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话:食物哈(1/2)
作者:漠世一卒
    看上去霸王花应该没吃饱,所以哥还是赶紧去把希娅救下来吧……好高……

    这高度,我是肯定达不到,真奇怪为什么这个大厦里面居然是中空的,而且中间还那么大,我如果爬楼梯上去的话是怎么也跳不到希娅身上的。

    那么接下来就一个方法了,那就是消灭霸王花了。而这个忽然起身的霸王花张开它那和公园里喷泉差不多大的嘴巴,我甚至可以看见那里面搅动着什么恶心的液体。

    呼——火焰霎时间朝我扑来,仿佛一头凶恶的巨兽,热浪就是巨兽的利爪,在火焰扑来之前就先灼烧我的面颊……切,鬼步就躲开了。

    接着我就立刻跑过去接受第二次火焰的洗礼。还是鬼步,这种看上去是大范围实际上范围不大,又不能及时改变方向的招数是打不中我的哦。

    小花花,还是乖乖受死成为我的经验吧!我只花了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来到霸王花的嘴前,好在它的触须速度不快,打不到我,扔垃圾也扔不到我。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一刀两断,如意神剑!”我一跃而起,挥出长剑目标就是它那味道和化粪池一样的嘴巴。

    剑光忽现,只听咔嚓一声,我华丽丽地落在地上,抬头看着霸王花,还有卡在它嘴里的剑,心疼地说:“我的剑……”

    咕噜……剑就像陷进流沙里一样慢慢地没进霸王花的嘴里。

    你完蛋了,那可是我最重要的史诗啊!我现在就打电话叫人,有种别跑啊!“喂?赵光明?!你们还没来啊?!我扛不住啦!”

    电话里一串爆炸声和轰鸣声。“俺也不想咧!那群憋孙人太多咧!”又是一连串的爆炸声,“周雄!!!俺和你们拼咧!”

    咔哒,嘟嘟嘟……

    我忽然觉得我有种听到了遗言的感觉……为什么我会觉得手机上面会提示损失三名队友呢?是我想多了吧……

    忽然,手机提示音毫无预兆地响起……真他喵的来了啊!我的妈哎!能不能别这样?!都他喵的跪了我怎么办啊?死在这里吗?!我真的不想拿出手机,但我还是得确认他们的死讯,好给他们做个坟墓,死无全尸的话就弄个衣冠冢吧……

    【戈登的日记,2017年4月28日】

    呃……好吧,你们赢了,愚弄了我纯洁的心灵。

    “嘶……”背后传来触须摩擦地面的声音。

    哎呦拜托,你打不中哥的!但是我也消灭不了你,咱扯平行吗?让我回去找找有没有什么暴力点的武器再过来找你行吗?

    咔咔咔咔……我只是想想,用不着这么快就用触须把出口堵住吧?!大哥,你这是要耗死我的节奏是吧?!看着地面上越来越多的触须,我可以站立的地面越来越少,我不得不朝楼上跑。

    而那个霸王花居然用触须把自己支起来对着我就是一顿燃烧烈焰。好烫好烫,但就是打不到我呵呵哈哈哈……我看那家伙也喷累了,就干脆像向日葵一样盯着我转,等我什么时候走上个死胡同后给我个致命一击。

    后面还有排山倒海一样的触须跟着我,封住了我的退路。路过的房间不是开不了门,就是里面一堆丧尸。照这么走下去我估计我得从楼顶跳下来摔成王遥牌肉酱。

    绝对不能坐以待毙!我随手抓身边的东西就朝霸王花扔过去,它也不客气地全部吃了进去。胃口不错啊,小子。

    “那这个你敢吃吗?!”我见一旁有几个小油箱,就立刻抓起来朝霸王花的嘴里扔了进去。那么,接下来只需要站在这里,耐心等待……我看见它对着我张开嘴巴,火焰翻腾,然后……轰!

    本店免费赠送油炸霸王花,想吃多少拿多少,还有烤触须为今日特色菜!只限今天!只限今天!心动不如行动!还免费附赠美女一名……哎呀,美女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啊啊啊啊!!!这高度不成肉酱那也得四分五裂啊!我想都没想就一下子跟着跳了下去,但是希娅掉落的速度似乎比我快了一点……美女我可以问你有多重吗?其实比起知道你体重,我更希望知道你三围……

    啊呸!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怎么办?快到地上了……咦?我还有两个技能点?哦,打败霸王花后升级的!赶紧看看有什么好的技能……

    我的眼睛就像打印机一样咔咔咔咔地在手机上扫,然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关键性的技能!

    【安全落地:骗徒技能,在主动从高空降落并且双脚朝下时,抵消所有降落伤害。现在你可以随便浪了。】【空中之星:骗徒技能(需要:空中平台),可以改变空中平台的方向,并且离开空中平台的瞬间会有极大的提速。光是跳得更高还不够,现在你可以在空中随便朝哪个方向乱蹦了,向下都行。】

    “空中平台!”我对准希娅的方向,立刻在脚下召出那个红色的魔力平台,双脚使劲一蹬冲向希娅。

    果然是极大的加速,一下子我就抓住了希娅:“终于抓住你了!”我将希娅抱在怀里,然后赶紧调整身体的方位。技能上说是脚着地才摔不死,但脸着地就不行了啊。

第十八话:食物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