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话:危险的游戏(1/2)
作者:漠世一卒
    “小子好样滴!”

    “这么快?我得喝几杯庆祝一下。”

    “王兄莫急,在下立刻赶来!”

    “呣……我来的说……”

    小样儿,也不看哥是谁?这速度已经算是发挥失常了。

    我立刻跑到那五个人的身边,用上了我早已想好却迟迟用不上的登场台词:“在黑暗中闪耀着光辉,在光芒里燃烧着热血,当当当!绝世骗徒——王遥登场!”

    紧接着就是一句:“这二缺谁啊?”

    “谁说我二缺的?我可是来保护你们的。”我潇洒地甩了甩我超酷的发型,这叫大侠不计小人过。

    “你为什么要来保护我们?”一个女人走了过来。

    我看了看,三个字来形容她——大美女!!!人生难得遇到个美女,而且这个美女还不得不靠你活着,按照剧本来讲最后我应该就和美女相爱什么的……我真是太厉害了。

    “你就是希娅?弗莱明吧?”我忽然想到那个隐藏文件里似乎提到了希娅,于是我就问道,“你爸爸叫戈登,对吧?”

    “是的!你知道爸爸在哪里吗?你是爸爸派来的?”希娅在听到戈登这个名字后非常激动,抓着我的衣领使劲地摇,“快告诉我!”

    “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只是被告知要保护你而已。”我一把将她的手拧下来,顺带揩一点油……啊呸,我是那种人吗?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呢?话说这小手还真嫩……

    “既然这样麻烦你松手……”希娅用力将被揉地通红的手抽回去,然后对我说,“我们还是先相互认识一下吧。”

    那是肯定的,我跟着希娅走到一个穿着唐装的小鲜肉前面:“他们都是毒气泄露事件后的幸存者,这位是陆小凤。”

    “久仰大名。”“过奖过奖。”

    然后是一个穿着紧身衣的绅(bian)士(tai):“这位是蜘蛛侠。”

    “很高兴认识你。”“me too.”

    接着是一个蓝色大眼的妖怪:“这位是天线宝宝。”

    “丁丁……”天线宝宝对着我卖萌。我不知道它听不听得懂人话,所以我只能和它握个手。

    你想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都没有吐槽吗?说的好听点,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无法用科学回答的问题。说得难听点,就是我已经对这个丧心病狂的世界绝望了。

    但是最后一个家伙,就算是已经百炼成钢的我,也不得不再次咆哮……希娅对着我说:“这位是【哔——】。”

    “啥?”我看着这个全身马赛克,或者这家伙就是马赛克的集合体,我觉得应该是我耳朵出了问题。所以,我掏掏耳朵,问,“麻烦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哔——】”希娅再说了一遍。然后她见我一脸迷茫的样子,就笑着说,“怎么了?不就是【哔——】吗?又什么好奇怪的?”

    这货的名字不会是被这个世界屏蔽了吧?他到底取了什么名字居然会被屏蔽掉啊!还有这浑身上下密不透风的马赛克,不会是连身体都被屏蔽掉了吧?!他到底有多么十八禁才会被那个连二十四禁都当做家常便饭的神给屏蔽掉啊!

    这怎么办?我该怎么说?看着希娅很自然的笑脸,我只能硬着头皮对着马赛克伸出了我的神之右手:“你好,我叫王遥。”

    然后那个马赛克就伸出一团来把我的手糊进了马赛克里面乱摇一通:“【哔——哔哔哔——哔——】。”

    果然,连声音都屏蔽掉了……我估计被上帝抛弃到这个份上你还不如当个吸血鬼活的有名有姓的。现在的你,除了【哔——】还能剩下什么?

    哦,它还在我手上留下了一大团黏糊糊的马赛克……好恶心……

    “既然都介绍完了,那么我可以问一下你要去哪里?”我得先问问任务目标,免得那么被动不是。

    “去找我爸。”希娅严肃地说,“顺带找一下他的人寿保险。”
第十六话:危险的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