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话:还有麻烦的女人(1/2)
作者:漠世一卒
    不过,我还是得追啊!这时,我忽然觉得我和大师兄差不多,每次师傅被抓,两个纯粹凑人数的师弟躺枪,也就我去救那个不知道被拐到哪条死胡同里做压寨相公的师傅了。

    在赶路的途中,我就不知不觉地唱起了那首歌:翻过了几堵墙!嘿!又越过了几条街!嘿!丧尸僵尸怎么来就这么多?呔!吃俺老王一剑!吃完就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妈妈咪哎!好可怕好可怕!

    嗯……刚才……那个地鼠一样的家伙是不是抱着什么东西?难不成我又得转回去再次面对那个浑身长满倒钩的地鼠?那个爪子闪着寒光的地鼠?那个三只眼而且都瞪大了的地鼠?那个身体快和大象一样大的地鼠?!

    为什么是地鼠?为什么连个地鼠都和我过不去?!还能不能愉快地打地鼠了?!“该死。”我咒骂一声,拿出史诗就赶紧追了上去。

    话说那个地鼠跑得还真快,就像贝克汉姆脚下的足球一样灵活地不行,唰地一下窜到这边去了,唰地一下窜到那边去了,什么小巷子居然都进的去,偶尔还打个洞潜入地下……大哥,再这样下去那美女估计得被你玩死……

    话说你一地鼠抱着个女人乱跑什么?!你他喵的穿了安踏吗?!脚底抹油啊!看来哥必须用点绝招了!连续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鬼步……

    追不上啊啊啊啊!装了推进器吗?跑得那么快干什么啊!赶着投胎吗?!咔!嘭!咦?怎么又停下来了?嗯?撞墙上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赶着投胎啊!就这么撞树上死了。哎呦我去,真是太简单了,我该怎么说?哥还没出全力你就挂了,真是让哥太失望了。

    算了,不耍酷了,“嘿!醒醒!”我走到希娅旁边,还好只是晕了过去,也没受什么大的伤害。这下我也放心了,不然弄个半死不活的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反正是绝对不能像之前那样让甄茜去救了。

    “嗯……王遥?”希娅迷迷糊糊地张开眼睛,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被、抓、啦,我、救、出、你、来、啦。听、懂、了、吗?”我感觉好像是在和一个听力障碍的老太太讲话一样。

    “嗯。”希娅软趴趴地站起来,我看她估计没一会儿又得躺下去,就干脆扶着她。没想到她居然还笑得出来……

    “笑什么?”这趟过山车很刺激吗?

    “有一个人,为了我拼命地追……拼命地追……”不得不承认,虽然挺狼狈的,但笑起来真还看:“啊,是啊,累得够呛哈哈哈……”心跳!心跳!冷静!冷静!她只是任务目标……

    哎——呀——任务目标又怎么样?先让我飘一会儿又没关系。飘~飘~飘飘然~飞起来了~“怎么了?”希娅看着我好奇地问。

    “没什么。”严肃!严肃!要板着脸,像铁血真汉子一样,嗯!没错!自我感觉良好:“你确定还要去找你爸?这里太危险了,……”

    没想到希娅居然微微一笑说:“不是还有你嘛。”靠,你还真是没心没肺……行!反正泡妞任务两不误,哥就当你的保镖了。

    “好了,我自己走吧。”这就好啦?恢复地也太快了吧……

    但是我刚放手,一个裸男就从旁边的草丛中窜出来,擒住希娅就跑……次奥……为什么是裸男?不对!是我才刚放手啊大姐,你就这么被抓啦!而且还是被裸男抓啊!!唐僧至少也是换个地方才再被抓啊!而且也没被裸男抓过啊!!怎么你比唐僧还要勤快啊!而且还重口味啊!!为什么我忽然有一种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感觉啊!而且是重口味的九九八十一难啊!!师傅!徒儿来啦!

    追!追追追追!嘿!又翻过了几堵墙。嘿!又越过了几条街,小兔崽子你怎么也跑的那么快?!哥都追了你两个街区啦,怎么就没看见你减点速呢?!嗯?怎么是朝那栋大厦去的?

    还真他喵的进去了!而且看手机就停在里面了!哟,这还真是省了不少事,但是先让我缓一缓……呼吸赶不上,肺都快炸了……以后不这么拼命了……

    正当我调整因为过度运动而剧烈的呼吸时,罗松从拐角处拎着大包小包,嘴里还叼着棒棒糖就这么走出来了。

    这他喵的是刚才告诉我正在和敌人血拼的罗松?!你他喵的刚才是不是去大减价商场那边血拼了?!别告诉我不是,我才不信呢。

    这龟孙子还给自己架了三副墨镜,用他那猥琐的眼睛通过三副墨镜的重重阻碍看着我,最可气的是他居然天真地说:“呦,兄台你长得很像在下的一位故人啊。”

    我该拿你怎么办?哥在那里拼死拼活欲仙欲死风里来雨里去,你居然在别的地方给我玩清仓大甩卖是吧?

    “借个袋子。”我面无表情。

    “给。”那货也面无表情。

    然后我就继续面无表情地将塑料袋套在他头上,使出吃奶的力气给他一顿暴打。啊哒啊哒啊哒~啊哒——啊哒啊啊啊啊——

    打完收工,顺便也活动开了,是该去拯救美女了。看手机上的地图,正好是在大厅中央。就在我准备开干时,罗松将脑袋上的塑料袋扯下来,对着我吼道:“站住!何人竟敢偷袭在下!如此卑鄙令人不耻!”

第十七话:还有麻烦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