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话:主线任务啊!(1/2)
作者:漠世一卒
    【艾米丽】

    艾米丽没想到她居然又睡着了,更没想到的是她还被被子给闷醒了。她暴躁地掀开被子,抓起大笨熊就在床上一通乱滚。“啊……”艾米丽无聊地坐在床上,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吸引力。

    一想到那些事,她就听见了门外有呲呲啦啦的声音,像是有人在炒菜一样。“咦?”艾米丽很是奇怪,难道主人回来了?

    忽然,门被粗暴地踹开,主人就这么走了进来对她吼了一句:“吃饭啦!大姐!我真是服了你了。”然后就装作很潇洒地走了。艾米丽保证他那个眼神肯定是想多看几眼的,但碍于面子问题就这么恋恋不舍地走了。

    艾米丽来到餐厅,首先看见的居然是外带全家桶,然后再是主人烧的蛋炒饭。“看什么看?!只会蛋炒饭也比你什么都不会强吧?!”主人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然后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破口大骂:“我说你这个管家能不能学个做菜啊?!你让我在外面拼死拼活地找东西回来还得给你烧菜做饭当厨师,到底谁才是主人啊?!你给我说说……”

    看着主人愤怒的样子,艾米丽不由地蹦出一句:“你可以不管我的啊……干脆让我饿死吧……反正我现在对你没有什么用了……”

    主人停了下来,艾米丽看不出他那种表情的含义,只知道他似乎很不解:“咋了?吃错药了?”

    “没什么……”艾米丽别过头,躲开主人的视线,“其实我的使命完成了,没事干了而已……”

    “你的使命不是混吃等死吗?”对面的男人嘲笑道,“结果你等不及了?那么找堵墙撞死不就行了?”

    “也许你说的对……”艾米丽抱着大笨熊,轻轻地呢喃着离开了座位。

    的确,给自己来一下,痛苦就结束了。反正自己怎么都是死,还整天想这事干什么?或许就因为什么事情都干不了,才会整天想这些事的吧……

    “喂!怎么了你?”男人的语气里有些担心,但说的话还是那么欠扁,“怎么焉了?不招你的十八终结者了?”

    “不了。”艾米丽摇摇头,径自走进房间就关上了门。

    【王遥】

    这是什么情况?这位老祖宗怎么突然就像是被xxoo了一百遍的样子了呢?更奇怪的是老祖宗听话了我倒变得不习惯了……我不可能有受虐倾向啊!不可能!绝不!

    看样子我还是问个清楚,否则鬼知道老祖宗会干出什么恶心的事出来。

    敲了半天的门,里面的祖宗居然少有的一点声音都没有。不会真的撞墙去了吧?那……我还是看一看吧……

    嘭!我最喜欢的就是一脚把门踹开然后捉奸在床的那种感觉啦,特酷特有范儿。“咦?”但是我看见老祖宗就这么抱着布偶躺在床上,看上去好像是睡着了。

    睡得真快……就在我看见祖宗睡觉的一瞬间,一个狂暴的,疯狂的声音在我的心中爆发出来:

    夜袭!!!

    不对,不应该啊,不是这句话……我呆呆地看向祖宗——轻闭着的双眼,微微泛红的脸蛋,红润的嘴唇藏着些许的笑意,似乎在做一个美梦。

    乌黑的长发洒在床单和肩膀上,雪白的肌肤在松散的睡衣里若隐若现,一双玉臂紧紧地抱着布偶,一副可爱的小妹妹模样,跟平时的祖宗形态完全不同!

    就在这时,那个声音再次从我的心中爆吼:

    夜袭!!!

    该死的,不是这句话,绝对不是这句话。但我的眼睛就是离不开她,那副可爱的样子对任何男人都是禁术级别的杀伤力!何况是我这个单身狗啊啊啊!至今还是处男的单身狗啊啊啊!

    我终于明白,那个声音是我的灵魂在咆哮啊!我的灵魂在痛苦的红尘之中,那是饱经风霜后的呐喊!那是几千年前,人类诞生之时起便拥有的力量!这个力量依靠血脉一直传承到了今天,我的身体里面!

    夜袭!!!

    狂吠的灵魂啊!我感觉到了你的意志!那是震惊中外的小宇宙!是和盘古开天辟地一样的,对混沌与秩序的追求!我的神啊,请原谅我的灵魂,我抑制不住它的愤怒和欲望!

    夜袭!!!

    此时不上,后悔一辈子!!!

    难道我只能服从我的灵魂吗?这个灵魂已经不再属于我了吗?我的欲望支配了一切吗?这是神的考验吗?

    不!理智啊!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夜袭!!!!

    难道这个世界都失去了理智吗?!还是只有我陷入了疯狂?!明明是光天化日,为什么要说夜袭呢?!直接说霸王硬上弓不就行了……

    啊呸!王遥你不是那种人!你单身二十多年所坚持的信念难道忘了吗?!

    在百花丛中片叶不沾身的悲哀就能忘吗?!醒醒吧,猪头!
第十五话:主线任务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