!“你们他喵的让我一个人打吗?!”轰!那个电视塔至少有一吨吧,被砸中铁定成肉酱啊!
第二十四话:戈登博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