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话:异形(1/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希娅担心地询问,毕竟这种情况下无论再大胆的男人都不敢大声说话。

    “别动。”这时我才发现,为什么我要走出来啊啊啊!把赵光明推出去不行吗?!还有赵光明你别哭了行不行?!不仅仅是难听啊!你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要不要脸的啊!电梯里都是自己人,你哭哭就算了,别在外面丢人现眼啊!

    还有希娅你能不能没事干就叫一声啊,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啊!另外把那个说梦话的禽兽的嘴用胶带封上行不?“闭嘴!”别乱加背景音乐啊,你知不知道背景音乐和特效都不能乱加的啊,会适得其反的啊!

    吱嘎……黑暗中传来钢板扭曲发出的声音,似乎被什么东西压得变形了。“你好?”我试着小声喊了一句,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回声!我的额头上全是冷汗,后背也已经浸湿,忽然裆部一阵尿意,将我的神经绷到了极限。

    可恶,我得上个厕所……“千万别动!我一会儿就过来。”我原本是想对赵光明说的,但看他还是在抹眼泪,于是我转而对甄茜说,“保护好希娅!”

    甄茜装作乖巧地点了点头,于是我就放心地去了。毕竟有一个嘴炮功力了得的队友是件好事。我开始小步地跑,也不管地上的那些尸体有没有死透,尿意驱使着我勇往直前,不惧艰难险阻。

    好在我很快就找到了蓝色小人,它的左边是红色的小人和一个黄色的外星人……你他喵的还有外星人专用厕所?!你这里是黑衣人总部吗?!还有,我可以进去吗?

    不,我不是外星人,我只是好奇里面是什么样的摆设。好在没人看着,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地进去了。

    里面已经被破坏地不成样子,勉强看出个厕所的样子。话说里面和人类的没什么区别嘛,真是偷工减料,也就这E.T式的小便池有点创意。来吧,我还没用过E.T的小便池呢。

    我解开腰带,对准了小便池。

    装弹完毕。

    推进器开始工作。

    能量升至最大。

    欧米伽光学瞄准系统已启动。

    地心引力、空气阻力、动能势能误差已调整。

    开始发射倒计时。

    5、4、3、2……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反应!前方高能反应!请非战斗人员离场……

    这啥?突然就从小便池里钻出个异形的脑袋……妈妈咪啊啊啊啊啊啊!异形了啊啊啊啊啊啊!

    核反应堆出现故障!充能突破极限!

    警告!警告!抑制器出现故障!核反应无法阻止!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

    “将军!我们无法控制星球级反物质炮了!”

    “那我能控制吗?你得问反物质堆!”

    “反物质堆情绪激动!”

    “那就释放吧!出了事我负责!”

    “是!发射!”

    轰!!

第二十二话:异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