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话:完成了。(1/2)
作者:漠世一卒
    当我迈开荆轲刺秦式的那一腿时,就听见后面传来了一声,很轻微的祝福:“千万小心。”

    我回过头,看着满脸担心的希娅,我的正义感忽然爆棚了啊!我的小宇宙在熊熊燃烧,这时候我应该说什么?赶紧想,你这个不中用的破脑袋,里面全是浆糊吗?就算是浆糊我捣浆糊我也得捣出来一个……有了!

    我故作轻松地笑了笑,然后伸出大拇指,用非常愉快的口气说道:“放心,英雄是不会输的。”“噗嗤……”然后希娅就笑了……就笑了……有那么好笑吗?为什么我觉得很庄重很酷很帅很拽很有范啊!

    算了,女人我不懂,估计这辈子也懂不了,我还是去和异形大哥聊聊人生,谈谈理想吧。当然,乘着异形吊打罗松打得起劲时,我赶紧过去先偷袭一刀,不知道这游戏背刺偷袭有没有伤害加成什么的。

    虽然都是敏捷型的职业,我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和盗贼类似的技能,比如隐身什么的,这样我就不用猥琐在黑暗的角落里生怕踩到个什么碎片嘲讽一下敌人。

    没有任何偷袭的技能让我在这个一片狼藉的实验室里寸步难行,即使绕到它的后面我还得面对那两三米长的尾巴。那尾巴性感撩人,一甩一甩的,我估计被扫到一下半条命就得去了。是的,不吹牛,看那个被打弯的铁架子就知道了。

    “在下可不会就这样被打败的!”忽然,罗松大叫一声,很适时的变身了。那个叫帅啊,金光闪闪,我都感觉到那可怕的力量啊。连衣服和裤子都炸了啊!然后……然后就继续被花式吊打……那你变身有个p用啊!话说得那么帅,就是为了提高点防御力吗?!你还能再水一点吗?!想一想你第一次变身时的设定啊!差距怎么这么大的啊!

    说到底,无论我怎么吐槽,最后还是要我上啊。还好我看过荒野求生,这个时候应该用上贝爷的经典台词:看,那是什么?一个落单的异形,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个异形可以为我们提供好几天的能量,它们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不过这个异形可不太好对付。我们来慢慢地接近它,小心别发出任何的声音。

    “嚯哈!”我抓到它了!它挣扎得很厉害,我们把它的头割下来,其他部位都可以生吃了……

    “我相信贝爷肯定没吃过异形肉。”我闻了闻插在火堆上面的肉块,挺香的。

    “话说谁想到要吃异形的?”希娅从生火开始就一直皱着眉头,看上去对这个提议十分反感。

    “啥子?俺老赵介辈子就没吃过异形,吃一趟咋滴咧?”赵光明已经开始对着烤肉流口水了。

    “那我们还去不去找我爸了?而且异形身体里不都是强酸吗?”希娅看向我。

    “都挤掉了,不信看他脸。”我指向还在水池里洗脸的罗松,“放心,吃完就去,要不了多久的。啊!赵光明!你他喵的给我们留几块!”

    【戈登的日记,2017年5月22日下】

    这是在我和赵光明抢肉时手机的提示,看来我们的水货法师还真的活了下来,辛苦了,我还特意给你留了个异形的屁股,只此一家,别无分号的异形屁股,而且还残留着一股异形特有的淡淡的味道。

    “我们要不等他过来?”我问。

    罗松一边啃着大腿一边点头,瞧你这小样,不噎死你。

    “酒鬼现在应该在地上打滚咧,不掉进河里是醒不了滴撒。”周雄的老队友兼好基友赵光明说,“先去撒,酒鬼暂时靠不住咧。”

    “那好,上。”我给周雄发了个短信,说到大厦的入口汇合。然后我就跟了上去。

    其实这段路挺短的,一路上也没有什么比较厉害的东西,几个小丧尸随便砍砍也就过去了。“就是这里了。”希娅指着一扇已经完全扭曲变形的金属门说。

    “就看俺滴咧。”赵光明走上前去,他那健硕的手臂上全是青筋,可以看作D杯的胸肌直接嘶啦一声撑开了衣服。酷,我如果也有这身肌肉就好了。

    咣当!有肌肉就是好,一下就把金属门给卸了下来。赵光明把门丢在一边,走进去一看,里面倒是空空如也,就几个尸体。还好这几个尸体明显没有变异或者什么奇怪的情况,我就大胆地走了进去:“我估计其中有一个是你爸……”

    “爸!”果不其然,希娅一进来就抱着一个尸体嚎啕大哭,“为什么?老爸!”

    “在下不知道如何安慰希娅姑娘。”罗松推了我一把,“所以,王兄,上吧!”

    赵光明也乘机推了我一把:“俺也不会,去。”

    那我就会啦?!如果会的话我现在还可能是单身狗吗?!作为一个拥有麒麟臂的男人这明显是弱项啊!我也没怎么看肥皂剧,都没有参照啊!“呃……那个……”我慢吞吞地走到希娅身后,不知道该怎么说,“别伤心了,人……死不能复生对吧?要向前看……呃……”

    也许是起到作用了,希娅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站了起来,然后把两张纸塞给我:“帮我拿一下,我身上没口袋。”

    “哦……”我看了一下,保险单和日记。那我就不客气了,咔嚓!

第二十三话:完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